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ys直到兩歲,我們都沒有為她慶生過,大概覺得孩子年紀小不需要特別做什麼,當年Hans哥哥,也是5歲之後我們才開始年年幫他慶生,只是越慶規模越誇張而已,哈哈哈哈哈。最近一次也就是去年九月幫Hans慶生,當時寶可夢完全一股熱潮來襲,也因此我為他準備了一場寶可夢慶生趴,詳情可點我 ∞ Pokemon Birthday Party;親手打造,只有為你 

那一次不僅籌備時間短,需要DIY的東西也不少,我完全累個半死,辦完之後元氣大傷,連在家裡喝下午茶擺盤都嫌懶(派對陰影的概念哈哈哈哈哈

IMG_3085.JPG

 

眼見Carys今年就要滿三歲,大概是因為一直記得Hans那場寶可夢生日趴,覺得是不是也該同規格對待Carys呢~~。當然這個想法的萌芽,其實是因為姊姊送了我一組Hello Kitty的生日派對旗,她本來是要讓我幫妹妹辦週歲趴用的,想不到我一放就放了三年,心想再怎這樣放下去也不是辦法,一股作氣開箱吧!!

於是乎,派對主題順理成章就是凱蒂姊啦,那麼具體內容該怎麼辦呢? 老實說關於KT的派對用品跟寶可夢比起來太好採買了,可是,but,如果只是買個Hello Kitty派對包來擺一擺,連我自己都覺得挺無趣的(只是個生日趴是在要求什麼);又因為妹妹是個小吃貨,所以我決定這次重點放在食物上

IMG_2862.JPG

這回準備的東西大概如下,差不多也是四天前才開始進行發想及行動,時間依舊不長,但少了DIY的道具,輕鬆蠻多的,該採買的東西都簡單比個價,不要太坑人就決定了;有時間的人可以貨比三家看看。

 佈置相關
1. Hello Kitty  生日派對旗
2. 凱蒂姐氣球3顆
3. Hello Kitty  透明貼紙 For  聖誕樹
4. Hello Kitty  拍照道具(ibon mart
5. 凱蒂姐小卡片(金玉堂文具)
6. 玫瑰花(好市多)
7. 一堆KT小擺飾...

 

 美食相關
1.  涮涮鍋食材 x 彈珠汽水( HELLO KITTY Shabu-Shabu 忠孝店
2. Hello Kitty麻糬紅豆湯
3. Hello Kitty小西餅 x KT棒棒糖(紅櫻花Hello Kitty台灣伴手禮
4. 日本丹生堂Hello Kitty臉型巧克力(好吉進口食品)
5. 三麗鷗蝴蝶結造型餅乾 x Hello Kitty凱蒂貓海苔歡樂筒(ibon mart
6. 心心相印草莓蛋糕(意廬烘焙坊)

 

關於1. Hello Kitty  生日派對旗及2. KT氣球在全景照片都看得到,就不多說;這裡要聊聊我找得很辛苦的3. Hello Kitty貼紙。一開始覺得派對萬事俱備,可是橫豎還擺在餐廳的巨大聖誕樹反倒顯得有點礙眼及過時(畢竟已經從聖誕節擺到現在而且懶得收哈哈哈哈),所以決定連聖誕樹也要改造一下,想了各種KT風的聖誕樹佈置方法,比如買個KT小公仔及透明塑料球,把KT公仔黏在球體裡面再掛到聖誕樹上,完全就是標準的聖誕樹裝飾,但一想到材料費不便宜,手作時間也不多的情況下直接放棄。

然後往可以放在聖誕樹上『很輕盈的KT玩物』去發想,便找到了胸針及貼紙等等.....。比較一番貼紙就勝出了,而貼紙百百種,但在挑選上我很清楚需要軋好型的KT造型以及透明款的貼紙,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google到這款超完美的Kitty貼紙,最後在ibon mart上購入,一是24小時內到貨,二是滿額就免運,所以多買了必用的牙膏跟牙刷哈哈哈哈哈

IMG_2857.JPG

 

只需要幾分鐘,聖誕樹就是Kitty風,效果如我想像中的一樣好,因為軋好型以及透光的關係,在閃閃燈光下非常的和諧。

S__93364246.jpg

 

4. Hello Kitty  拍照道具:派對必備,這款算是蠻精美的印刷品,但老實說我們那天太認真在吃吃喝喝,完全沒有用到道具啊啊啊~~

S__93364245.jpg

 

只能抓個模擬圖供大家參考一下

KT.jpeg

 

