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JACKSON'S THIS IS IT 。

this is it.jpg 

這部片其實是10/31去看的,現在才要跟大家分享這部片....(咳咳,搞不好已經下片了...XD

 

其實我對Michael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總覺得在我成長的年代,這個曾經紅透整顆地球的巨星已經是離我很遙遠的事...而對他的歌也是從他辭世之後才開始狂聽(因為有一天不小心看到電視重播他以前的演唱會特輯,才忽然發現他是真的很厲害....

 

為了讓大家來得及殺去電影院看,我們就直接切入正題吧...

這部片本來就是主打演唱會電影的型態,所以全片就是以Michael採排倫敦演唱會的幕後直擊,搭配一些過往的演唱會畫面或新聞畫面,就這樣剪了快兩小時的片長。

(好拉,其實過了第一小時後,我就打瞌睡了半小時,所以我不確定我那半小時有沒有錯過什麼精彩的....逃

 

看完了這部演唱會排練花絮的電影(硬要自己取名...

其實我真的很佩服Michael,我只能說巨星之所以為巨星....

在沒看電影之前,我頂多覺得他有過人的音樂天賦,這是天分,也沒什麼好稀奇的。

但是這了這部片之後,你會佩服他即使擁有了音樂天賦外,卻仍然努力的,要求完美的,盡所其能的排練演唱會,為的就是想呈現最好的一面給所有支持他的歌迷。

而且才發現他不只有優秀的歌唱實力,他幾乎還是全能呀!

從舞台設計、走位、舞群舞蹈動作、合音效果、鼓手keyboard的配合等等等....他無一不參與,也無一不專精,這真是太令人shock了。

 

我想他之所以會令人感動,就是在於他的認真。

我跟朋友討論之後的感想,其實他已經是天王級的身份了,辦一場演唱會,就算隨便一點,肯定還是有票房的。但他卻仍然如此認真的籌辦演唱會。

 

而演唱會的主軸,是他一直想告訴大家的,要保護地球,因為地球已經被人類破壞殆盡了...藉著音樂,我想他不只想激勵歌迷,帶給歌迷力量,更想藉由音樂傳遞珍惜地球的信念。

 

你說,是不是令人為之動容?

 

我想Michael最後一刻,雖然走得匆忙,但是他留下來的美好,如果你感受的到,我想那會是無遠弗屆的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