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話說這篇,一定超級超級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關於我結婚的一切,大概要花五篇才聊得完,敬請期待(喂~XDD 

IMG_5776-1.jpg

為什麼想寫結婚的事,是因為我想說好像很多朋友扼腕沒參加到本人的婚禮(喂~有嗎?? 明明就自己想回顧,所以8年後線上加演.....哈哈哈哈哈

話說本人本篇完全是不計形象的演出啊,午茶時間笑到流口水(?)就靠這篇了,快點坐好...

 

談到結婚,那就不得不說到求婚的過程.........

咳咳,眾所皆知小女子我23歲就很勇敢地嫁人了,而當年我跟駱駝互相約定,直接回家跟爸媽說時間差不多我們要結婚了,但其實真正結婚的原因只有我們兩個清楚..........。

(我媽始終錯愕,WHY??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倒茶

因為駱駝非常愛打籃球,而當年的我也沒什麼嗜好,就喜歡圍著男朋友打轉,所以我常常在球場附近逛街,就等駱駝打完球,繼續我們的約會(果然是無所事事的年輕女孩,噗XDD

有一次我等他打球的時間,跑去逛新光三越,不巧逛到12F活動會場,那時正展出婚紗展,啊就美的事物人家都喜歡嘛,於是我就不由自主得飄進去欣賞婚紗了。

才沒看幾分鐘,業務當然就來了,通常厲害的業務,就是不用妳坐下,也可以卯起跟妳閒聊順便銷售婚紗包套。時間快轉,就在業務小姐口沫橫飛又推薦包套好幾分鐘,又順便與我糾纏了好幾番,我還是很清醒地適時結尾,並有禮貌說了謝謝,然後準備離開(當然呀,我才23歲耶,妹妹我只是路過路過

殊不知就在此時此刻,原本面容和藹的業務阿姨臉一拉長聲說道:好啦~算了算了~~~妳回去問妳男朋友,反正我看妳也不能自己做決定嘛。業務阿姨言語帶著酸味再配上一付瞧不起小女子我的表情,頓時間,我怒了...........接著我回頭就說:誰說我不能自己做決定,我訂! 然後手就伸進包包裡拿出信用卡卡卡卡卡.....

就這樣,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吶,我都不知道原來我體內蘊藏著大女人魂啊。

也因為業務表示那個包套只要在簽約兩年內使用都可以,靈光乍現的那一秒,我算了一下兩年後約25歲,硬要結婚也是可以啦,頂多可能是不同男朋友而已XDD,要不最差最差,就是上PTT賤價轉手賣掉嘛,天無絕人之路,但是現在!當下!絕對是士可殺不可辱啊!

哈哈哈哈哈哈,話說過了好幾年再回想,真的覺得自己超級好笑的啊,我不知道我在愚蠢什麼,訂結婚包套,需要兩個人討論一下也是很合情合理的事嘛,到底是在被激個什麼勁啊,哈哈哈哈哈

重點來了,重點來了,就在訂完包套之後,也正是接近駱駝打完球的時刻,我忐忑了..........。因為在這之前,我們完全沒想過在近期結婚的這回事,更別說什麼未來一起生活的藍圖,那是什麼鬼東西啊,哈哈哈哈哈。不過我總還是得跟他聊聊這件事...

就在他接到我,然後一派輕鬆的開著車時,我也若無其事的跟他聊著天....

我說:A咦~~,如果說以後我們要結婚,那婚紗包套你打算怎麼處理呀??(刻意雲淡風輕、不著邊際的發問著....

駱駝:婚紗包套喔? 那種事應該交給妳處理吧~~

我(加倍沉穩狀)說:喔~ 那我處理好了。

接駱駝出現一種很平淡的疑惑兼驚訝(?),不到一秒,緩緩把頭轉向我,穩穩地說:那就結婚吧

哈哈哈哈哈哈,所以,我們就結婚了............................................

