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沒想到我以部落客之姿(?)出道不久(有這回事嗎!?。事業版圖已經往東北亞前進,怎麼這麼international(撥髮,哈哈哈哈哈愛開玩笑

But很開心榮獲YAMAZAKI台灣的邀稿,因為這個居家收納品牌在媽媽界蠻有名的,啊其實我朋友不是媽媽也都知道這個品牌,基本上只要愛家!! 愛整潔!! 兼具美感品味!! 的人我想都不會錯過它(←這樣誰敢承認不認識這牌子

DSC_1073.JPG

 上圖主角:落花繽紛置物雙層盤

 

接下這個案子之前,我和窗口mail溝通近一個月,面對我的一些要求比如我自顧自想寫文的方向以及挑選何種商品等等,對方始終很有耐性且全力配合,這實在讓人感到揪甘心完全就是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拜託不要誤會我甩大牌,畢竟我就是個靠著感覺走整天在那邊情情愛愛的少女心媽媽,沒有一點感情我寫不出來嘛,所以下列商品都是按本人需求精挑細選的,以致於我完全把它們當model拍了200多張照片,最後忍痛砍到剩40張,然後邊看照片自己都忍不住讚嘆怎麼拍那麼美哈哈哈哈哈哈(係金A

DSC_1117.JPG

 

就說YAMAZAKI是收納專家了,所以家裡任何地方都有它表現的機會,接著我會分享四種商品: 1. 廚房篇:kirie典雅雕花單層架、 2. 浴室篇:kirie典雅雕花置物架、 3. 衣物篇:人型可掛式桌上型燙衣板 - 優雅名媛款、 4. 收納篇:落花繽紛置物雙層盤。註:以上分類僅代表它們在我家的用途,其實可以哪裡有需求想放哪就放哪。

 

 1. 廚房篇:kirie典雅雕花單層架。附有說明書、螺絲及備品,組裝非常簡單。而YAMAZAKI商品有許多風格,kirie典雅雕花算是我蠻喜歡的一個系列,高雅又細緻。

典雅雕花單層架 (1).JPG

 

寬度12cm,高度18cm,我覺得最令人注目的是耐重10公斤。也就是說這台還可以給未滿10公斤的嬰幼兒當板凳(好的我亂講的

典雅雕花單層架 (2).JPG

 

18公分的關鍵高度,正是要用來讓廚房的器具及調味品們遠離開伙時的瓦斯熱源。

典雅雕花單層架 (4).JPG

 

這款我看過超多主婦購入的,因為連瓦斯爐台旁的一小咪咪空間,都能被有效利用。重要的是,雅瑪莎琪的鐵製品都是經由粉體塗裝技術製成,不懂粉體蝦毀也沒關係,只要知道正常使用下都可以抗污、防繡蝕塗裝不易引起火災(完全中看又中用,可以安心放爐邊啊啊啊

典雅雕花單層架 (5).JPG

 

因應聖誕節來臨,廚房裡當蘭也要過節呀(很會

典雅雕花單層架 (6).JPG

 

隨便點綴個冬青漿果,耶誕氣氛立馬100%(擺放的位置我也有注意要離火源遠一點喔

典雅雕花單層架 (8).JPG

 

2. 浴室篇:典雅雕花置物架。嗯哼沒錯我選得又是喜歡的kirie雕花系列,嘻嘻

置物架 (1).JPG

 

kirie粉體塗裝技術下的另一個優點,塗層不只平滑且具有漂亮的光澤度(真心的說這就是一分錢一分貨的差異,我們大可以買到類似外觀或用途的廉價品,但買不到一樣的細緻品質以及看不見的安全保障

置物架 (4).JPG

 

若認真聊起價格,台灣代理商有個令人感動的地方,那就是賣得比日本便宜!!(是不是標錯了快去搶啊哈哈哈哈哈),日幣含稅1836換算台幣約莫550(而且粉色缺貨),但一摸摸一樣樣的商品台灣只賣473,雖然是折扣價,但原價也是599不哄抬的價格呀

JP2.jpg

TW2.jpg

 

當然收納籃 / 置物架放什麼都可以放什麼都合理,不過這款置物籃我覺得放浴室超級實用。

置物架 (3).JPG

 

話說我本來也覺得浴室不缺什麼,直到有一天我要拿乳液時不小心把NUXE玻璃罐打下來,說時遲那時快我雙手是有接住它,但是心臟受到驚嚇漏掉了兩拍!!

