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有閒拍照,也有Fu~來寫上一篇文章,突然心中就冒出"重操舊業"這句成語(乾笑

一直很想為我的TIFFANY & CO. 蝴蝶結對杯來個開箱文,雖然買好一陣子了。不過直到現在,它們仍是我心頭愛好(廢話,一個杯兒的價值不是開玩笑

IMG_2348.JPG

 

我覺得Tiffany淡雅的藍綠色實在舒服又耐看,但到底是誰的邪惡點子,加上招牌緞帶蝴蝶結的設計,只能說就是經典中的經典啊啊啊!! 是說我的Tiffany鑽戒寄在櫃上好幾年了(?),至少先把馬克對杯帶回家,哈哈哈哈哈。

IMG_2344.JPG

 

就在迷上這款馬克杯時,發現有美版跟日版的分別,考慮了一陣子,覺得不能讓兄弟姊妹流落在外,決定要就都帶走!! 但說到Tiffany這款對杯也很傲嬌,也不是有錢去櫃上就能立刻打包回家(可惡,請聽我娓娓道來

首先介紹,下圖左為日本版,圖右為美國版;日本版就是去日本才買得到,But除了要先預訂以外,還規定最低訂量得要六組,也就是共12個杯子(喵的,是以為大家都三代同堂嗎。至於美國版,雖然沒有最低量的限制,不過光國際運送問題就令人頭疼,如果友人好心幫帶當蘭很感恩,不過加上州稅,即使是本土品牌,但價格也沒有很親民啦

IMG_2345.JPG

 

接著就來瞄瞄日美版差別在哪。日版的蝴蝶結一看就是活潑俏皮的style,仔細看白色緞帶蝴蝶結的部分,有浮凸感設計。

IMG_2350.JPG

 

美版的蝴蝶結就是秀氣典雅的路線了(覺得比較像現實中打的蝴蝶結),一樣有浮凸設計,而且重點是,美版及日版的杯耳恰恰好左右相反吶~(真的就是兩版都收才有集到全套的概念

IMG_2351.JPG

 

杯底。日版有隻蜻蜓圖案,Made in INDONESIA;美版是T牌經典禮物盒的Logo,Made in JAPAN。超奇妙的吧,日本版居然不是日本製,嘖嘖。不過我真心覺得有一點點差異,日本製的美版,杯身觸感相較印尼版滑順一咪咪,但真的只有一咪咪差異(我這樣貓毛的人才感覺到,問粗線條的駱駝得到的答案根本就沒差

IMG_2347.JPG

 

左為日版右為美版,美版的緞帶稍為粗了一些。

IMG_2349.JPG

 

只要是緞帶部分,都是浮凸設計(好吧如果看不出來就算了,哈哈哈哈哈

IMG_2353.JPG

關於杯身比較告一段落。

 

接著看看外盒包裝。這時需要讓大家再回味一次全體合照,明明就只放兩個馬克杯,但美版超豪氣那個盒子有夠大是哪招(顯示為下圖左邊的盒子,超級大

IMG_2344.JPG

 

是說美版外盒超級大就算了,結果打開以後,居然只有塞了氣泡棉!! 只有塞了氣泡棉!! 只有塞了氣泡棉!! 一整個空虛寂寞覺得冷

IMG_2357.JPG

 

日版的包裝就正常多了,該有的防護都沒少,還有一張Tiffany小DM;想想Tiffany是不是在米國人眼裡可能不算什麼精品品牌啊(亂猜

IMG_2355.JPG

開箱文,以上。

 

既然聊到TIFFANY & CO.,就不能不說我擁有的第一個T牌,它被我收藏超過13年以上.....

IMG_2359.JPG

 

因為是前男友送的啊......(乾笑

雖然這是個禮物,卻帶點傷心的歷史;因為它並不是在任何浪漫節日或紀念日出現的禮物,而是在我們分手後,男朋友為了挽回我們的愛情而送的,小卡片也靜靜躺在盒子裡一起過了這麼久的光陰。

IMG_2360.JPG

 

嗯,這禮物一亮相,造型一現身,完全就可以證明它的年資有多久啊啊;是的,前男友送的正是當年紅極一時的水晶蘋果~~,為什麼紅,紅在哪?麻煩請谷歌『日劇 戀愛世代 水晶蘋果』,天啊,戀愛世代都出來了,年紀完全騙不了人!!!(遮臉

IMG_2361.JPG

 

因為戀愛世代的關係,I Apple You也正是I Love You的意思.....。(聽說當年這顆apple非常難入手,可能跟apple唉鳳差不多;現在覺得apple這單字根本吉祥字

不過我最近才得知,其實在日劇戀愛世代裡出現的蘋果根本不是T牌水晶蘋果啊,而是Steuben這個牌子的水晶蘋果(完全整個爽到Tiffany,哈哈哈哈哈

IMG_2365.JPG

 

至於我們到底有沒有復合呢? 不告訴大家,哈哈哈哈哈。

IMG_2363.JPG

不過這任男朋友對我很好,雖然當時我們是瞞著我父母偷偷交往。只是好巧不巧在他之後的男朋友整個公開,我記得他後來很心碎的跟我說,為什麼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就得東躲西藏,而別人卻可以光明正大的和我在一起? 

現在想想,有時候人生的確是這樣的,沒有最好只有碰巧趕上了,陪在妳身邊的人,有時候就只是趕上了妳人生的轉折點,然後便一起走著

註:但父母真的不是省油的燈啊,我媽多年後有問過我,那個每次偷偷等著我的人是誰,啊哈哈哈哈哈。自以為天衣無縫,殊不知全被看在眼裡(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