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4月受邀參加GreenGate那一場超夢幻又精緻的春夏新品發表會後(有興趣請看☺ GreenGate 2016 春夏新品搶先看 之 花漾如妳我甘願迷失自己),我就暗自決定如果還有下次受邀機會,絕對要帶單眼大炮出席(如果有機會的話),因為手機真的真的真是拍不出現場的美麗,美感強迫症如我,這點我真的很care

如此幸運我居然又受邀秋冬新品發表兼手作活動體驗,可是天殺的本來這篇應該洋溢幸福氛圍的分享文,但現在卻是個讓我心痛的悲劇

IMG_2825.JPG

 

因為,整場活動的照片,在我腦殘失智誤以為已存檔的狀態下,就把相機記憶卡給Format了!! Format!!Format!!Format!!(任何形容詞都無法形容我的崩潰

本來規劃好帶著GreenGate寶貝們去快樂野餐後,再連同活動一起開心分享,現在只剩野餐照片形單影隻落葉紛飛,照片不唯美也沒關係惹我管它的,可恨我和GreenGate的緣份那麼薄。沒錯,我現在就是寧為玉碎不為瓦全兼自暴自棄的狀態

S__87294001.jpg

 

好吧痛定思痛是說標題都下了,當蘭也不是來亂的,以下活動照片感謝友人『Chef Stanley 史丹力小煮夫』那時的順手側拍,誰都沒料到會就此成為我當日生命軌跡的唯一見證

GreenGate這次秋冬活動場地選在位於松仁路的『實驗家 Where the heart belongs』,去之前我還先google map街景,但發現是一排民宅啊,怎麼都看不出哪裡可以辦活動~~。事實上,實驗家真的就是所民宅無誤,看門口就知道。

IMG_2045.JPG

 

我抱著有點緊張的心情推開尋常的公寓大門,眼前隨即為之一亮,嘩~ 我就說吧!! GreenGate一出手,便知有沒有(好吧這句不太浪漫重來)。我的意思是,GreenGate就是這樣讓人感動,總不會讓人失望,那整個空間滿滿滿滿愛的氣息堆疊出家的溫度,我瞬間就感受到了(註:這張是我單眼檔案唯二有備份到的照片之一

DSC_08331.JPG

 

GreeeGate讓台式民宅從廚房、餐廳、客廳到主臥煥然一新,沒有一處不充滿北歐家居風,沒有一處不巧思。但我也很確定大家感受無法如此深刻,真誠推薦官方分享文『關於GREENGATE之家:家因為生活而開始有了溫度』,裡頭詳載活動緣起及過程,你若戀家,那麼我想值得一看。

IMG_2049.JPG

 

走進臥房看見這一幕,我整個任性的放下手上沈重單眼,馬上cue Stanley幫我拍一張,嗯哼其實我是真的想在床上打滾的啦;唉如果打開窗就是一片青山綠地那根本完美到不行。

IMG_2058.JPG

 

即使是透過相機的小小觀景窗看畫面,但我一眼就看到床上木托盤的迷人新花色,是有著浪漫緞帶元素的新面孔,『Betty  white系列』。

IMG_2047.JPG

 

再回到餐廳這一幕細看,聖誕樹已悄然現身,GreenGate的商品不只有餐瓷用品類,文具、節慶吊飾或擺飾其實都有喔,畢竟聖誕節在歐洲是何等重要的日子呀(欸我真的拍得很認真啊有圖有真相又戳中哭點惹。

14725198_1409708809042538_831823094_o.jpg

 

這張就是單眼檔案唯二的最後一張惹,當初特別拉兩張照片出來打卡用,還想說要挑有點漂亮又不能太漂亮,一定要留些彩蛋照片寫文用,現在後悔屎了。單眼真的就是紮紮實實呈現出現場溫暖的色澤吶,而畫面裡最亮眼的湯碗是『Shirley linen系列』,乍看就是灰色底紋綴上紅花們,顧名思義灰色底紋應該是以麻布紋路為設計發想吧,灰紅配色似乎是GreenGate秋冬愛用的色調。

