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標題我本來是打"蝦狼比我威風",但又不想打威風,想打蝦狼比我秋...天...(咦,看不懂?! 好吧,當我沒說XD),可是打到文末,覺得不該用這標題來表達這篇文,結果又回頭改標題了

不過看來今年我的blog會刮起一陣流行,流行什麼? 那就是流行打一年前發生的事,哈哈哈哈哈哈!!! 

IMG_9677

從五月天演唱會"☞ concert。學會生活之前,不如先聽聽五月天@五月天N場諾亞方舟演唱會"這篇之後,我忽然發現,原來這也可以是一種po文模式耶,所以此時此刻發生的趣事,明年我再分享給大家看囉XD(被飛踢....

話說,我的上一次生日,已經過了不到一年,但也有8個月了,轉眼我又要收禮物了,開心

呃,重點不是我生日要來了,而是要分享我這次收到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屌的生日禮物!!! 想當然爾,是我老姊送我的呀~~~

 

大概離我去年5月29日!! 生日的前兩三個月,她就說她在積極準備,而且跑了很多地方採買材料,耗了很多心思,絕對是個經典的嘔心瀝血之作,連我姊夫都快看不下去,非常心疼我姊為了我用盡內力!!

哈哈哈哈哈,以上一句話有兩個重點,第一重點是應該可以知道我這個禮物真的很秋吧,是有錢也買不到,第二重點是5月29日我生日,快點寫在你們的小本本裡吧....

 

準備好了嗎? 你們準備好要同我一起拆禮物了嗎?!

DSCF1487

Ready GoGoGo!! 

 

相信大家已經被這個精緻的禮物外盒給迷住了吧!! 因為我姊知道我喜歡"歐風、復古、小玩意、等等等、數不完"的東西....

光是禮物外盒用的素材及作工,我只能說,我是先屏住呼吸,才繼續拆禮物動作的....

DSCF1489

準備好了嗎?

我要開了喔? 這次真的要開了喔!!!!!!!!!!!!!!!!!!!!!!!!!!!!!!!!!!!!

DSCF1491

 

 

咚咚~攏咚槍!! 咚咚~攏咚槍!! 咚咚~攏咚槍!! 咚咚~攏咚槍!! 

See~~~~~~~~~~~~~~~~~~~~~~~~~~~~~~~~~~~~~~~~~~~~~~~~

你們說說看,我用"威風"兩個字,是不是稍嫌保守了!秋不秋!秋不秋!我姊超秋的吧~~~(咦? 聽起來很怪,大家都知道我姊是個低調溫柔的女孩兒,別被我誤導了

這一大盒用飾品們佈置出的禮物,我想應該稱它是藝術作品不為過了!

DSCF1502

我姊細緻的手工藝跟創意,實在是...實在是.....(乾,我找不到形容詞啦@@

我只能說,能收到她送的禮物,上輩子肯定燒很多好香,才能有這樣的福份啊啊啊啊

 

藝術品左半邊近照(自己找找看數數有幾個小禮物呀

DSCF1504

 

禮物右半邊照。(是不是讓你有些眼花了呢~

DSCF1507

 

接下來,即刻近拍每個小物品 / 飾品,首先是 喵咪 手機防塵塞,嘿呀,看來是很適合高調的我,不過我直到現在都還沒用它們(這種情況,有誰捨得把禮物們拆下來用呀....

DSCF1518

 

接著,應該是耳環吧....我猜

DSCF1520

 

這個,應該算是可以和鑰匙掛在一起的飾品吊飾吧!我特別喜歡那I Love You木板

DSCF1526 

 

吊飾2,這串復古味濃了一點,舊時鐘、仿錢幣,還有巴黎~巴黎~~什麼時候我才能站在巴黎街頭,然後被滴到鳥屎呢XDXD

DSCF1529

 

一旁還有小巴黎和小鑽耳環。

DSCF1531

 

右上角是巴黎胸章!! 我忽然覺得我姊是在幫我許生日願望耶,去巴黎去巴黎(整盒巴黎怨念,呃不,是巴黎願望真的很大,從去年許到今年,應該快成真了吧~!!