(嚴格來說,駱駝現在很淡定也不是無跡可尋的嘛,強心臟肯定是被我訓練出來的

 

 

接著,就是籌備婚禮這件大事,首先來聊聊拍婚紗好了。人家都說,拍婚紗是一輩子最難忘的時刻,我不確定駱駝有沒有難忘,但他應該有很難熬,哈哈哈哈哈~~

因為假鬼假怪如我,就弄了9個情境造型,而且拍兩天就算了,兩天都外拍啊(寫到這裡,只能再跟駱駝說一次,老公大人:謝謝你,一直被我玩,呃不,是一直那麼的挺我啦。

 

馬上就來看看前置作業:挑婚紗。我最近翻出照片,自己猛笑半天,一直很想問問當時的我在想什麼....(以下這兩套還算是正常的...

page0.jpg

 

接著試穿...,散發出越來越不尋常的味道...(現在的我忍不住邊看邊碎唸:這哪需要試穿呀??@$^*(&

page1.jpg

 

哈哈哈哈哈哈,最厲害的莫過於這件啦,這什麼鬼呀!???? OMG,為什麼沒有人阻止我試穿XD(駱駝表示:誰擋得住妳啊!?

2. 禮服挑選 (7).JPG

 

咳咳,笑完了終於回歸正常,我們拍婚紗,有挑了這件。

page2.jpg

 

接著快轉到拍婚紗那天,在此我要特別感謝我姐姐還有駱駝球友"淏澐",我姊全程跟拍當我的助理啊,所以我才有側拍照以茲紀念(說我是姊姊的寶貝都不為過!),而淏澐也一大早就到婚紗店報到,還幫我們顧西施(對啦,西施就是那隻黃金獵犬

page.jpg

 

我知道大家剛才已經笑過我的包租婆造型了,不過沒關係,這篇本來就是要來娛樂大家的,儘管笑吧

我為自己安排的9個婚紗造型,分別是1.學生風、2.便服風、3.粉紅俏麗晚禮服、4.浪漫紫晚禮服、5.美人魚尾白紗、6.新娘白紗禮服、7.旗袍復古風、8.華麗宮廷風、9.天使造型。會生出9個造型,其實也是因為我自己設計了婚紗劇情XDD(婚紗業者痛哭表示:超難搞的客人

也因為婚紗店的男造型服有限,駱駝為了搭配我旗袍所穿的中山裝,還是我自己殺去西門町戲服出租店借的,哈哈哈哈(駱駝:分明是妳毛太多吧...

page3.jpg

 

哈哈,這套就是學生風啦,駱駝直接穿他球裝上陣就OK。

IMG_0057.JPG

 

看得出來我們在拍蝦咪毀嗎XDXDD(之後再附上婚紗劇情喔,別急

page4.jpg

 

華麗宮廷風Look。此時我正在執行一個重要任務,那就是指導造型師怎麼弄髮型(喂~~~。不是嘛,因為第一天化妝時發生一件好笑的事,那就是我都只顧自己美不美,完全忘了替駱駝把關,結果第一天外拍結束,駱駝默默地跟我說,我覺得造型師今天幫我弄得髮型超級醜,然後我馬上看側拍照片......,啊靠,真的是個老派超級大油頭耶,我完完全全沒注意到啊......

P1100834.JPG  

 

是不是,復古歪腰大油頭,有圖有真相!

P1100687.JPG

 

第二天經過我反應之後的駱駝Look,將啦啦,說他是帥哥一枚,根本不為過呀。所以說好的髮型讓你變帥哥,不好的髮型只會變"胎哥"啊。不過第一天拍得所有油頭造型,已經整組海料料,救不回來了(也好啦,大家一次笑得痛快....XDXD   

page5.jpg

 

哈哈哈哈哈,側拍照就是美(?)在這裡,表情總有小驚喜 

P1100851.JPG

 

這張沒爆點,我純粹覺得轉圈圈,裙子飛揚很美而已

P1100873.JPG

 

為了這個歐風造型,我還自費租了某餐廳洋派場景,好讓我們能在裡面拍攝(不過現在看照片,覺得當時所謂的歐風場景還蠻空虛的...

