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我身上手上綁火箭我想真的是,雖然平常懶得要屎,就是如果不煮飯我可以一整天不進食要不寧可翻零食,也絕不會去樓下麵店或7-11買糧食的那種懶(但我好像也只有在吃這件事上出奇的懶),But, But, 決定要做的事情,一定要迅速解決不然會覺得很痛苦,然後同時在短時間內吸取大量相關資訊,很像瘋了

最近我莫名的想錶,上次買錶是6年前,當時不是因為喜歡它而是為了得到某個抽汽車的活動資格所以買的,更之前就是10年前出國蜜月在機場免稅店買的錶,也不是因為喜歡它,是因為忘了帶錶怕時差所以青菜買了一支Swatch的兒童錶,因為兒童錶最便宜啊哈哈哈哈。

t108028_03.jpg

雖然是神來一筆的渴望,但我有非常清楚的需求,那就是錶面要方型(真的是方或長型,不能是酒桶型)、一定要皮錶帶、最好是羅馬數字、然後錶面大小不要蓋住我的手腕,因為我手腕實在太纖細了,市面上隨便款式都會蓋住我整個手腕不喜翻,最後一個重點是還要我買得起啊。

綜上所述有這些特點的造型錶,通常就是比較古典或者像古董錶的路線,迷錯迷錯!! 非常適合我文青的形象,要不暫時買不起古董買買類古董錶也一樣很令人開心啊!!

 

然後就在這個慾望快要壓抑不住之時(畢竟條件那麼多真的不好找錶之我找過),接著又看了第三種愛情這部電影,瞧瞧我們的律師鄒雨戴的就是這種感覺的錶啊(好巴她的錶面是圓型),但不管是方或圓,那個戴起來的秀氣質感絕對相去不遠!! 這一下真是把我燒得體無完膚我要更加把勁了。是說他們兩人因為合作這部戲之後真的談起戀愛我也覺得很吊詭,戲裡我是感受不出這麼大的火花難怪大家都懷疑是假消息(好吧失焦了。

20150914142201019468.jpg

 

然後我一開始找到且肖想買得是這只Coach,編號14501565,首圖氣質美女(明明就看不到臉)就是戴這只錶,除了沒有羅馬數字其他都符合我的要求;不過google全世界現在只剩日本網拍某一個賣家有在賣啊哈哈哈哈哈,本來也託美國友人找貨還真是找不到,當蘭在日本網拍也不是買不到,最後一關就是卡在預算之約2萬3日幣,以Coach來說價格可能不算貴,但除了它有嘻花的Coach錶帶我也找不到其他優勢惹,所以只好先寄放日本老闆家,蒙跨蒙跨。

7933032661_img_1_b.jpg

以下是規格表之我自己筆記看開心的。

■商品詳細
クオーツ(電池式)
2針
3気圧防水

■サイズ
ケース横:18mm(竜頭を除く)
ケース縦:20mm
厚  さ:6mm
重  さ:18g
ベルト内径:12cm〜16cm

 

接著重頭戲上場,皇天不負苦心人之完完全全我的菜我的珍藏,整個很想再買一支囤貨但台灣線上也買不到第二支惹,啊嘶~~!!

 

1664819-1_XXL.jpg

 

SEIKO SOLAR 羅馬城市太陽能時尚女錶 (SUP250P1)V115-0BD0S

DSC_0932.JPG

產品資料(嗯哼規格也是我要留著多年後回想用的嘻嘻)
料號:V115-0BD0S(SUP250P1)
機芯:石英錶            
動力:太陽能
錶殼:約18*28mm         
鏡面:約10*20mm
錶帶:寬約15mm,長約19cm
厚度:約9mm            
重量:約28g
錶盤:白色系            
錶帶:黑色系
指針:黑色系           
刻度:黑色系
錶殼:不鏽鋼            
錶帶:皮革
鏡面:強化玻璃
錶扣:一般穿式 (ㄇ型)     
防水:日常生活防水30米
配件:原廠精緻錶盒,原廠保證書,保固期2年。

 

看到羅馬城市這個系列名稱,更加覺得是我的TONE無誤啊,不多說直接看開箱藝術照。

DSC_0936.JPG

 

產品吊牌上註明著無需更換電池no battery change required,但其實太陽能錶還是有電池,只是有蓄電能力,電池不易損壞。轉戴自SEIKO官網介紹:SEIKO SOLAR是一只能將光能轉換為能源的石英錶,並能將光能儲存於一顆永不需更換的自動充電電池內。不僅解決了石英手錶需定期更換電池的不便,對地球環保做出了更進一步的貢獻。

DSC_0939.JPG

 

這是背面,通常也註明著錶帶寬度(我恍然大悟中

DSC_0946.JPG

 

好吧我本來想要很專業的來個穿搭照,但戴它出門後卻忘記拍惹,畢竟已經跟我融為一體就是件很自然又自在的事啦,只好附上之前興奮開箱的示意照。

S__84312074.jpg

 

咳咳~ 默默地旁邊多了一只雙胞胎!!!?