DSCF1534

 

接著這裡,還有兩個小鈕扣(被揍),是很古典的珍珠耳環,這讓我想到女伶...

DSCF1541

 

最最經典的地方來了,是我的名字,從此可見,就是我的專屬禮物啦!!

DSCF1549

 

Happy Birthday To Me, 謝謝親愛的姐姐,我真的很開心很快樂也很喜歡它喔。(但我真的捨不得用啊~~

生日快樂上頭,還藏著一條華麗手鍊,找到了嗎。

DSCF1497

 

 

嘖嘖~~ 是不是藝術品!  嘖,我實在太好命了,謝謝我媽,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DSCF1544

 

什麼角度拍都美耶!!

DSCF1546

 

希望把這份快樂的感覺,分享給大家,祝福大家每一天都開心,而不只是生日的那一天。(可以悲傷,但也不要佔太多時間XD

DSCF1547

接下來這是,

將將將,台上一分鐘,台後都是工................,迷錯~,就是這個藝術品背後不為人知的辛苦,姊姊把飾品們小心翼翼的固定好,另外附上墜子的鍊子(是說有墜子!?!? 那我剛怎麼都沒有介紹到XD,算了,回家再研究一次.....

DSCF1556

 

這美麗的盒子,放上什麼都美麗上相喔,我的新機HTC J(不過,已經被我賣掉了,哈哈哈哈哈哈

DSCF1559

 

很搭吧,怎麼看怎麼美。

DSCF1561  

關於姊姊愛的禮物,Done。

 

接著也是姊姊送我的小禮,只是她在書店看到,覺得很適合我就買了。(我好開心,收到禮物當然都開心囉!!! 當然也因為我姊時刻想著我也讓我揪甘心啊~~

 

DSCF1569

是Kitty 飾品書創刊號。(現在已經出到好幾集去了,每一集都附上不同的Kitty飾品。

DSCF1570    

其實我覺得很妙耶,我跟我姊感情真的很好。

但是,我們應該算是從小吵到大吧,哈哈哈哈哈哈~~

是很瘋狂吵架的那一種(大家都知道,女人的戰爭特別恐怖吧!!!!

我忘了我姊吵架的攻勢,但我記得我去踹過她房門,趁她不注意,還去她房間裡搞小破壞(咳咳,年少輕狂,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嘛!

好歹我現在也是個溫柔的可人兒了,咳咳咳

總之,如果說對一個人又愛又恨是什麼感覺,應該我姊就有深刻的體會吧,哈哈哈哈哈

我現在也對我姊超好的呀(絕對無誤

以上。

 

既然都看了我姊送我的生日禮物,不如流水帳來一下,順便看姊妹們去年送我的生日禮物吧,哈哈哈哈!

_DSF9825

 

去年慶祝我生日,約在東區好漾棒棒!這真是一間差勁的店,我記得我說過不會再去了,除了服務態度不好,因為挑那邊就是為了要跟可愛的點心、甜食區拍照,結果當天服務人員居然說禁止拍照@@,那網路上拍一堆是怎樣?!!?是怎樣!?!? 還有餐點也挺弱的,圖片的餐也沒有飲料,好像就要三百多塊耶...(其實我去之前就有兩組朋友說那邊不怎麼樣,偏偏我有不自己試試就無法信邪的病,終於,我認輸了)

IMG_5748

 

送禮重頭戲1:阿寶送的復古手鍊~~

IMG_5750

 

看吧,有個喜好分明的朋友,是不是送禮就不煩惱了

IMG_5751

 

接著是刀彎彎送的點點小洋裝,也很有復古的fu吧!

IMG_5752

 

因為那天被好漾棒棒搞得心情不太優,隨便拍了一張合照就撤了~~

IMG_5764

 

接著,我們到了竹村再繼續吃,才能填飽空虛的胃.......

IMG_5763

 

今年,就是今年529了,我真真實實的要進入初老的世界了! 我也不知道要許什麼願望(其實生日也還沒到呀,哈),只求明天的我能變成比昨天更好更棒的人囉。

IMG_57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