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要做一件讓自己很有成就感的事,所以我決定來寫一篇很短的遊記,應該1個小時內就可以寫完吧? 哈哈哈哈哈。 

很明顯的今日主題是"比薩斜塔 / Leaning Tower of Pisa"(OS:我的咖固好軟QQQQQ喔~~

DSC_7010

 

主題之前當然又要閒聊一下,這次只聊一張照片,其實我也忘記是哪一餐啦,不過我們這次有吃到厚片牛排(看起來很厲害吧!我最愛吃牛排了~~

IMG_0830

 

比薩斜塔默默的位於義大利比薩地區,比薩斜塔距離佛羅倫斯聖母百花大教堂,按google map表示:約90.4公里,需行駛1小時13分鐘左右。所以我們一早從佛羅倫斯出發,還是有一段車程,然後遊覽車也並不是直達比薩斜塔,而是到附近一個停車場,遊客統一轉乘小火車進入景點區。

嘿嘿,我們並不是搭這台火車,不過還是拍照留念囉。

DSC_6967 DSC_6968

 

嗯哼~~ 路邊的野鴿不要拍(咦?   駱駝這次真的拍超多鴿子照片的啦,我回家刪照片都快崩潰~~ 不過還真是拍得不錯,我留了最美的一張。

DSC_6988

 

維基百科表示:比薩斜塔(義大利語:Torre pendente di Pisa 或 Torre di Pisa,英語:Leaning Tower of Pisa),世界著名建築奇觀,義大利的標誌之一。比薩斜塔位於義大利托斯卡納省比薩城市北面奇蹟廣場建築群,而且它和相鄰的大教堂洗禮堂、墓園均對11世紀至14世紀義大利建築藝術有巨大影響,故被聯合國教育科學文化組織評選為世界遺產。比薩斜塔是比薩城大教堂的獨立式鐘樓,位於比薩大教堂的後面,是奇蹟廣場三大建築之一,始建於1173年,設計為垂直建造,但是在工程開始後不久便由於地基不均勻和土層鬆軟而傾斜,1372年完工,塔身傾斜向東南。

DSC_6989

 

樓上說的三大景點:比薩主教座堂 / 比薩洗禮堂 / 比薩斜塔,透過衛星圖像就可以清楚看到,它們其實全是連在一起的,哈哈哈哈哈!

407

 

而我們到了比薩,也就是為了跟跟比薩斜塔合照兼吃個中餐就閃人,我不確定比薩主教座堂、比薩洗禮堂、斜塔等等要不要門票,因為旅行社沒安排進去參觀(自由活動時間我想也不夠去),只有足夠我們倉惶拍照及逛紀念品的光陰,然後就帶隊去附近餐廳吃飯了,根據我照片的拍攝時間表示,我們在這裡的三大行程"走路拍照吃飯逛街不超過三小時"哈哈哈哈哈(是苦笑沒錯

DSC_7072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搶時間跟比薩斜塔合照的照片啦,蝦咪碗公POSE都有....

DSC_6997

 

比薩斜塔躺椅篇~~~

DSC_7000

 

比薩斜塔氣質篇~~~

DSC_7002

 

比薩斜塔Soul mate篇~~~(出國前特地買的,本來想說去巴黎鐵塔穿,結果在比薩就用上了,哈

DSC_7019

 

比薩斜塔跳跳篇~~~

DSC_7025  

 

比薩斜塔閃光篇~~~ 喂~~,是真的閃光啦,因為駱駝有掏他的閃燈出來用,接下來的照片臉都會閃閃發亮喲~

DSC_7015

 

比薩斜塔閃光有圖有真相篇~

DSC_7041

 

比薩斜塔閃光有圖有真相2號篇~(我沒有梗了

DSC_7042

 

比薩斜塔沒喬好篇

DSC_7043

 

比薩斜塔心心相印結尾篇

DSC_7048

 

哈哈哈哈哈,不知不覺節目又到了尾聲,就說打這篇會很快又很有成就感~~下方照片表示比薩景區,左有斜塔右有一排紀念品店,讓你左拍右逛,一網打盡好盡興!(如果有足夠時間的話)揪竟同樣的子彈未來網誌還會開幾槍呢?? 哈哈哈哈哈哈~~

DSCF2840

 

喔,又冒了兩張比薩斜塔照片,因為此時此刻我們約在比薩斜塔前方的雕像集合吃中飯。

DSC_7064

 

能拍就拍囉.....。

DSC_7065

 

後記:這是團友用餐時順便在餐廳買的冰原歷險記之比薩斜塔篇,實品約5公分高左右,真的很可愛喲! 至於我買了什麼?? 好像沒什麼東西....,請幫我點播莫文蔚"沒時間~~我沒時間~~",我忽然感到空虛寂寞覺得冷啊...........

IMG_08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