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跟好久不見的麗珍老師約會,最後我選擇帶老師去周董開的餐廳Mr. J 義法廚房

而Mr. J 義法廚房北醫店明明交通就很不方便,但是為了它餐廳的Secret主題設計,我還是堅持了...XD

店內景色

好吧,我承認"不能說的秘密"這部電影或者說是這件事,對我有很重要的意義。(題外話......

整個餐廳的陳設就如同我事先對自己的心理建設一樣,燈光美、氣氛佳,但沒有很復古當然也沒有很Secret...(以為擺擺幾張劇照就可以滿足我了嗎....XD

倒是店內挑高的設計實在讓人感到舒適^^。

 

 

接著我們來看看餐點吧。

前菜:南瓜湯。來了一段咖啡般的拉花技巧,頓時南瓜湯像是變成南瓜拿鐵了....

味道:不錯喝!

南瓜湯

 

前菜:和風沙拉。老實說擺盤跟一般簡餐沒什麼兩樣...

味道:老實說,也跟一般簡餐沒什麼兩樣...XD

和風沙拉 

 

前菜: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平凡得可以的兩塊法國麵包= =。

味道:也是平凡的味道....厂厂厂。

法國麵包

 

主菜: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據說是店內的招牌,光是看到一坨粉紅明太子,心花整個就開了呀....,但其實整個醬汁也都是有加入明太子的喔。

味道:真的算是不錯耶!

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

副餐:巧克力蛋糕和冰奶茶。(整個跟老師聊得太開心,沒拍到,一口就被我吃掉拉...XD

味道:好吃的巧克力蛋糕,連老師都說讚喔!

 

關於店內的陳設

 

大名鼎鼎的"不能說的秘密"裡的古董鋼琴。(其實我主要也是想來看它拉,美!^^

古董鋼琴

 

這告示牌,我整個都笑了......= =

我笑了...

 

穿著劇中校服的服務生們。

穿著校服的服務生

 

吧台區。(是不是...就說周董似乎有想用幾張劇照來唬弄大家吧...

巴台區

 

這是放在店內蠻大一幅劇照圖的。(我電影看到這裡,哭超慘的呀....

店內陳設品之二:Secret劇照

 

餐廳的接待櫃枱及正門。此時此刻...你們發現了什麼沒

店門口

什麼,你們還沒發現??

 

 

 

 

是我們的好朋友柯博文吶= =,他不是該去拯救地球的嗎?還來偷看人家吃飯,難不成餐廳裡有狂派的奸細....

柯博文怎麼也來了= =

 

小女子獨照

獨照 

恩...但其實上述都算是題外話,

 

 

我想說的是,老師,和您的約會實在太開心了。當我人生迷惘的時候,妳給我方向、給我鼓勵、給我勇氣、更不吝給我自信。妳給我的,不僅僅是書本上的知識,妳人生的經驗,奇妙的旅程,實在多得太多...。

雖然教師節還很久,但是,我真心希望天天都教師節,祝福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雖然萬事如意這詞很老梗,但我很愛這句話耶,因為覺得什麼都有保佑到的感覺...哈哈。

 

我想說的是,我的好福氣。因為在德明二技唸書時,幸運的上到麗珍老師的台灣近代史課程,也讓我們有機會就像良師益友般相處。

我們一生當中難得能有此際遇,我卻擁有許多老師對我的關愛。我一直都明白,可以遇見這樣的人,不只是運氣,更是一種福氣,我珍惜!

當然我猜,德明學妹能看到此篇文章的機會之微小,我只能默默的祝福他們,會懂得把握住好老師。

 

與老師的合照 附上我從前感謝我們老師而寫的一篇文章。她是我的"愛台灣"啟蒙老師喔,點我點我!

&麗珍師的合照

 

 

 

插花篇

 

因故經過南軟,我忽然想起了我的QQ摯友,然後我就決定突擊。

本來我請總機同事騙她說,有個陌生兇悍的男人找她...結果總機說,她嚇到不敢出來,要同事騙我說她不在....哈哈,我整個大笑耶...

最後總算是有逼到她出來了XD,颱風天我還帶了50嵐探班耶,(我真是個好同事好朋友好女孩.....

KKBOX摯友 

 

然後,我們又一如往昔的搞笑起來....(連Jolin都搶著跟我們合照,還摸我臉耶....XD

Jolin在摸我...XD

老實說,我真的很懷念。就像唸了三年的母校一樣的懷念,那些好主管以及好同事。

 

所以,Q,

希望今天的妳有開心到!很多事真的幫不上忙,但是,如果可以讓妳微笑多一點,至少不開心的時間一定少一點囉!

加油,妳可以的!You are the best!(同我一樣....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