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GreenGate要在百貨裡設櫃了,我整個開心的想旋轉跳躍,然後來個一字腿(喂~~ 鄉村Fu立馬被破壞殆盡~XDD

可是我真的好High呀,因為我好愛GreenGate * N(一直想寫日本敗的GreenGate開箱,拖到現在台灣百貨專櫃都要開幕了~~哈哈,也好啦!

GREENGATE (1).jpg

關於GreenGate

於1991年誕生,是丹麥最具代表性的家居生活品牌之一。創辦人Mona & Jesper Bjørn Christiansen 以傳統斯堪地那維亞印花圖樣為基礎、19世紀歐洲經典插畫為藍本,推出一系列線條俐落、色彩明朗繽紛的時尚家居用品。(以上節錄於GreenGate粉絲團

這樣大家應該很清楚gg了吧(喂~亂來

好啦,認真來說,我去年才認識GreenGate這個品牌,第一眼見到它,是在松菸誠品的nest 巢・家居專櫃,那裡寥寥可數的GreenGate產品,可是我卻一眼就愛上某款印花杯子,但看了價格就不自覺得皺了眉頭(想到前兩天才敗了LC鍋,怎麼進入主婦世界的門檻好高喔,哈哈哈哈哈。

索性記下品牌,想著回家google一下。這一查才發現,台灣沒得買呀(也就是沒有專賣店。這個品牌目前在台灣尚未打開知名度,大概也就只有nest 巢・家居代理的少數商品可以選擇而已。只好把腦子動到國外去了,正巧是去日本京阪前夕,在一堆看不懂的日文裡,光是查日本哪裡有賣GreenGate,就戰屎我不少腦細胞了。日本也查不到專賣店呀(應該沒有),所以看看我們身在台灣有多幸福!!

But,皇天不負苦心人,我買到了!! 買到了呀~~~ 啦啦啦

立馬po一下日本哪裡買資訊

1. 京都:INOBUN 四条本店,地址:京都市下京区四条通河原町西入ル御旅町26

2. 大阪:T.C/タイムレスコンフォート 南堀江店,大阪府大阪市西区南堀江1-19-26

為了GreenGate,明明我先到京都就先買了,但去了大阪又忍不住跑去找T.C逛,重點是我們從南海難波走去T.C爆炸遠,至少走了20-30分鐘吧,但我不累我不累(懷抱夢想的女人,真的很恐怖,喂~~

但兩家貨色其實差不多,品項也沒有很多(差不多一個展示櫃就擺完了),但比台灣多就是了。因為日本似乎也是各雜貨家居店引進部分商品來賣而已(起碼我逛到的兩家都是。

 

開箱開箱了啦(敲碗!!!

這之前,我想先講,首圖裡女孩兒的圍裙我在大阪T.C店有看到,一模模一樣樣的花色款式,我當時猶豫好久好想買,但一件折合台幣也要幾千塊,嘖嘖,人家就退縮了。可是現在看到又覺得後悔了啦!! 穿這樣作飯,菜都不知道有多好吃呢!!(大誤

 

將啦啦,我家的旑旎春光,其實盪漾的是我的心吶~~ (為什麼這時會想唱江蕙的 風吹~風吹~風中一枝花~~~XDD

DSCF4894.JPG

很節制的,我只買了五個商品,畢竟才剛踏入廚房深似海的我,第一次看到一個盤子居然就要賣個台幣700元!(心理跟口袋裡,整個很不能負荷啊我

不過我告訴你們,別怕,關關難過關關過,妳只要踩一次高蹺,下次再高妳都能爬上去(顯示為剛去LC特賣會敗家完

 

1. 2013年 Stoneware plate Candy mint 20.5cm。我就簡單稱它為薄荷綠碎花瓷盤好了,哈哈~ 這個日幣加8%消費稅為¥2376,折合台幣約708元 

DSCF4903.JPG

 

看到這裡,我不禁想到創辦人的宗旨"以傳統斯堪地那維亞印花圖樣為基礎..."這句話,我覺得有必要為大家(其實是為我自己)解謎一下XD,我一直以為是以某種花為設計基礎的意思(大誤啊,知識淺薄),原來斯堪地那維亞是一種很著名的設計風格(Scandianavia Style,著名到可以寫個研究報告討論這個文化)。"歐洲一直很流行一種北歐式的印花設計,稱為Scandinavia風格,Scandinavia是北歐地區的統稱,北歐地區包括冰島、丹麥、瑞典、芬蘭、挪威。這種北歐式印花的顏色通常很強烈,很鮮明,讓人很快就聯想到冰冷但又個性鮮明的北國可愛民族。"(節錄於Styleblog,想瞭更多Scandinavia,可以自行查查。