置物架 (5).JPG

 

然後我就想到應該要挑YAMAZAKI的這款置物架,果真如我想像中的美觀又安全(這張是我唯一特意入鏡的一張照片之想記錄單眼好重但照片好美。

置物架 (6).JPG

 

會說它適合放這裡有三大原因:一是商品重量約530g(穩重),不會因為拿瓶瓶罐罐時不小心勾到置物架一起摔下來(是哪來的蠻力),且附有底座軟襯墊原來是避免鐵製品傷害到玻璃接觸面,但我自己用起來覺得同步有些防滑效果;二是粉體塗裝的防鏽功能,讓我放在容易潮溼的浴廁也不擔心,三是你看看你看看那個橫桿圍欄,夾女生的小髮飾也太剛好呀怎麼這麼貼心哈哈

置物架 (9).JPG

 

3. 衣物篇:人型可掛式桌上型燙衣板(優雅名媛款式)。嗶嗶這燙衣板設計實在好品味,外觀氣質滿點!! 

燙衣板 (1).JPG

 

一張圖道盡它所有優點:1. 可以直立式掛著燙 2. 出動腳架可以平燙 3.修身造型角度讓燙衣更有便利 4. 解決傳統燙衣板收納不便的困擾,直接掛進衣櫥沒煩惱。

燙衣板 (9).JPG

 

背面細節,有直立式掛勾及平放落地腳架。

燙衣板 (3).JPG

 

順帶一提,燙衣板的布套可以拆卸清洗

燙衣板 (5).JPG

 

來吧,賢慧吧!看起來很浪漫的畫面,應該要順便換上女僕服裝再來為主人燙衣服(是在想什麼....

燙衣板 (2).JPG
 

跟示範妝容一樣,一定要一邊燙一邊沒燙的比對圖

IMG_5990.JPG

 

燙衣板的領口造型正好可以用來燙袖口,得分!

燙衣板 (8).JPG

 

這真的是款可以站著燙坐著燙躺著燙(我是說它可以不立腳架平放床面照樣可以燙)的萬能燙衣板呀

IMG_5993.JPG

 

最後燙完收工,但千萬不要讓它裸身掛著太浪費柳,物盡其用讓它穿上衣櫥裡某一件總是怕被衣架ㄍㄧㄣ壞的寶貝衣裳吧

燙衣板 (11).JPG

燙衣板 (12).JPG

 

4. 收納篇:落花繽紛置物雙層盤。身為花花控這款是最愛所以留到壓軸介紹(沒辦法它的寫真太多了哈哈哈哈哈

DSC_1067.JPG

 

雙層置物盤就一般使用,比如放水果完全很合理,以下示範其他用法

DSC_1131.JPG

 

(1) 瀝水盤:因為這款商品也是粉體塗裝設計所以完全不怕碰水,水果盤兼當瀝水盤實在是一兼二顧,物盡其用!!!

DSC_1136.JPG

 

我敢說10個有8個女生會說這個盤子美,剩下兩個女生一定是不好意思說出口(我情人眼裡出西施

DSC_1139.JPG

 

(2) 飾品盤:雖然是縷空雕花設計,但縫細不大,可以拿來放墨鏡、手環或手錶等,好用又唯美到一個極緻!!!

DSC_1075.JPG

 

很喜歡這張寫真,也太夢幻了吧,已被花花們迷暈了

DSC_1081.JPG

 

(3) 聖誕節特別企劃之柱燭&待降花圈裝飾盤:雖然正統耶誕蠟蠋好像要4-5支,但我們吃個氣氛,1柱也很有味道呀,當然松果、冬青不能少。

DSC_1042.JPG

 

另一種擺法,蠟蠋周圍簡單放上聖誕裝飾球再配上豪氣大蝴蝶結也是一招(參考google大神der~

DSC_1047.JPG

DSC_1056.JPG

 

蠟蠋一點燃,聖誕節就開始倒數了,氣氛十足也很有情調

DSC_1111.JPG

 

我只能說落花繽紛雙層盤這款商品天生氣質,根本怎麼擺怎麼美,隨便擺都吸引人啊啊啊(還有三層盤款式喔)

DSC_1158.JPG

 

以上,

關於四款商品開箱告一段落,but落花繽紛雙層盤我也有默默google價格,順便分享一下,日幣含稅近3千,折合台幣約1千,而且粉紅色還是缺貨again,結果台灣只賣549,聰明的主婦連代購都不用找了,直接下單刷卡紅利還自己賺啦啦啦

JP1.jpg

TW2.jpg

 

最後,如果你是個愛家!! 愛整潔!! 兼具美感品味!! 的人,我想YAMAZAKI 雅瑪莎琪台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mzk99你應該也按讚了吧,哈哈哈哈哈(又來這招

貼心提醒1:.雅瑪莎琪不時都會在各網路購物平台有促銷優惠,聰明如大家若不想買到原價,記得自己關注優惠情報,不用飛日本就超划算。

貼心提醒2:因為我這次都是挑粉體烤漆的鐵製品,不過雅瑪莎琪的其他塑膠製品都有經過品檢與測試,由日本山崎實業專人在工廠品質把關,可以放心使用。

貼心提醒3:雅瑪莎琪時尚收納好物哪裡買? 傳送門請點我~!!

 

 

品味是可以培養的,就從生活裡開始學會選擇

 

 

 

 

 

 

 

arrow
arrow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