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顧名思義。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有著濃厚台灣風情的普克牌...

IMG_0001.jpg

說到這台灣味的撲克牌,如果記性好的朋友們,應該沒忘記我幾個月前入手的KT 35週年也融合了台灣文化的撲克吧。

至於我的它的評論就....詳情可回顧*點我點我*

 

而KT給我的教訓,讓我一直銘記在心吶XD。

就在這回我逛台鐵本舖時,意外發現這盒"福爾摩沙 普克漫遊"的商品。而我第一件事情,就是謹慎的找看看有沒有開盒的樣張

 

就這樣...賓果!讓我第二眼就義無反顧的帶它回家!除了外盒包裝的Q版台灣設計讓我熱愛,

你們瞧你們瞧,這商品企劃人員是不是有誠意多了,除了在鬼牌上頭介紹19個地區超過40種名產外,更在52張撲克上一一簡述介紹各地景點!!

買了一盒撲克牌就像買了一本小小旅遊書呀!撲克還可以拿來玩大老二、刁十三支,旅遊書卻只會佔書櫃空間吶XD。經濟效益實在是殺很大。

我只能說"英雄所見略同"我之前就說應該要這樣設計了吧....

IMG_0002.jpg

 

因為要發文找這副撲克的同時,也讓我發現從綠島帶回來的撲克,其實與上副有異曲同工之妙。這副撲克因為是在綠島"大哥的故事"店裡買的,所以撲克便以手繪Q版大哥配合各景點主題貫穿全副,看了撲克,便很容易瞭解綠島的名產或者風俗民情,比如說像梅花鹿、像海底溫泉等..

IMG_0003.jpg  IMG_0005.jpg

 

而貼心的是,他還附了一張綠島地圖喔,讓你知道在綠島該玩什麼、怎麼去玩!

IMG_0004.jpg

 

所以,其實還是有很多廠商很用心的製作商品的!!

 

 

最後,順帶一提,電影國家寶藏送的撲克(慢慢發現我有收集撲克的現象XD

這副撲克的四色JQK可排古世界地圖、彷彿也像一張藏寶圖呢!只是就這麼12張有花樣,其他也就沒搞頭了.....

企劃人員果然還是有AB咖之分...XD

IMG_0007.jpg IMG_0008.jpg IMG_0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