DSCF4909.JPG

我盡力近拍出這個美麗的盤子,這印花Tone調我真的好愛,我想我一定很適合當北國人

 

插播GreenGate的catalogue,是不是也美翻了啊!如果是海報,就算裡面沒有金城武的樹,我也願意掛在我家,哈哈哈哈哈哈~~

GREENGATE (4).jpg

 

2. 2013年 Stoneware plate June white 20.5cm,¥2376。薄荷綠水玉點點碎花瓷盤。因為選擇真的不多,當下只有十個盤子左右吧,所以我就挑了這兩個。 

DSCF4920.JPG

 

薄荷綠讓人感覺好清新 

DSCF4922.JPG

 

see~~ 我就說東西放上面整個就敲好吃的感覺,你們感受到了嗎!!

DSCF4925.JPG

 

卡搭肉酷再一發!!話說我前些日子發現這個decogo中國網站,集結全球上千廠商的型錄(我超愛),然後我忽然恍然大悟了,為什麼淘寶都能有品牌仿貨,可能仿冒商也是有在做功課的啦!固定收看全球卡搭肉酷,要什麼idea沒有(噗!!!哈哈哈哈

然後網頁一個頁面起碼20本型錄封面,我只能說我就是專業碎花控,還沒看到品牌名稱,我瞄到這個封面就能駐足,才發現正是GreenGate(想錯過都很難~~

GREENGATE (6).jpg

 

3. 2014年 Jug Summer white  0.5L。我愛夏天牛奶壼。日本價格¥2808,折合台幣約837。

DSCF4929.JPGDSCF4932.JPG

 

近拍。說實在,我覺得GreenGate設計的挺用心的。魔鬼藏在細節裡,不只碎花紋,還喜歡細節裡的普普風呀。(這就是我喜歡GreenGate的原因吶!

DSCF4934.JPG

 

45. 2014年 bread basket napkin amelie white 40x40cm / Tea towel Amelie white 50x70。滾蕾絲邊的是麵包籃餐巾,沒有蕾絲邊的是稍大的午茶桌巾,因為我實在太愛這個印花圖案,所以兩款都買一樣花色,哈哈哈哈哈!

DSCF4938.JPG

 

話說我買的時候不知道是麵包巾(什麼? 有商品標籤是吧? 抱歉,都是日文看不懂),所以我以為是一人下午茶獨享餐用的小桌巾啊。國情果然不同,哈哈哈哈哈哈~

DSCF4943.JPG

 

日幣價格:桌巾¥1296,約台幣386元,麵包巾¥1080,約台幣322元。(看得出桌巾沒有滾蕾絲邊吧~

DSCF4946.JPG DSCF4898.JPG

簡單的開箱結束。 

 

型錄來一發,看到這些商品,忽然好感謝創辦人啊,好懂得主婦的寂寞,怎麼可以出這麼撫慰人心的商品(已跌入碎花控的幻想世界裡),哈哈哈哈哈,但也還是有其風格的啦,直接看GreenGate型錄解饞比較快,點我點我。 

GREENGATE (5).jpg

 

將啦啦,這是在京都買完回飯店就立馬拆來用的實況!非常迷人吧!(鄉村碎花迷們,還不出發去大葉高島屋!

IMG_2651.JPG

 

嗯嗯,這張很明顯失焦了,喔喔喔,好可愛的甜甜圈啊啊啊,在錦市場裡買的,哈哈哈哈哈哈~~(只能說真的很滿足

IMG_2652.JPG

照片裡的琺瑯杯及月兔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詳這篇:☺ 餐桌上的藝術品,日本野田琺瑯、月兔印、emalia OLKUSZ 1907

 

以上,我要去敲破我的豬公了.......

最後一提,LC鑄鐵鍋是法國製造,但它的陶瓷點心杯一個原價也要1280,是made in china,如果GreenGate我沒記錯,也有商品是made in china,這也是我在日本沒有大肆採購的小小原因之一。(對啦,我有產地迷思,哈哈哈哈哈

雖然有時候覺得花高價買MIC有點__,但有時候又會覺得:價值只存在自己心裡啊 

GREENGATE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