DSC_08521.JPG

最美好的生活,就是點點燭光下,我們隨意聊著天,一些笑聲以及一桌美食美景相伴,然後不急不徐的坐到天黑也許天又亮

 

關於發表會現場非常簡單的介紹到此,接下來跟GreenGate官網借了一張圖。因為好感生活實踐日之手作布盒課就從這張餐桌開始

14680730_1083202591793967_4896925567121235265_n.jpg

 

GreenGate準備了所有的素材,由『Is life workshop-就是生活』的Isis老師帶領我們,將幾塊厚紙板結合GreenGate的印花布,成品將會是一個實用漂亮且獨一無二的GreenGate置物布盒。

S__85336070.jpg

 

和(真的不想剪掉它)的Smila Cotton印花布合照 Berofe x After 我的GreenGate置物布盒成品

page.jpg

 

將啦啦!! 是否美呆。私心的說,覺得Isis老師真的很有品味,在最後搭配上自製的仿貝雕古董胸像裝飾,完全畫龍點晴,質感滿分。

S__87294006.jpg

S__87294007.jpg

 

狀態顯示為,用我扛單眼的二頭肌為好感生活實踐課成果,留下最深刻的紀念

14800097_1409708522375900_1635783792_o.jpg

 

最後,

雖然我實拍的秋冬單品照如夢一場,但是我對現場幾個花色很有印象,所以一定要翻出DM來說嘴一下。

這位是熟客了,『Shirley linen系列』麻布綴紅花之我亂取名的,很適合秋冬出場的配色。

S__87302159.jpg

 

December系列』,這設計超搶眼,不知為何我第一眼就聯想到可愛的pixel元素,所以蠻喜歡的(請自行腦補任天堂小精靈遊戲的畫面);啊不過這系列瓷器類好像只出這一個馬克杯而己,揪竟為何不出整套啊,聖誔節不就是要大擺盤嗎哈哈哈哈哈

S__87302161.jpg

 

不過聖誕節買個December餐巾紙真的好應景耶可以考慮

S__87302152.jpg

 

說實在秋冬色調大致比較沉穩內斂一點,如果有像我一樣喜愛虛華的朋友也不用擔心秋冬看不到如春夏的燦爛花朵怎麼辦,因為生命自會找到出路(喂~

因為我發現了『Betty系列』,涼爽薄荷綠調調讓人不沉悶,拿鐵杯以及盤子都是Betty mint系列

S__87302157.jpg

 

但我最喜歡的是11號的迷你拿鐵碗啦,因為粉紅色再加浪漫緞帶,整個燦爛很不秋冬我喜歡啊哈哈哈

S__87302158.jpg

 

基本上我現在才發現,原來有緞帶這個元素真的蠻邪惡的我中招,怎麼這麼搭這麼好看太可惡惹

S__87302153.jpg

以上,GreenGate 2016 秋冬新品發表 x 好感生活手作布盒體驗,打完收工。

 

 

以下,是我扛著GreenGate寶貝們硬要在陰天去野餐的隨性照。

因為不喜城市裡文創園區之類的野餐地點,所以我去了我的秘密基地有山有水有著大片綠地還沒什麼人,殊不知那裡草長得太高了,地很不平實在很難拍出漂釀的宣傳照可惡(?)

IMG_2827.JPG

 

看得出來我就是喜歡明亮燦爛的花色吧如同燦爛的本人一樣(好的我講講而己但是大家可以當真沒關係

IMG_2831.JPG

 

雖然是陰天但始終沒下雨實在很幸運,重點是帶孩子出門野餐也絕對要帶保姆朋友才是上上策,不然妳絕對拍200張都拍不到唯美的畫面相信我,當蘭也不可能好好吃一頓的啦哈哈哈哈。

IMG_2982.JPG

 

憑良心講我GG道具不夠多,不過還有很多個春夏秋冬我們慢慢來之我有我的Tempo

IMG_2983.JPG

 

最後獻上可愛的一幕之妹妹妳到底在扶哪裡啊~~

S__87294003.jpg

arrow
arrow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