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介紹完丹麥碎花家居生活品牌 GreenGate → ☺ 小小收藏大大幸福感,我的丹麥GreenGate

今天馬上來聊聊英國碎花品牌 LAURA ASHLEY(好啦,它們家好像不只碎花設計,不過碎花設計確實也是挺多的就是了!

IMG_0700.JPG

其實LAURA ASHLEY這品牌我也注意很久了(反正只要有碎花設計的品牌我都記在牆上啊XDD

可說真的,我從來沒買過它們家的商品,除了因為這品牌的碎花設計對我來說是走成熟風以外,還有就是我知道那個地方很威險~~~,我這種碎花控一進去後就很難平靜的走出來............。結果!! 結果!! 我上週去Sogo敦化逛greengate時,不巧發現LAURA ASHLEY櫃就近在眼前啊啊啊啊啊,抱著參觀一下的心態,就走進去了....

當時逛著逛著,櫃姐說只要消費滿千就可以加入會員,然後我就很膚淺的想說加入會員後未來會有折扣,重要的是我會得到一張設計漂釀的碎花會員卡(期待

咳咳,然後然後,對,所以我現在要來開箱了.........

 

先是水玉點點的小方巾,想著可以讓妹妹當口水巾,她拿著一定很可愛。水玉點點風格我也喜歡,不然下次來介紹我的水玉點點小物好了(喂~

IMG_0702.JPG

 

這條是方型小毛巾,刺繡花朵及蕾絲設計,非常非常得我心

IMG_0704.JPG

 

我打算用來當洗臉巾,因為本人是弱雞,正常版的長毛巾我都擰不乾

IMG_0705.JPG

 

再挑了條花朵款的方型毛巾,我必須承認我是為了滿額硬買了這些毛巾手巾(因為明明家裡還有存貨

IMG_0709.JPG

 

這是一組兩條的拭盤巾,一條是碎花設計的,另一則是條紋款;在廚房裡放這種抹巾實在是太犯規了!! 人生揪竟可以多浪漫?多假掰呢?哈哈哈哈哈~~

IMG_0710.JPG

 

最後還挑了個B5的資料夾,雖然暫時還想不到要放什麼,可是擺著看就夠舒服暢快啊啊~~ 

IMG_0708.JPG

LAURA ASHLEY的商品線非常的廣泛,除了碎花設計的居家用品,甚至還賣服飾、床罩、水晶燈或窗簾。不過碎花設計這部分對我而言,除了風格較為成熟,同時也不太像greengate或cath kiston一樣有那麼高的辨識度。但整體產品仍是舒適的,想添購家具家飾或雜貨,還是可以考慮LAURA ASHLEY。

話說就在結帳後,我滿心期待帶著漂亮的會員卡離開時,店員告訴我,現在都直接線上登錄,未來報電話即可,不再使用實體卡了,蝦咪蝦咪,原來一切都是我自己在幻想啊啊啊,天啊....XDD,有沒有這麼糗啊我(還好店員不知道我內心的小劇場

 

關於LAURA ASHLEY,以上

 

以下,身為專業碎花控如我,要來碎念一下我的最愛們,我真的不知道我有買那麼多碎花雜貨~~

1. 碎花收納包應該是女孩兒都會有的基本配備吧? 右邊粉紅碎花還是我婆婆送的,揪甘心,真的很瞭解我耶

IMG_0706.JPG

 

2. 碎花褲也是基本款,一不小心就會買到的呀...

IMG_0681.JPG

 

3. 咳咳,碎花圍裙...,在廚房裡也是要可可愛愛的嘛

IMG_0686.JPG

 

4. 碎花床包!! 哈哈哈哈哈,真的很感謝駱駝願意睡這床舖耶(不然勒?

IMG_0679.JPG

 

5. 碎花壁紙 + 碎花收納袋,真心覺得發明碎花設計的人功德無量,因為實在很漂亮啊!

IMG_0680.JPG

 

6. 碎花地毯。這地毯一擺,主臥馬上升級成飯店套房不誇張,哈哈哈哈哈

IMG_0682.JPG

 

7. 碎花垃圾桶,我只想說魔鬼藏在細節裡,細節當然要很講究啊

IMG_0691.JPG

 

8. 碎花抽屜墊、櫃墊,每次開抽屜心情也會感覺甜甜。就說我真的也愛水玉點點風吧(指 XDDD

IMG_0693.JPG

 

9. 碎花護手霜!! 我承認這個是瞎買的,我不認識這個品牌,也不知道好不好用,但就默默掃了這個系列

IMG_0695.JPG

 

10. 碎花珐瑯杯、鄉村花繪壁櫃。壁櫃雖然不是碎花,但有花朵及水玉點點茶壺設計,仍然讓我一眼瞬間的買回家惹(其實我根本就是喜歡花這個植物吧?

IMG_0685.JPG  

 

11. 中西通吃,台灣花布我也愛呀,這塊還是跟婆婆要來的,所以婆婆從此知道我愛碎花(?) 哈哈哈哈哈

IMG_0707.JPG

 

12. 經典碎花野餐籃,這咖著實太迷人我不相信你們沒感覺,可以拎著它去野餐,實在是莫大的幸福啊 

IMG_5570.JPG  

 

以上,我真心想去英國了,買碎花去英國準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