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這一次去Simple Life,還真是歷經波折。

先是沒買到門票,後是買到票但才發現被詐騙了,乾!8450就這麼飛了,最後大家還凌晨4點卯起來去排隊,得到了現場票(在此特別感謝汐止哥&阿舜,因為本人我要上課沒辦法與你們共體時艱,但我心與你們同在,你們懂得!)

DSCF6472.JPG

 

雖然這次大家門票的成本都比別人貴一倍,哈哈。不過看是用什麼心態去看Simple Life。比如說我當成去看盧廣仲的演唱會!倒也就不令人那麼難過了(而且我本來也是想去看他12月小巨蛋演唱會,只是因為上課時間卡住而作罷)

DSCF6478.JPG

 

我只能說,盧廣仲,我愛你!!

DSCF6483.JPG

 

他那天有唱我最近很喜歡很喜歡的一首歌,那就是Nice To Meet You!我覺得聽歌手唱現場最主要原因,就是可以到聽到他的真性情,聽到他能即興創作的才能(這可能要創作型歌手比較容易在現場來點火花!)

 

 

就像廣仲說他最近吃柳丁,忽然想到要洗手這件事,所以即興做了首洗手歌!就是這麼單純直接的他,所以才讓我喜歡啦!

 

 

就在華山走著走著,忽然遇到欣宏拉!哈哈,真是有夠巧,因為我在路上已經巧遇欣宏兩回了。重點是我怎麼不知道欣宏喝很兇!?還給我隨身攜帶一瓶"玫瑰紅"= =,還跟我說喝快光拉,我整個傻眼。

DSCF6492.JPG

 

這是阿舜,大家跟欣宏曾經都是交叉的曲線,現在已經算是平行的水平線了!

DSCF6493.JPG

 

話說Simple Life的另一賣點,一大堆市集!

DSCF6494.JPG

 

講到這我就想到,其實從Simple Life第一屆時,我就想去了,2006年,我還在KK的時候,沒記錯KK當時就有參與活動了。

DSCF6497.JPG

 

我想吸引我的原因是因為Simple的相關文宣,的確都讓人感到有股"清新、自然、簡單不做作"的感覺,在這個過度包裝的年代,我想每個人心中都還是渴望能夠有"脫光光"的時刻吧

DSCF6498.JPG

 

只不過我這回終於朝聖了之後,還挺失落的就是了!

DSCF6500.JPG

 

雖然說主辦單位需要費力,讓華山裡頭聚集許許多多的攤位(不少是個人創意的攤位,也有許多已經是文創品牌的攤商),雖然說主辦單位要找來許多大咖演出。但我還是對於一進門,門票就要1200,園區內的吃或shopping還是另外計費這件事覺得像是被剝兩層皮一樣,雖然有附上許多滿額就抵25元折價券,還是覺得誠意不足...

DSCF6502.JPG

雖然是第一次去,不過我卻沒什麼興緻拍照,因為我只能說,人實在多到爆炸了拉!人多的地方總讓人會覺得"啊詐"...XD

 

所以我只隨便地拍了幾個覺得還不錯的攤位,像這個是"旋轉木馬時鐘",注意看柱子的部分是有寫阿拉柏數字,然後騎馬的有小孩、媽媽及爸爸,代表著時針分針及秒針,所以每次看一下時間,都要找一下一家人在哪裡,哈哈!不過設計師自己也坦誠,還是擺飾作用比較大拉!

DSCF6505.JPG

 

至於這攤,我要特別講一下,因為我發現我先前去誠品看到喜歡的商品,也買了一些,結果有好多都是他們家設計的,比如說搏筊及藍白拖的書籤,比如說台灣名勝古蹟一系列立體明信片,還有臺灣景點幻燈片的明信片等等,現場連設計師都來顧攤位,哈!那感覺實在太奇妙了。(看來我應該有他們家緣,我要去他們家上班!)

DSCF6504.JPG

 

最後,

 

倪安東新歌,散場的擁抱,大概是在寫這情形吧,因為人實在才多,不得不擠到抱在一起(誤!

DSCF6509.JPG

 

 

OS:既然要簡單,應該就要簡單到無敵,門票也免了吧!

 

總之明年,如果我沒有閒錢的話,應該是不會再去被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