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回介紹過我瘋狂的熊癖之後,詳見→ ☺ Celine's Bear, Bear's Story,我想我該收手了...

我還想說,其實我還是個愛心控啊啊啊啊~~

DSCF4139.JPG

我承認我一看到愛心形狀的物品,就容易淪陷@@(大家不覺得這個圖形看起來就是很美好的感覺嗎

我就是這種感覺,覺得會有很幸福的感覺,所以很喜歡愛心。

連愛心的鏡子我都買!嘖嘖...太佩服我自己了

 

其實我覺得我喜歡的元素都很簡單,比如熊、比如愛心形,以下還順便帶到其他喜歡的元素。(駱駝OS:雖然喜歡的東西很簡單,但是喜歡的範圍也太廣了@@

 

愛心真的時不時會出現在我身旁啊,除了愛心鏡。

這是心形memo夾。

DSCF4141.JPG

 

不用說心形貼紙、文具用品我其實都會買XD

DSCF4143.JPG

 

心形包裝飾品,因為是心形所以還捨不得拆掉。

DSCF4178.JPG

 

心形飾品當然是一定要的,多到炸掉,see~~

DSCF4154.JPG 

 

心型髮圈。

DSCF4184.JPG

 

心形戒指。這咖可是我從泰國買回來的,在觀光客都會被騙的寶石店,因為它是心形啊啊啊啊,我好難克制

page1.jpg

 

心形耳環N副,碰巧拍照那天也是載著心形耳環耶....

page5.jpg

 

心形圖案T(駱駝OS:誇張...

page6.jpg

 

我覺得心形跟熊的份量在我心中已經不相上下了。

這是我去泰國NaRaYa買的唯二兩個包,現在才發現,我居然一個就是買心形圖案,另一個就是熊印花的!!完全不見曼古包經典款,我想我還算忠於自我耶!

page7.jpg

 

以上,我真的好喜歡喔。

更重要的是,如果心形跟熊的元素加在一起,肯定讓我馬上暴走!!

有圖有真相!!

page4.jpg

右下角那個相框,熊在喝咖啡,愛心就躲在杯上呀,我心形雷達一眼就可以瞄到的,買!!XD

 

算是我人生中最珍貴的一隻熊!我記得是我專科買的,當時覺得它150/隻很貴,在店裡來回猶豫了半小時才下手(唉,當年才是真賢慧呀XD

page2.jpg

這隻熊真的超經典呀,因為他身上就有三個元素我喜歡了,一是數不完的愛心,大家可以數看看到底有幾顆愛心!!超屌啊。

元素二當然就是他是一隻熊呀!!元素三,他有翅膀呀,分明是一隻帶來幸福帶來愛的邱比特熊呀!!

 

對,所以,有翅膀這種東西,我也會喜歡,因為基本上帶著翅膀的,都是天使呀!!!是不是,因為天使也是會帶來美好,所以我喜歡!

page3.jpg

以上,心形癖介紹差不多告一段落。

 

這是補充熊篇的,

我居然最假掰的,有小熊耳環耶!!除了小熊耳環,其他全是朋友送的,因為都知道我喜歡熊的緣故,像右上圖是朋友送的禮物,用熊包裝紙,所以我也捨不得拆開丟掉呀@@,禮物是我愛的留聲機音樂盒,我根本從頭中招到尾,左下圖是姊姊送的熊相框,你們算一下有幾隻熊,就知道我崩潰幾次了!右下圖是同事送的餅乾,但是熊盒,吃完當然也捨不得丟啊啊!

page.jpg

 

以上,

最後,我忍不住想講,

其實我覺得我不只戀熊、戀心癖。

其實我應該是戀物癖,廣義來說,美的帥的有趣的美好的,我都愛(駱駝:昏倒狀XD

 

我不確定我是否有收集筆記本的愛好,但總之,我居然有這麼多...這麼多..@@

DSCF0140.jpg

 

復古歐風的東西就更不用說了!!

DSCF0141.jpg  

 

總之,興趣果然都是花錢的啊啊啊...

 

 

 

OS:是說我很佩服自己的收納功夫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