很酷的一件事... 上禮拜Queena來家裡探望我兼唱歌! ]

她是誰!?


她是我一位很Q又很好的前同事,
重點是!聽說我們兩個的聲音很像...

我記得以前在公司時代接她電話,
對方都會說:喂~Queena,妳幫我@#$#
一開始我都會澄清說:ㄜ...我是selin,
但久而久之,我就會習慣地默默說好...XD

還有我們一起去洗手間時也會閒聊
結果就同事說怎麼有人在洗手間自言自語

有時候我們一同走在同事後面,
大家都分不清楚是誰在說話,也產生很多笑話。

那天,我們心血來潮想說錄下彼此的聲音...
看看到底是有多像..



這是我們合唱暖暖,如果單聽一個人的聲音,但其實認真聽可以聽出唱歌的差異性

 

 
會呼吸的痛

 

 
還有太愛自拍的下場,太好笑了...

  


誰是誰,大家猜出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