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囂張的9個婚紗造型連同我們半胡謅的愛情故事,即將隆重呈現,不要怪我沒跟你們說,真的甜蜜到有點over,連我自己都有點看不下去,會想吐,哈哈哈哈哈。

重點是,以下『 』雙引號內所出現的文字,是駱駝寫的,我負責校稿而已

30.jpg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 相遇 雖然陌生 卻又吸引彼此 』。一開始我們只是萍水相逢的陌生人,我有時的確會猜想著,也許早在相識之前,已不曉得在多少地方擦肩而過。

1.jpg

 

『 相識 源於契機 使我倆認識 』。看得出來我們在演駱駝養得西施來搭訕我,以致於有了共同話題,然後我就坐上歐都邁跟人家走了嗎,哈哈哈哈哈

2.jpg

  

『 相戀 起於欣賞對方的特質 』很快的,我們就戀愛了。

3.jpg

 

『 專有的特質 讓你我著迷 』其實......,連我自己都一直忽略雙引號內的文字,不然我雞母皮會掉滿地....

4.jpg

 

『 相愛 因相戀而昇華 』(有注意到,已經4個造型出現了嗎?

5.jpg

 

『 不只迷戀 還深愛對方 』咳咳..咳....

6.jpg

 

『 相守 讓我們彼此相互照顧 』小6子真的開了好久喔(劃錯重點

7.jpg

 

『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我們可是很認真地讓浪漫文案符合婚紗情境說...

8.jpg

 

『 今生或許初戀不是妳我 今世最終我倆會相戀相愛且相守到老 』

9.jpg

 

『 是專屬的緣份 』

10.jpg

 

『 讓我們可以 終生廝守 』(以上幾張我真的無法接話....別說我,就連駱駝現在看了都說:我當初怎麼會寫出這種話?哈哈哈哈哈哈,大家若覺得不酥服,表示你是常人無誤XD

11.jpg

 

我當時設計的婚紗故事,最經典的橋段來了!

『 前世相信也如今生 』因為我愛復古風,所以挑了旗袍造型,更重要的是,我們想演出前世也是戀人的情節呀 

12.jpg

 

『 不離不棄 相守相持 』當時在台灣故事館拍的,我超級超級愛的!只是此情此景,已不復見,因為台灣故事館倒了啊啊啊(傷心

13.jpg

 

『 來世 一定再續前緣 』這個景我們選擇到科教館拍攝,目的是想拍出『 來世 』的"先進科幻感",唉,如果沒fu,就是攝影師的問題嘛(指...XD

14.jpg

 

『 不管任何時空角色裡 』

15.jpg

 

『 我依舊會與妳 相愛 』應該很好理解,劇情走向就是,不管我們是台灣人或是歪國人,是平民或貴族,我們都會都能相愛的,哈哈哈哈哈(是有沒有那麼愛?

16.jpg

 

『 成為穿越時空 令人稱羨的天使戀人 』最後,就算去了天堂,或者說我們的身份是天使,還是要繼續愛啊(麻煩幫我點播:對你愛! 愛! 愛~不完~~ 

17.jpg

哈哈哈哈哈,吐了嗎? 吐了嗎???

以上,就是我們的婚紗劇情版。

 

話說當時我和駱駝真決定要結婚後,槍口立馬團結對外,我們又回去找業務小姐,想辦法把我們的包套盧~~~到最划算的境界(我們都猜想其實她很後悔接了我們的單吧,哈哈哈

所以其實包套內容很豐富,比如說外拍兩天不加錢,比如說30"及40"的婚紗照各一(結果現在沒地方擺了),比如說10組,共850張謝卡等等...(啊不然是想拿去夜市發嗎,哈哈哈哈哈

只能說我們果真年輕有活力,討價還價也是一種樂趣(現在就完全呈現退休老人狀態,常常會出現算了吧的念頭。但在當時,我們還注意到照片入本數有限制頁數,超過頁數,婚紗店得再加做一本相本才行。於是美編校稿時,我們異口同聲都要大版面設計,基本上就硬ㄍ一ㄣ成兩張照片塞滿一面的設計,甚至一張照片就要滿版的設計,目地就是為了會有兩本婚紗本,哈哈哈哈哈,所以連同娘家本,我們就擁有"很沉重"的兩大兩小婚紗本。(可以當傳家寶了

聊到這裡,很想問我們是在哪家拍的厚?(不用好奇了,因為也倒了,哈哈哈哈哈

 

以下就是劇情版以外的婚紗照啦~~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如果以現在的眼光來看,其實有很多照片是不需要挑的,的確是年少未經世事。

不過婚紗店對我們也算是有誠意了, 光是我不斷來回美編校稿,就連駱駝牙齒都要求美白(沒記錯我連40吋放大照片都退給婚紗店重修圖重洗),最後駱駝自己也還要求一款要排進所有婚紗照的設計,哈,現在回想真覺得好折騰彼此呀~

31.jpg

但是,如果問我這樣拍划不划算,我的答案是,很划算呀,因為我婚紗照都會掏給朋友一看再看耶(喂~

然後如果認識新朋友,絕對會再介紹一次(喂喂~~

啊拍了不就是要給人家看,某些老朋友,你們看看,是不是默默的又受騙再看一次我們婚紗照了(誤~~

 

放心啦,我5年後會再寫類似文,讓大家不斷看了又看看了又看,整個回本XD(喂~~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