DSC_0954.JPG

 

其實CITIZEN星辰錶才是我近期努力survey後,第一只購入的錶。幾本上也是一只絕版錶,台灣幾乎買不到了。

DSC_0958.JPG

CITIZEN 瑰麗氣質羅馬皮帶女錶
料號: EZ6157-02F 機芯:石英 動力:電池 

※規格※ 
錶殼:約2.1*1.6cm 鏡面:約1.7*1.3cm 
錶帶:約20cm 厚度:約0.4cm 
※顏色※ 
錶盤: 黑色  錶殼:銀色 
錶帶: 黑色 刻度:白色 指針:銀色 
※材質※ 
錶殼:不鏽鋼  錶帶:牛皮 
鏡面:藍寶石水晶玻璃 
※其他規格※ 
錶扣:一般穿釦 防水:日常防水 

 

其實從去英法就開始看錶,英國錶好便宜,但當時想說一定要看到自己喜歡的再買不要為買而買,現在想想倒是有點後悔,哈哈哈。話說會買到這只星辰真的也很神奇,因為自從想買錶,只要路過錶店我都會進去細細看一下有沒有我的款式,但是真的很難找。怎知道有天本來是要去家樂福,結果看到某間錶店進駐在那就瞄瞄,老闆什麼都賣就是沒賣星辰,但是櫃上又擺著這only one,唯一一只星辰,細問後才知道老闆以前有代理星辰,後來沒代理了,這只就是個庫存狀況,而款式又很old school沒人愛,所以就一直擺在那兒之老闆還疑惑我怎麼會看上它哈哈哈哈哈。接著怎知老闆一邊玩手機報價也失誤,9折變8折,所以最後這只星辰就以2400元幸運價被我帶回家,2400耶這真的是有便宜到啦!!(是說我幫老闆消庫存他應該也蠻開心的

如果這只星辰要說什麼特別的地方,那大概就是Sapphire Glass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了,跟某些採用強化玻璃手錶差別在於:採用人工藍寶石的玻璃,其硬度僅次於鑽石,具有不易刮傷、透明度高之特點;也由於硬度高,所以在防刮耐磨性非常優異,也因此受到許多高級鐘錶品牌的愛用。(轉載自星辰官網介紹)。所以說做任何事真的都需要緣份,這兩只錶的總價剛好等於一只Coach,雖然扣取很嘻花我很愛,但畢竟我還是比較重視內涵的哈哈哈哈哈

S__84312075.jpg

SEIKO x CITIZEN 羅馬數字皮帶女錶開箱介紹到此,以下閒談。

 

除了我學生時代買過N只百元手錶以外(不是有陣子超流行100還是200元手錶嗎。

目前我的錶櫃裡(其實沒有這個櫃),只有這四只還存活;右一就是參加抽車子瞎買的錶,6年前覺得默默無名的錶為何要賣我1萬塊(對就是想抽車子想瘋了),後來才知道它是WIRED,精工旗下的品牌之有眼不識泰山我也不是第一次惹;右二就是10年前去蜜月急用買得swatch兒童錶;右三年代更久,是我專科時前男友送的CASIO LA-200電子錶,我深深覺得這款長方形CASIO在當時火紅程度根本可稱之為學生界的國民錶,我身邊同學超級多人戴,可能是價格不貴以外,日期、鬧鐘、計時功能樣樣有啊。最後最左邊算是資歷最輕,但我蠻喜歡也很常戴的錶,是近年駱姐送的PUNKY PLANET韓國品牌造型錶,看得出來很好搭配造型吧,嘻嘻

DSC_0961.JPG

 

其實我目前最最愛的錶品牌,是日本的agete的古董錶,但是它們的價格暫時也只適合遠觀之Coach算什麼,然後我也不想介紹這個品牌,等我有一天真買了再來為它們開箱。

agete.jpg

 

因為agete真的太貴了,可是其實他們有跟全日空合出聯名款,不過需要坐日本國內線才能透過機上免稅雜誌購得。相較之下,價格超級親民之日幣15000。不過我最喜歡的是2015年聯名方型款,但也已絕版;最新2016是橢圓聯名款我真的不愛只好謝謝再聯絡了。

1416039866-3114506839.jpg

 

只能說我們之間緣份太薄,本來在日本Y拍有看到別人2015年全新收藏出清,還沒哄抬價格,但我一邊競標一邊修圖以致於忘了時間就結標了啊啊啊啊啊!就是個不得,我命吶~

1416039867-3559405590.jpg

 

日本品牌NOJESS;簡單來說秀氣或者古董錶感的就是我的菜,所以以後要送我禮物不用再煩惱了,口味很明確呀(想得美

NOJESS.jpg

 

Hermes H our,話說我按我的需求在google時,也不知道為何就跑出這只H our,但也不錯看雖然沒有羅馬數字

1352560692-671939460_n.jpg

 

身上綁火箭之某一天我就去店裡試戴,雖然心知肚明這只錶的價格只適合出現在存摺裡啊哈哈哈哈,但是今年結婚十週年耶(這梗到底要用幾次是可以這樣從年頭慶到年尾嗎。不過駱駝依然淡定,還認真說如果我真的喜歡可以買啦,根本太壞心惹一定是想讓我揹上家裡最愛花錢的罪名可惡,但我會好好考慮一下的(喂~~

S__83943441.jpg

 

下面這只雖然一樣都是H our,但它周圍鑲滿鑽,於是乎價格比上面那款多了三倍以上,是說因為我一開始看上的Coach跟目前買的星辰及精工錶都屬絕版貨惹,還被駱駝笑我實在又夠慢半拍,喜歡的都已經退流行了,痛定思痛也許我應該土豪入手H our讓駱駝整個笑不出來才對呀~!!

好的開開玩笑就讓我們用一生一次美好回憶的照片做ENDING吧,我要去擦亮我的SEIKO惹~

S__83992579.jpg

arrow
arrow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