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 ‧ Luf Coffee x 月影髮集師大店,在這個複合式的營業空間裡,是一間美髮沙龍 x 有個藝文空間的咖啡廳的共同化身。一道牆兩個世界,但今年四月才成立的樂咖啡真的很搶眼。

關於月影髮集體驗文,在此篇做『點我點我』獨立介紹;本篇以樂 ‧ Luf Coffee為主。

1.JPG

樂 ‧ Luf Coffee也正是月影髮集師大店的地址: 台北市泰順街54巷11號

樂 ‧ Luf Coffee的吧台,風格以日式為主,所以還特製了樂暖簾,而看完樂 ‧ Luf Coffee代表的意義,其實我很難相信這是一間髮廊的作為

『樂』是最純粹的情感 
『Luf = Love』是愛的漣漪
『樂 Luf Coffee』是一個創造充滿愛與快樂的好事發生地 

2.JPG

 

吧台的一角,簡單的水耕植物,兩幅台灣小茶點畫面,一樣讓人感覺恬淡平靜

3.JPG

DSCF5054.JPG

 

這次我品嚐得是店裡的新鮮現打蘋果汁以及水信玄餅;一看到到水信玄餅心頭小鹿已雀躍亂跑,本來就想吃很久了,怎麼也沒想到居然讓我在美髮沙龍店裡首次吃到,哈哈哈。同時也發現不管月影髮集或者樂咖啡,似乎都崇尚自然原始的一切,原木的桌子、桌墊、杯盤及叉子呀呀!!(註:雖是樂咖啡的甜點,但我是在月影裡邊弄髮邊品嚐的

18.JPG

 

角落處處和相關。

5.JPG

 

Alan表示,其實不只可以在樂咖啡吧台享用飲品,其實也可以進到月影髮集的吧台慢慢品嚐。

6.JPG

 

與其說樂 Luf Coffee是個咖啡廳,不如說是咖啡藝文空間。用一杯咖啡,讓你按下生活停止鍵,品一杯咖啡,喚醒你對生命的另一種留念

9.JPG

 

映入眼簾的是B1空間,可以和三五好友點個飲品下樓喝喝,隨意就包場的感覺。(不開玩笑

7.JPG

 

因為就只有這一區座位(啊哈哈哈哈哈

8.JPG

 

看個全景圖就知道我沒有打誑語,左邊是座位區右邊常做展覽使用(其實有場地租借或活動,座位也是會大搬風的。

10.JPG

 

B1確實就是個藝文空間,如同官網自介,是這個是那個是ANYTHING,似乎想在這裡激發出什麼,都是可接受可行的,如果有展地需求也可以洽詢。老實說我就會想要在這裡幫Hans辦辦個人畫展(但是他的畫勒!? 如果以後畫出來我會選這裡,哈哈哈哈哈

11.JPG

 

樂 ‧ Luf Coffee直到現在辦過不少活動,比如畫展、講座、花藝課甚至是跳蚤市場等等...。

13.jpg

 

當時在店裡看到一個印有Luf Logo的環保袋,覺得特別所以拍起來,現在才知道是Luf Coffee的義賣公益活動,他們將義賣所得樂捐給家庭扶助基金會。

30.JPG

 

以下為官網借的圖『樂 ‧ Luf 環保包』真面目

31.jpg

 

樂 Luf 的名片讓我直覺想到天空或海洋的影像,可是真正帶進心裡的字眼卻是『童年』,也許童年潛意識在心裡真的是最美好的吧

15.JPG

 

現在雖是樂 Luf Coffee草創之初,但只要看細節,不難發現他們想做、想分享的很多很多,期待未來更耀眼的樂咖啡。

14.JPG

 

目前我只膚淺的想到,姊妹有人想弄髮又卡到約會時間,其實可以一整群約來這裡喝,先在1樓邊喝邊陪邊聊天,等姊妹弄完再去B1包場邊喝邊聊天!邊喝邊聊天!邊喝邊聊天(到底一杯咖啡是想給人家坐多久...

想看月影髮集體驗文,可以『點我點我

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