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的

染了頭髮兼彩繪指甲

話說看了甲朋友的乙朋友的網誌,她去買了花王Prettia染髮劑來用,
這款就像洗頭的步驟一樣即可自行染好...

我看乙朋友的染後效果還不錯,接著甲朋友說她也買來染了,染得很滿意...
所以我也打破了這輩子不再染頭的念頭,(有點瞎,我知道XD)
然後去pchome線上購物買了(yahoo拍賣現在都找不到,好像因為藥品管制法 )

我選擇自然灰,也就是自然亞麻色。




說明書說等30分鐘就洗頭,因為聊msn過了頭,我大概等了1個小時XD

接著請看,

染髮前的烏黑秀髮
下一張(熱鍵:c) 

染髮後的樣子
回上一層(熱鍵:b) 
老實說,還真是一點都不亞麻,
而且沒有燈光照射還真看不出來我染了髮...XD

我只能說,連我的髮色都很倔強=  =

不過我後來想想,也好拉,平常低調也不錯。但陽光下又不會顯得髮色黑的很沉重...

便宜又方便用,算不錯了!



接下來閒在家自己磨出方型指甲,然後上色,說到彩繪.....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其實我沒有彩繪,只是藉由SKIN FOOD賣的指甲貼紙小物,增加一下甲片豐富度而已...

而且有Bring Bring小鑽的款式喔,實在正點耶...
下一張(熱鍵:c) 

花點巧思,就能讓自己變得不一樣^^。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