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人,剛好對方也喜歡妳,只能算是有緣份,可是如果我們決定一起走,而且一起經歷波折,一起徜徉快樂,更重要的是,我們都能熬過彼此蛻變時,誰差點就跟不上誰腳步的那些時刻;也有種可能,其實我們都不是對方的最愛,但還願意一起相扶相持,那麼,這不是奇蹟是什麼呢? (笑

我忽然想起一段有如偶像劇般的初戀(?),高中時,對方在雞排攤打工,因為我每次光顧都會把薯餅錯喊成雞塊=.=,"老闆,請給我一份雞塊",久而久之,對方懂了,他就說"同學,妳要點的是薯餅"吧! 就這樣,我們熟稔了。偶像劇般的在一起的過程就省略了。我要講的是,當我們失去聯絡卻再相見(據他的說法,他是刻意來找尋我的),然後當我們發現,我喜歡著他,而他也喜歡著我,那種感覺有多不可思議!是的,我當時完全無法置信,也在自己心裡喊過"怎麼可能!? 怎麼可能有這麼剛好的事!? "。因為"中獎"的感覺,實在不真實到讓自己無法相信,所以幾天後,我就說分手了!!?  很神奇吧,結果最後,我居然選擇不相信緣份的退縮了。講這麼多,重點就是,來聊聊我的奇蹟吧。

IMG_6264.JPG

拿氣球時,看到幸福路就頗有感覺,即刻與它合照,思源路一起入鏡也不錯,彷彿人生就像這樣,能夠飲水思源,幸福就會一直在妳身邊。

 

基本上,我和駱駝沒在過生日的(應該是說他沒在過生日的),如果有人要幫我慶生,老娘我當然還是很開心啊,哈哈哈哈哈!不長不短的,我們在一起十年了,距離上一次為他慶生,是八年前(也就是還在熱戀的意思),就在駱駝今年生日約兩周前,我邊洗澡邊思索著要買什麼禮物送他,想著想著,靈光乍現,我決定把生日禮物的預算,拿來幫他辦生日Party好了。開了慶生群line、決定找時間採買派對用品、安排活動流程,以及準備美食及回禮。慶生會雛型就這樣完成。

首先,我跑了一趟派對城SuperParty 實體店面採買佈置用品,派對城是進口美國的派對佈置裝飾品,所以風格走美式歡樂路線(有別於歐式的浪漫氛圍),而派對城也有線上商城,但我喜歡看實體商品就是了。

佈置用品我覺得只要買幾個經典款式,場地就能立馬熱鬧起來。我挑了1. 派對造型英文字串 2. 螺旋吊飾12入-粉紅蛋糕 3. 螺旋吊飾12入-加勒比海藍 4. 瀑布花桌上擺飾x3 5. 壽星必備之派對三角帽 6. Party必備號角

IMG_6262.JPG

 

當然,派對佈置裡最重要的,就是氣球啦!不過要注意氦氣氣球只能漂浮6-8小時,所以慶祝時間點要抓好喔。

IMG_6276.JPG

 

火樹銀花,呃不,是瀑布花擺飾,是不是一放出來,派對氣勢大爆發!

S__12197897.jpg

 

將啦啦~~~ 佈置完畢!!

IMG_6278.JPG

 

整個家熱鬧非凡耶!!

IMG_6284.JPG

 

有了英文造型字串,主題也就出來了

IMG_6279.JPG

 

在此,我要特別謝謝提早來幫忙的朋友們:駿逸、曉紅和詩珊。如果沒有他們幫忙顧妹妹,拿氣球還有佈罝,並且再一起殺去Costco買慶生烤雞及美食,媽媽我完全忙不完的,活動立馬開天窗啦

IMG_6269.JPGIMG_6280.JPG  

 

難得有機會拿著一大束氣球呀!自從看完天外奇蹟,我對氣球的好感度增加了200%

IMG_6272.JPG

 

嘻嘻,妹妹拿氣球也很可愛吧 

IMG_6275.JPG

 

