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呢,想簡單聊一下我們在巴黎自由行住的旅店:TRYP Paris Francois Hotel(我是希望可以很迅速講完啦,連聊個住宿都可以口沫橫飛的話,我就真的佩服自己了

不過呢,也是因為這次很Lucky的被安排在頂樓客房,不僅有自己的獨立露台外,露台還不小呢,看圖就知道

DSC_0845

 

《 關於TRYP Paris Francois Hotel 》
地址:3 Boulevard Montmartre, Paris, 75002
官網:http://www.tryphotels.com/en/index.html

《 居住TRYP心得 》
優點:
1. 附近景點多:離拉法葉Lafayette百貨&春天百貨很近,地鐵只要坐一站。巴黎拱廊街景點也在附近。
2. 離地鐵及Taxi招呼站近。
缺點:
1. 浴室花灑水力很弱。不確定其他房型,還是剛好位於頂樓,所以水壓相較弱。

以上,有沒有很有效率呀!重點都說完,接下來要慢慢喇塞了....

 

話說TRYP是連鎖旅店,世界各地都有,在巴黎就有兩間分店。我是直接上Hotel.com訂房的,當時請教朋友,她說住歌劇院區比較方便也熱鬧,所以就以這個方向去尋找旅店。實際住宿後覺得住歌劇院區的確不錯,就像住在巴黎中心點,去哪裡都不遠,地鐵也不用坐太久。

是說看各人需求,因為有的人要集中shopping,有的人要天天去左岸喝咖啡,那麼選擇方向當然就不一樣了。不過結論來說,我們非常開心住到TRYP,實在是方便透頂。

我說TRYP離地鐵及計程車招呼站很近,有多近!?!? 請自己看照片~~ 是不是想尖叫啊!!! 是的,就是在門口外就有地鐵出入口,這麼近這麼近這麼近啊~~,至於Taxi招呼站,請仔細看照片中右方有一支藍色扛棒!天啊~~~ 這也太完美了吧?

DSC_0806

比較高檔的飯店可以幫忙叫計程車,但TRYP就無此服務,因為他們也說門口就有招呼站了~~XDDD,你知道帶著東征15天的行李,能夠一出飯店就跳上接駁車的那種感覺,有多麼令人感動嗎?

我選擇自由行住宿的兩大要點:1. 不外乎是交通 2. 房間一定要有網路房間一定要有網路房間一定要有網路房間一定要有網路,對,就是這樣!

 

TRYP Paris Francois Hotel 的客房如圖,(OS:角落七彩霓虹燈點唱機是我買的,不是標準配備

IMG_1384

 

TRYP完完全全就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但室內坪數也沒小到哪去啦,在市中心的便宜酒店,只要兩個大行李箱擺在地上能完整攤開,那都算大空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誰叫我們去東京時,住新宿華盛頓鳥籠Hotel,地上居然只能攤開一個行李箱!無言~~(所以我覺得TRYP的CP值算很高柳~~而且它有個大浴室!

最重要的,我好愛好愛房間的一整排落地窗啊啊啊(請看鏡子反射XD),當早晨陽光灑進房間裡,然後棉被因為乾燥氣候,即便睡了一整夜,還是呈現乾爽澎澎的狀態,再打開我的復古點唱機,你們可知道我跟駱駝有多不想起床! 不想起床! 不想起床! ,完完全全體會到在巴黎生活的味道呢~(直到現在我都還記得那裡,連陽光都純淨的感覺

這房裡我愛的,還有床頭牆面的浮雕畫,我一進房裡立馬被它迷惑。對嘛,這樣才有住歐洲飯店的fu~~

IMG_1379

 

當我們發現是頂樓含大陽台的房間,其實駱駝比我開心百倍啊,瞧他立馬比出YA的姿勢~!! 因為他可以放肆抽菸瘋狂抽菸想抽就抽的生活了,是的,他其實不是比YA,而是手夾著進房立馬點的煙~~

