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顧一切的選擇你,想和你共度餘生

但我得到的,卻是你幾近粗暴的對待,我從來就沒像此刻傷得如此深如此重....

你成功了,讓我身心俱疲...

 

 

 

我才剛入手兩天的新鞋呀,你實在太像戴著華麗面具的惡魔....

 

前兩天跟駱駝去逛街,雖然我沒有預訂要買鞋,但看到它覺得還蠻美的,是我愛的fu,

所以就買了....俗時說,緣份使我們戀愛,緣份也使我們瞎拚吶...XD

 

昨天跟阿達還有老師約會,想說我N年沒穿高跟鞋了,而且有新朋友當然就要趁熱用呀...

約東區應該就要走輕熟女路線的...

不過就是從忠孝敦化走到華視而已,然後聚會完就回家,我承認是有逛個大創跟停留星巴克買咖啡...

當時腳痛的已經讓我不顧面子在星巴克跟路邊猛貼3M了,

 

但是這樣的結果,未免也太受傷慘重了吧

我從來就沒有被高跟鞋 咬 腳 成 這 樣

全中!包括後腳跟....

而且我本以為沒事的那兩趾,回到家更慘!!!

我真的是身心受創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