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或每天,總會有好事發生,並讓我腎上腺素劇烈分泌,導致生活興奮異常。這秘訣靠的不是藥物而是源源不絕的慾望....。如果說4月我期待的是義法行、5月我生日,那麼讓我期待6月來臨的,除了姊妹小嵐的婚禮外,就是等"愛麗絲夢遊仙境"這本書從美國飛來了。

關於這本書:Alice's ADVENTURES IN Wonderland by Storybook Tea Kit Company。大家只要打Storybook Tea Kit Company,馬上就可以得知本書完整訊息。DSCF1319

 

不覺得我們總在某一段時間著迷某件事,然後就會默默去收集相關的物品,隨著四季變化,喜好也不吝嗇地改變著(駱駝:應該只有妳這麼善變吧?。 話說前些日子,我著迷著立體書(其實一直很著迷,但始終買不下手),後來在書展看到,便一次購足(咦?),現在我擁有白雪公主、小王子、愛麗絲夢遊仙境,真的好滿足呀,有發現全是童話故事立體書嗎? 有一次我在我姊家玩,結果她不顧我們眾人在場,看偶像劇看到哭,還認真地跟我說:女人啊,不管已婚未婚、不管什麼年紀、不管幸福與否,還是會對浪漫的愛情故事,懷抱著一種憧憬!是的,其實我是完全的認同。 而我想說的是,同樣地,就算我們離童年越發遙遠,但只要一碰到童年回憶,每個人的心一定還有一處,會再次閃閃發亮著,例如童話故事 或者是 小虎隊(?)

而為什麼我有了一本Alice's ADVENTURES IN Wonderland 立體書還不夠? 還要再來一本呢?? 我只能說,你們確定要看本文嗎??? 因為我肯定大家看完本文,心都會閃閃發亮,然後立馬去亞馬遜按滑鼠....

DSCF1311

 

這本迷人的"愛麗絲夢遊仙境"其實是可以吃的!所以它現在不住在書架上,是在我家冰箱裡(但它擺在我書架上真的美翻了吧

DSCF1317

 

會發現它並買它,也算是一種不得不的緣份(駱駝:怎麼每件妳要做的事,都很不得不的必須去做呀?? ,因為我有天胡亂google,其實我天天在網上亂逛XD,結果就不小心發現這本書,一看到它,我只能用16個字來形容,"驚為天人!!驚為天人!!驚為天人!!驚為天人!! ",哈哈哈哈哈。我在太平洋的這端吶喊,怎麼會有人把書設計成這樣呀,也太棒了,可以讓我得到它嗎!!!!

DSCF1331

 

好啦好啦,這次終於開箱了!

是的,沒錯,這本書完完全全就是為了讓妳親身體驗如何入仙境所設計的!我就稱之它為愛麗絲夢遊仙境 之 點心童話書吧 

DSCF1351

 

我想我拍得不夠美,再放張當初讓我一見鍾情的EDM給大家瞧瞧吧!(有沒有跟我一樣看圖就暴走了呢??

 

好的,回到開箱正題 

書本打開,除了那些可愛死人不償命的小點心外,其實還附上一片光碟及一本小手冊,待以下慢聊... 

DSCF1334

 

書本的左上角是夢遊仙境裡經典場景的插畫"A Mad Tea-Party"瘋狂下午茶,而這幅插畫也是當年原著所搭配的插畫。 "Alice's Adventures in Wonderland",作者:Lewis Carroll,插畫家:John Tennie。

DSCF1340

 

愛麗絲夢遊仙境 點心童話書近拍

DSCF1352

 

還記得Alice掉進兔子洞後,第一個出現的道具嗎? "Drink Me",是的,就是它! 有沒有覺得你周遭的景色都改變了? 變成一個奇怪的大廳??

DSCF1358

 

"Drink Me",貼心附上了一段故事情節:
Down the Rabbit-Hole
This time she found a little bottle on it("which certainly was not here before,"said Alice), and tied round the neck of the bottle was a paper label, with the words"DRINK ME"beautifully printed on it in large letters.

DSCF1364

 

But,那罐子其實是空的,正當我覺得稍不貼心的時候,便看到書本左下角,寫著"Open Me"

DSCF1341

 

我期待!! 也幻想打開後會發生奇妙的事情,殊不知就是卡了一包很合身的茶包,應該是要讓我們自己泡好再放入"Drink Me"罐吧,哈哈哈哈哈哈

DSCF1344

 

STASH思達茶,美國品牌的草本茶。值得一提的是,這本書所附的點心,前前後後裡裡外外我只看到這茶包有標示保存期限,其他小點我就不知道揪竟是放了多久以及賞味期限了XDD,會不會我吃餅乾醒來結果是在醫院(喂~~

DSCF1347

 

噹啦啦~~~ 愛麗絲夢遊仙境童話裡,也很經典的小物,The White Rabbit 免子先生的懷錶,正是塊巨大的巧克力....

DSCF1367

 

接著這塊餅乾,看它的形狀,有人猜到其意義了嗎?

DSCF1370

 

The Mad Hatter,原來是代表瘋帽子先生的帽子形狀餅乾耶,而且我直到現在才發現瘋帽先生的帽上原來有寫著10/6

DSCF1372

真的是很有趣的一本書吧?

 

接著接著,這是一塊寫著"Eat Me"的小點心

DSCF1374

 

一樣有使用說明,貼心的告訴妳哪個橋段該吃掉它

Down the Rabbit-Hole
Her eye fell on a little glass box that was lying under the table; she opened it, and found in it a very small cake, on which the words"EAT ME"were beautifully marked in currants. "Well, I'll eat it, said Alice"

DSCF1382

 

因為我捨不得打開它,看網路圖片,造型做得像小蛋糕一樣精緻呢! 我研判也是一顆很純的巧克力啦,哈哈哈哈

DSCF1378

 

這本書,真的很精緻漂亮,書本開闔處還設計吸鐵扣住,就算點心都吃光光,我們依然沒有進入夢遊仙境也沒關係,起碼我們還有這本書,可以藏入存褶,然後仍然是書櫃上最美的外文書啊啊~~~

DSCF1354

 

最後的最後,恩恩,Alice的光碟我放來聽了,但....聽不太懂,哈哈哈哈哈,不要逼我了....

DSCF1384

 

咳咳~~,關於小冊子,我相信Storybook Tea Kit Company點它點它)官網會有很詳細的介紹,大家快去看看吧~~

DSCF1386

 

文末,簡單跟大家講一下,我是上亞馬遜amazon.com買的,連結請點我,個人覺得不貴,且美國境內免郵費,但殘忍的是,它不配合國際運送,所以想要的捧油,就要飛美國或請人帶回來啦XDDD

所以,我必須認真的感謝我的好姐妹,米奇!!!!!! 誰叫我有洋文障礙,而且關於這本書的資訊也不多(她查了一下也才發現,美國蠻多貴婦買這給孩子吃?玩?的),真是多虧米奇的幫忙,我才能繼征服淘寶後,完封亞馬遜XDD,看來下回可以挑戰Gmarket了!!

米奇,謝謝妳幫我帶它回來啊啊啊啊啊,我真的好激動呀,不如那茶包我們一人喝一半,一起縮小吧(咦?

DSCF1349 DSCF1387

 

以上,

不知道我何時才會捨得吃掉它們呢? 還是讓它們美美的放到過期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