5. 凱蒂姐小卡片:我依賴文字也喜歡文字傳達出的氛圍,所以我希望在生日大餐開動前,家人還可以先透過文字感受到我想表達的愛(嗯哼我就是那種用情書就能輕易被打動追走的人;前提是要寫得好,我特別討厭情書抄歌詞或請別人代寫,完全是大忌哈哈哈哈哈

IMG_2849.JPG

 

一人一封搭配一人一朵玫瑰花,實在完美極了,以情書當成這一場派對的序幕,揭開情書,代表正式進入生日大餐啦(坦白說情書是我最喜歡的一個佈置環節

IMG_3079.JPG

 

關於Kitty主題派對的道具大致如上,剩下的就是一些小小KT裝飾物(就是想盡辦法讓凱蒂姊佔據所有畫面就對了,哈哈哈哈哈

IMG_2863.JPG

 

以下正式進入吃貨專區,首先是1.  涮涮鍋食材,仔細看下圖右上角,可是個Kitty凍豆腐呢,然後魚板是朵可愛的小花。涮涮鍋食材我要特別感謝『HELLO KITTY Shabu-Shabu 忠孝店』,當我一開始打電話說我要外帶,店長呆了一會兒,因為從沒碰過客人這樣的需求,等她聽完我是為了替孩子慶生而準備的之後,就和店內伙伴討論,研究分裝的好法子,讓我能把這些食材好好的安全地外帶回家(當然我是前三天就先電話確認預定的;所以對於店長的破例以及大家的貼心協助,實在很感激

IMG_2950.JPG

 

細節藏在魔鬼裡之下圖左邊我完全不馬虎還準備了Hello Kitty麻糬紅豆湯,雖然凱蒂姊的臉好像有點被我煮爛了哈哈哈哈哈(至於店家就不公佈了,因為他們也是破例讓我外帶,交待我要低調;盤子裡擺上Hello Kitty造型小西餅 

IMG_2865.JPG

 

一旁的零食區,分別準備了KT棒棒糖、日本丹生堂Hello Kitty臉型巧克力、三麗鷗蝴蝶結造型餅乾;如果你夠細心,應該不難發現我筷架也是Hello Kittyyyyy來著

IMG_3078.JPG

 

完完全全將家裡的KT物品撈了出來,KT造型茶杯還有蛋糕三層架,三層架拿來擺火鍋料好合適,恰巧也是Kitty蝴蝶結造型

IMG_3081.JPG

 

BTW我還買了『Hello Kitty凱蒂貓海苔歡樂筒』,但桌子擺不下只好晾在一旁,完全沒派上用場

16080014991G_char_20_161215173046.JPG

 

以上

將啦啦~~ Happy Birthday To Caryssssss(Princess皇冠帽在金玉堂文具買的,我覺得有別於三角派對帽,好看極了

IMG_3080.JPG

 

策劃初期就沒想過邀請朋友,這一回只想要全家人聚在一起慢慢地吃盡情地吃,吃到凌晨也無所謂哈哈哈

IMG_3082.JPG

IMG_3083.JPG

 

最後登場的是心心相印草莓蛋糕,我DIY把多餘的Kitty印刷品剪下來黏在牙籤上,再插滿蛋糕,瞬間就充滿KT風了

IMG_3226.JPG

 

不過這顆心心相印隔了一天才吃,因為前一天火鍋吃太飽,而隔壁鄰居也特地為妹妹做了一個生日蛋糕

IMG_3228.JPG

 

非常喜歡這張兄妹吃蛋糕的氛圍

IMG_3229.JPG

 

小吃貨的幸福樣

IMG_3227.JPG

 

俗話說千金買屋,萬金買鄰,我們超級幸運的呀 這次Laura姨姨為Carys做了穿著草莓蓬蓬裙的洋娃娃蛋糕,真的好美也好澎湃呀!! 

IMG_2978.JPG

 

和烘焙巧手的Laura姨姨以及她的小布丁留下美麗的紀念

S__93364248.jpg

突然想到半年前哥哥生日,駱姐也親手做了Hans餅乾,兄妹倆實在好幸福呀

 

最後想說的是,其實我覺得我也很幸福,可以專心陪著哥哥妹妹一起長大,在這個幾乎雙薪的時代裡,反倒是件很可貴值得珍惜的事。也可能每個人的priority不一樣,不過在家裡的我,現在這個階段,很滿足。(雖然每天都會被激到要上演一下失控媽媽的橋段

IMG_3225.JPG

 

這一晚,凱蒂姊陪我們一起為妳慶生。

 

arrow
arrow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