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一開始規劃東京旅行,湘南海岸就是必去的地點,嚴格來說,好像我一開始就是為了去湘南海岸,所以再次回到東京,哈哈哈哈哈。

幾個月前我就很興奮的同駱駝說,我決定了,我要帶你去湘南海岸!! 而且你要帶上『超級無敵我愛你』球隊的球衣,當然如果可以,也帶上之前cosplay買的櫻木花道紅假髮,一切想像就很完美呀呀呀!!(根本就是我自己比駱駝還想去....

600_phpCUwCC3-vert.jpg

在這裡戴上櫻木的假髮,其實很具挑戰性(稍後說明為什麼)。而殊不知駱駝是有意還是無心,連球衣也忘記帶了啊啊啊,還好還有我事先準備好的籃球款海灘球,總算還有些FU(強迫症發作

 

睡到自然醒,從品川往橫濱方向出發,直接前往江之島電鐵,寶貝們操了幾天,上車就睡

IMG_0488.JPG

 

碰巧晴天,坐在電車裡看著奔馳的景色,覺得非常舒服愜意,忍不住拍下這一刻的心情

IMG_0544.JPG

IMG_0543.JPG

IMG_0545.JPG

 

換線進入江之島鎌倉站,雖有很多人常說,旅行時不一定要拍照,好好的感受旅行的氣氛就好;可是我覺得,正因為扛著相機,透過鏡頭看世界,所以會更用心感受每一個畫面,而駱駝就拍回這一張我當下沒發現風景。在鐵道的盡頭有隻青蛙雕像,而且是母子蛙,照片放大看,其實背上還有一隻小蛙,前方還放著火車的模型呢。google以後才明白,原來青蛙的日文讀音與日文『平安歸來』的讀音一樣,所以放上青蛙便是祈求平安的用意。 #覺得特別

DSC_6456.JPG

 

鎌倉月台等車中。

DSC_6457.JPG

 

大約15-20分左右,就到達鎌倉高校前駅了,可能靠海邊,覺得有種淳樸的鄉間感覺

DSC_6500.JPG

 

妹妹碰巧睡醒,正想要開始番番~~~。媽媽手忙腳亂騙小孩中

DSC_6480.JPG

 

很想要下車跑跳但不行,有些鬱卒。不過本照片榮登駱駝這次旅行拍最好的一張(沒錯,是這次旅行裡,因為這次他也沒什麼機會好好拍照,哈哈。

DSC_6490.JPG

 

親愛的湘南海岸!!!! 我真的好興奮呀,終於見到你了,啾啾。也謝謝天公伯,實在賞臉

DSC_6458.JPG

 

馬上掏出我事先在台灣就買好的道具『櫻木花道的籃球之海灘球版本』(請自行想像A夢的配音跟出現道具的highlight畫面,哈哈哈哈哈

DSC_6476.JPG

 

但駱駝感到很憋扭,一直逃避帶球上場,只好我以身作則,先上再說

DSC_6477.JPG

 

之所以他很憋扭也是很正常的,因為......

因為......

因為......

 

 

 

啊哈哈哈哈哈哈,觀眾是否也太多了。而且人家根本不是想要拍我們啊,覺得是上戰場無誤,一站到平交道,就覺得背後有陣陣白眼....

DSC_6505.JPG

 

沒辦法了,這是每個想在這裡留下紀念照的觀光客必承受的壓力XDD,而且一想到我為了到達這裡,花了大把銀子的機票錢,還千里迢迢轉車,也只能把駱駝用力的推出去啊啊啊啊。(還好他真的沒有帶球衣跟假髮來.........

IMG_0602.JPG

 

說實在要在熱鬧的平交道前拍出如灌籃高手裡乾淨的畫面,而且還要跟火車頭合照到,真的腰壽難啊啊!!

IMG_0574.JPG

 

有多難? 比如說抓不到飛奔而過的電車頭恰恰好位置的Moment。(而且沒拍到還要再等10分鐘下一班車

DSC_6467.JPG

IMG_0801.JPG


有多難? 比如說抓到電車跟模特兒的完美距離了,但是偏偏會有台箱型車豪邁的遮住整條海岸線!!!!

IMG_0761.JPG

 

有多難? 比如說終於抓到和電車的合照了,但是.....乾~~~~ 動畫裡不是這一款電車啊啊啊啊(再等下一個十分鐘

IMG_0762.JPG

 

有多難? 比如說好吧,放棄和電車的高難度合照,但在按快門的那秒,就會出現路人甲強勢入鏡,哈哈哈哈哈哈

IMG_0580.JPG

 

真的,隨便咖搭掐老杯杯或者海鳥一隻,氣場都勝過偽櫻木啊啊啊

IMG_0617.JPG

 

到底有多難? 比如說這樣來回幾次卡位後,臉皮實在沒有厚到可以無視一堆也想拍這個畫面的世界各地觀光客啊啊啊

DSC_6497.JPG

 

算了就這樣吧,哈哈哈,沒有電車也沒關係了,只求海岸線和乾淨的畫面就收工吧!

IMG_0803.JPG

 

湘南海岸到此一遊!啾咪~~~

IMG_3385.JPG

 

這個路口真的因為灌籃高手變得很熱門。喜歡駱駝拍得這張自然的母子照

DSC_6485.JPG

 

最後獻上長髮櫻木版

IMG_0776.JPG

 

『櫻木童年版』,哈哈哈哈哈。

IMG_0785.JPG

 

湘南海岸,再會~~~

IMG_0793.JPG

 

 

立馬,立馬就來回味一下熱血的灌籃高手和盛夏的湘南海岸平交道吧!!! 

 

 

 

 

 

 

 

 

arrow
arrow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