將啦啦,也是主角之一的"缺錢缺很大 之 新台幣生日蛋糕"。哈哈哈哈哈哈,我覺得這蛋糕超威的,我根本是一眼瞬間,然後就默默地拿真鈔換假鈔....。

IMG_6290.JPG

 

另外美食部分,還準備了Sweet Emily杯子蛋糕、Costco兩隻烤雞、大披薩、鮭魚捲以及一堆可樂等....。因為慶生party實在"開始的太突然"(嚴格來說就是一場完全跟腳本不一樣的生日Party,以致於我完全無法為這場生日Party所準備的細節好好的記錄

S__36044817.jpg

 

落漆的生日趴是這樣開始的。

腳本:大夥兒10:30到我家集合,默默的先躲在家裡,另外派了小刀及孟廷找藉口拖住駱駝,約莫10:45分再讓駱駝進家門。此時駱駝一打開家門,就拉炮!!咻碰~~,接著端出生日蛋糕,大家全出現,一起唱出生日快樂歌,大喊生日快樂!!! 耶~~耶~~~。

實際版本:因為聯繫出了問題,以致於小刀以為是10:30讓駱駝進家門,而孟廷發給我提早告知的line,我又沒看到。又因為10:30大家紛紛快到了,所以我就把家裡的門"大~開~",以方便朋友們陸續進場!於是乎!壽星本人,駱駝是也!10:30就先在電梯裡遇到正準備來我家的朋友-昊澐,一整個疑惑!問他:你怎麼在這裡?(昊澐只好瞎扯要來找跟我們住同社區的小刀...然後駱駝繼續疑惑碎念,找小刀? 但這是我家電梯啊....XDD

又因為我門戶大開,駱駝就像到達無人之境,長驅之入!!! 然後就又發現朋友甲朋友乙朋友丙,一直不斷發出"咦? 啊怎麼妳也在這裡? 咦? 咦? 咦? 家裡怎麼那麼熱鬧,咦?"

是的,我們的慶生趴,就這樣無預警的開始了........................ 

最後,只好請駱駝再走出門外,配合演一次腳本的版本,哈哈哈哈哈,有沒有這麼落漆啊!! 哈哈哈哈哈!! 重點是我當下也因為被破梗太激動了,也沒錄到駱駝一進門就放演唱會規格的彩帶,那超級精彩的一幕,我實在悶到想切腹了........

  

 

算了啦,也許這樣的生日開場,才會讓我們大家一輩子都不會忘....

 

 

嗨,老公,18歲生日大快樂呀! 就知道你什麼都不缺只缺錢呀.... 

IMG_6287.JPG

 

恭禧駱駝過18歲生日,硬要附上我不久前,也才剛過20歲生日(這對夫妻可以再不要臉一點,哈哈哈哈哈

照片 187.jpg

 

全家福。默默的,我們從兩個人變成一家四口了!!(為什麼很想接,唉喲我的媽!? 

S__36044819.jpg

 

謝謝大家的參與,其實這樣的開場,的確是蠻令人回味無窮的。小刀你居然還耍帥(指....

IMG_6289.JPG

 

駱駝要的不多,他其實就是喜歡大家聚在一起吃吃喝喝的感覺而已。

IMG_6291.JPG

 

大家一起來家裡玩,確實自在又歡樂。

IMG_6296.JPG IMG_6293.JPG

 

不過由此可知我們都老了,想起年輕時都嘛是去錢櫃慶生灌酒的啊,哈哈哈哈哈!

IMG_6298.JPG

 

謝謝weber幫我們拍了張全家福拍立得

S__12304397.jpg

 

最後,這是送給來參加Party的朋友的回禮,一對幸福的鳥兒。(其實是調味罐,But我覺得當裝飾也挺美的。

禮物.jpg

 

其實我一開始是想送XOXO香皂。因為兩個人在一起,幸福時光以外,其實在心裡更多的,應該是我OO你個XX吧.....(喂~~~ 挺中肯的啊,哈哈哈哈哈哈!

禮物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