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說喔,這篇真的...

真的沒什麼內容,真的沒什麼可以說嘴的....XD

照片 402.png

幸好這天的聚會還有個重點,那就是這幾隻于茹辛苦從北京扛回來送我們的禮物。(小婉在一旁嘟嘴說:那我從宜蘭帶來的麻糬跟糕點勒。大婉也馬上說:那我從大溪排隊很久的花生糖勒....

是是是...這些都是重點XD,這天應該叫做名產聚會..

 

因為有三天的連假,大夥兒覺得沒約出來實在很不對勁,偏偏大家的時間難橋,(沒想到我們已經到了只能抽身兩小時見面的大忙人生活了...XD

照片 401.png 

 

所以只是簡單的吃個飯、還有交換禮物跟交換阿凡達電影心得...XD

照片 404.png

 

不過還是要謝謝滴兒的禮物,我好喜歡喔,我挑的是傳說中的"歐揹妹"黑白馬...厂厂厂(再次重申,我很精打細算的...

照片 405.png

 

最後合照,結束,回家。

照片 407.png

我就說這篇很沒內容吧,

老實說我也只是覺得相片都拍了,好歹傳上來給大家瞧一下....

想不到我癈話也可以打那麼多。厂厂

 

就醬。

 

 

 

OS:經過台鐵本鋪,跟我心愛的台灣合照一張。閃人。

照片 409.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