P1100993.JPG

 

拍了一整天,還真是有點累人啊!

P1100929.JPG

 

完整的呈現攝影師、助理和新人拍婚紗的疲憊寫實畫面

P1100988.JPG 

 

看看我完全不藏私吧~~~

P1100985.JPG   

 

接著這就是傳說中的"天使造型"。其實只是某套造型,但在頭上加上天使光圈,不過光圈也是我自己DIY好,再帶去給造型師使用,很用心吧

page6.jpg

 

哈哈哈,有笑料嗎? 這表情不是很像天使的模樣XD,話說我又在指導造型師了(她應該覺得我煩屎了...

page7.jpgP1110015.JPG

 

北海岸一直是婚紗外拍的熱門景點,不能錯過,想當年我們兩天外拍跑了不知多少地方(駱駝表示:暈~~~

page9.jpg

 

將啦啦,姊姊這張把我拍得好優雅,Loveee!!

P1110032.JPG

 

話說選北海岸還有一個原因,因為我老早就決定要拍"泡水照"啊(不過後來想想我真的很像瘋子耶,婚紗那麼重,怎麼不挑溪邊比較安全,挑什麼海邊啊

page8.jpg 

 

到底什麼是泡水照?? 請見下圖模特兒示意圖~~ 是不是!是不是美翻了~~!!

1. 婚紗樣照 (3).jpg 

 

真人示範,歪腰腰~~ 就跟你們說淘寶照片都騙人的還不信,哈哈哈哈哈(整個fu也差太多了,攝影大哥你到底懂不懂我要的點在哪?

IMG_5820.JPG

 

我只能說我很認真,都事先有給攝影師看示範照片的啊,但是他都沒有好好cue我(哭跑

IMG_5833.JPG 

 

接著另一款,我說我想要拍出的風格.........

1. 婚紗樣照 (1).jpg

 

拍是拍出來了, 不過總覺得...,你知道,我也說不出哪裡不對勁......(而且我的失敗髮型,這根本是兩個男的在拍照吧,哈哈哈哈哈!海料料again啊

IMG_5548.JPG

 

接著這組POSE,我早就叫駱駝要吃飽飯,因為要扛我喔。不過扛我其實不太需要花力氣吧(驕傲

1. 婚紗樣照 (2).jpg

 

將啦啦啦~~~~~~這才是實品圖啊!! 所有點都對了,駱駝似乎輕鬆不費力,好帥!我的造型笑容都沒問題。這張是我最愛的婚紗照了,所以放大照也是挑這張!

IMG_5776-1.jpg

 

其實蠻多造型都要駱駝扛一下我,不過這張就失敗在駱駝油頭,超級可惜啦!

IMG_5516.JPG

  

接著是新娘抱抱梗。(發現我被抱起來,另一隻手都是同個POSE,好弱喔

P1110115.JPGIMG_5470.JPG

 

最後,這是我找的天使造型參考圖~~

1. 婚紗樣照 (4).jpg

 

然後......,拍....拍..拍出來變這樣,反正這都是八年前的照片了,儘說笑它old school吧,我不在意的(菸....

IMG_5744.JPG

 

說實在,我覺得我根本沒變啊,八年前後,完全是老勒等的代言人無誤....,哈哈哈哈哈。

IMG_5758.JPG

 

本來這一篇想寫些婚後想法、感性之類的話,不過我自己都笑到魚尾紋出來了,下一篇再來文青好了........

關於我們的故事婚紗,欲知詳情,請繼續閱讀這篇囉:∞ 生命裡那一場最大豪賭,我們的故事婚紗

 

以上,希望大家有笑得開心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