IMG_1377

 

本來住宿的飯店也沒什麼好說嘴的,但偏偏在頂樓,所以我們得以居高臨下拍了好一些照片。

DSC_0808 IMG_1381

 

不停的,左拍右拍,下午拍晚上拍,遠拍近拍~~~。好像我們在飯店的時間很多?(是的沒錯,我們還真是三不五時逛完一兩個景點,就先回飯店打個盹,再繼續出門亂晃,哈哈哈哈哈。誰叫地鐵一日券,不亂坐白不坐,誰叫TRYP像在中心點。

DSC_0547

 

傳說中的,喝咖啡也要看人或享受被看的巴黎咖啡廳,有沒有看到店門口一整排向外擺放的椅子呀,真的不是拿來排隊用的!!! 

DSC_0598

 

這一邊角度被許多大樹給遮住了。

DSC_0605

 

So Beautiful~ We're so Lucky.  ,是說這張照片的重點在於,在TRYP Paris Francois Hotel斜對面的巷子裡,就有知名小天使冰淇淋Amorino的分店啊!只能說得來全不費功夫啊,在景區的Amorino都要排隊,不過在我們飯店斜對面巷子裡都不用喔~~~~(等等介紹Amorino花朵冰淇淋

DSC_0610

 

在自家的頂樓,終於不用害怕扒手或強盜,腳架可以架著拍到爽啊!

DSC_0612 DSC_0616 DSC_0823

 

咳咳~ 就說是拍到爽了,所以請繼續欣賞我們跳跳全世界的TRYP頂樓版

DSC_0830

 

嗯哼~ 我們真的自拍超久的,我都快笑死,兩個人要自拍出同步跳躍還真是不容易的事呢,哈哈哈哈哈哈(駱駝表示:無線快門線要價破千元耶,我們還是培養默契人工數秒好了

DSC_0854DSC_0852  DSC_0856

 

跳跳TRYP版,Done。我很有愛吧,沒有讓大家看太多?! 重覆的照片XDDD,哈哈哈哈哈。

DSC_0858

 

最後,跟著我轉進對面街角來嚐嚐Amorino小天使花朵冰淇淋吧

IMG_1467

 

《 關於冰淇淋 Amorino 》 

官網:http://www.amorino.com/en/

Amorino邱比特冰淇淋也是連鎖店,自從2002年從聖路易島開始以來,已經發展出巴黎有25家連鎖店,世界各大都會像倫敦、上海也有分店。而Amorino在義大利文意思是愛神邱比特,不是天使!而店名宗旨是不是要讓大家像被愛神射到一樣的愛上冰淇淋,我就不知道了,有路過的朋友再為我解答。

因為Amorino很有名,朋友有說、旅遊書也有介紹,所以不吃冰的我,還是來朝聖了。結論,我忘記口感了,但我記得甜而不腻,我有跟駱駝說我想再吃一支!(簡單但真誠的感想喔,哈哈哈哈哈

重點是,像花朵一樣的冰淇淋,光拿在手上就覺得可愛又浪漫呀。雖然不知道是哪位天才的創意,不過這次去義法,看到不少冰淇淋店都是做成花狀的,花朵冰淇淋的模樣對他們來說或許常態了。

IMG_1464

Amorino店裡其實還有賣其他小西點等,看起來也有很可口(因為都設計精緻美麗。

如果有機會遇見Amorino邱比特,真的一定要吃吃喔。

 

 

最後附上,法國小帥哥為我服務的影片(應該是法國人吧?

Plz! 請專注在1:15秒,法國帥哥獻花給我的迷人笑容,喔~~~我真的害羞了,不得不用到言情小說的台詞,真是"迷死人不償命"吶!   

 

 

 

 

 

 

 

 

 

真的好迷人喔~~~ My God!! 我都融化了

1020415。Amorino 花朵般的冰淇淋 @ Paris - YouTube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 ❤ 的頭像
Selin ❤

四手聯彈,施生活練習曲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