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件很莫名奇妙的事,打從一開始我就期待著阪急開幕,當然,你問我要去買什麼?我也不知道...

照片 118.jpg

唯一合理的解釋,我想去人擠人...噗(事後證明,阪急竟是我三天兩頭就去逛的百貨耶!?從開幕到現在,我起碼去四次了吧XD)

 

不過也多虧了人在大陸的小吉哥,讓我有去逛百貨的合理藉口,因為他叫我去三越週年慶或阪急,幫他大陸女同事買保養品!

page.jpg

因為已經有指定要買的保養品了,所以我本來想說要快閃,找了駱駝一起來..

 

但我只能說,人之多到駱駝大喊,下次他絕對不去百貨週年慶或者剛開幕的百貨公司,哈哈

IMG_0067.png

就像剛開幕的阪急百貨,連號碼牌都發到4位數了,(我只不過想換個禮券而已)

 

話說回來我就順便說一下我被交待買什麼,三越週年慶的"GIVENCHY青春駐顏組"& "GIVENCHY美白超量采組",結果我只買到其中一樣,另一樣不是因為賣完了,而是DM價格標錯三千多元,我到現場發現竟要八千多,所以就作罷!

page2.jpg

當天我還想去阪急晃,所以小吉哥請我在阪急挑一樣保養或彩粧品給同事。(當下我就大驚!?我問他這件事確定要由我來做嗎?我說叫我買運動用品還比較容易~誤*)

總之我的意思是,因為我真的對這些東西完全沒研究,連櫃姊跟我耐心的解釋用途之類的,我還是"鴨子聽雷"!!逛到後來,我乾脆站在一旁認真的翻起DM,反正看到我覺得美的,就買了,管他什麼價錢、功用還是評比如何....

最後我眼睛一亮,給我看到了ESTEE LAUDER 跟COACH合作的彩妝商品"COACH湛虹限定紅",所以化粧包可是有COACH圖案的。我想說彩粧我不懂,但有名牌加持應該就加分很多吧,哈!不過才發現那是10/10的限定排隊商品,我去的那天都過好幾天去了.....,固執如我,還是決定殺去問櫃姊,還有貨嗎?哈哈哈

不到手我不死心吶!!

得到的結果是,還剩最後兩組....OH~這也太神奇了吧!二話不說我就買拉,哈哈!

本來覺得實在幫小吉哥買的挺好的,因為誰會過了優惠期限還去問櫃姊有沒有貨,不過後來發現三越的ESTEE LAUDER 也有這個優惠組,最近開始週年慶的SOGO,其實也有耶!!當場讓我覺得沒有很限量的感覺,哈哈!!(不過上圖只能拍個外盒給大家看拉,因為是別人的..)

 

話說回來,小吉哥這次真的害我破財拉,因為三越週年慶買5000送500,GIVENCHY專櫃好像滿4000就可得到限量旅行組,所以我就一股氣的給它ㄍㄧㄣ到門檻,不過因為不知道要買什麼,我就買了GIVENCHY的洗面乳跟卸妝乳!總是必需品嘛,但現在想想,我真是鬼迷心竅...XD

紀梵希.jpg

 

附上GIVENCHY的8件旅行組。咦!?怎麼又出現了瑰柏翠的禮盒??

咳咳,我就說我鬼迷了心竅,因為在三越買完之後,去到阪急同樣也有滿4000送400的優惠,我..我就買了個瑰柏翠沐浴乳及乳液禮盒,給它達到滿額了拉

page3.jpg  

 

然後一下子我們就把400元拿去美食街給吃掉了@@,(這是用iPhone4自拍的,前後鏡頭畫素果然有差耶,拍駱駝的畫質就比較好,自拍畫素就差很多!)

page7.jpg

 

話說我其實也有想幫小吉哥同事買M.A.C的彩粧組,因為我想說好歹M.A.C也是個大品牌,不過老實說我覺得還是好貴喔..

IMG_0069.jpg

 

 

咦,怎麼出現我跟阿舜拉。就說我去好幾次了,這是綜合好幾次的阪急湊熱鬧記錄,哈哈。看完上面的敗家記,接下來要品嚐阪急的美食了!

page8.jpg

 

首先要介紹統一阪急的"九龍塘茶餐廳",可能我還是很想待在香港玩吧,所以才會都回國了,還猛找普洱茶喝,看到茶餐廳也想進去吃,哈!!

page6.jpg

 

沒有意外的,我們點了"絲襪奶茶、鹹檸七、冰火波蘿油..等等"

首先就來看看絲襪奶茶,我還是覺得比起台灣一般奶茶,茶味已稍濃,但比起香港絲襪奶茶,的確還是不夠嗆滴!

DSCF5363.JPG

 

這是鹹檸七,香港是加七喜,我們加雪碧,不知道這樣口感有沒有差,但就在我瘋狂的戳檸檬之後,喝起來竟然苦掉了!!(我發誓在香港喝一點都不苦澀,我也是很狂野在戳檸檬呀,真是怪了..)

page4.jpg

 

接下來這盤,請容許我給它五顆星!!,我已經去吃了兩次了

實在是好好吃的干炒牛河!!!重口味的人很適合喔!!(我記得我第一次吃下時,馬上大喊,好好吃喔,這根本是台灣的牛肉炒麵XDXD,實在太有台灣味了)哈哈,我沒吃過香港的干炒牛河,但我確定台灣人都說好吃(駱駝、汐止哥、阿舜加我吃過都掛保證

DSCF5364.JPG

 

接下來是XO醬海鮮麵,老實說我只有吃一小口,感覺不太出來,不過那個麵我一直覺得像泡麵XD。

DSCF5371.JPG

 

這是冰火波蘿油,好吃好吃。我下次一定還要在去吃!現在覺得在諾大的美食區裡,如果定食、牛肉麵、速食、牛排、台灣小吃等,都吃膩了,到九龍塘茶餐廳,個人覺得挺不錯的!

page5.jpg

 

接下來這盤,是我一直心心念念要吃的,TSUJIRI抹茶拉!我光是看到文宣寫日本人心中第一抺茶品牌,就覺得一定要得到呀!無奈每次去不是人排很多,就是我肚子已經飽了。總有一天我一定要得到的拉!

IMG_0080.jpg

 

接下來Laetitia泡芙,也是去阪急每次都在排隊的櫃!!有一天我真的也給它排下去了,只是恕我嘴拙,不就是泡芙嗎!!?為什麼會這麼吸引人,還是大家都衝著米其林三星級的主廚來著...

IMG_0081.jpg

 

 

寫著寫著,就到了尾聲,

我還是覺得阪急真是令人莫名其妙,連駱駝也說阪急大概是他唯一會去逛的百貨吧!

為什麼?我們都不知道XD

最近,我還默默的走去富邦信用卡攤位,默默的辦了一張富邦阪急聯名卡!!我第一張的百貨聯名卡耶!!這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