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不要笑

OK我知道首圖真的很花俏,哈哈哈,可是不管我就是想這樣設計(任性

Snapseed.jpg

 

一直以來,GREENGATE 對我而言不只是浪漫氛圍,其實更多的是優雅與愜意感 

參加過這麼多場新品發佈會,GREENGATE TAIWAN始終沒讓人失望,從這回發表會場地「圍裙café apron」充滿鳥語花香的入口處開始,GREENGATE 再次一步步勾起我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

1.png

 

在首圖裡介紹了2019春夏系列的創作理念,而猶如秘密花園般的夢幻發表會,這次主題是「GREENGATE 花漾春天野餐派對」,特地拍個短片讓大家觀看,共同感受一下

P.S. 一直覺得自己配樂搭配得很好(笑

 

在此先簡述春夏六款系列的重點 

『ROSE & BERTA遇見花精靈』:薔薇與紫色魯冰花交織盛開,浪漫的藍紫色與純淨潔白讓居家充滿柔和及明亮氛圍。

『STRAWBERRY & CHERRY BERRY花漾莓舞』:以草莓、櫻桃為圖樣設計,粉色及草地綠色為主色調再搭配小圓點,有點俏皮可愛的初夏風貌。

『LILY含羞草童話』:夏日含羞草與古典薔薇綻放,延續丹麥童話氛圍。

『JOSEPHINE & JOLIE豔夏花妍草語』:甜美的紫丁香色與楊柳綠色為主色調,繁花盛開的視覺感。

『LIMONA黃檸檬的夏日風情』:運用水果圖案,傳遞金黃色陽光下的愉悅心情。

『MEGAN夏日嘉年華』:以夏日花草為設計概念,草綠色調展現出大自然旺盛生機,充滿活力。

 

重點筆記,這季除了有復古懷舊元素搭配圓點的設計(所以不只花控中招圓點控也會失控比如我),而眾系列也以多元的綠色調的進行運用。

不過我覺得關於花色的喜好是很主觀的事,吸睛的是,品項上還多了不少嬰幼兒用品呢,完全讓我們荷包失血的範圍擴大,流好流滿

 

進入會場前和GREENGATE的同好們合照。因為是野餐主題,所以我們還提前約好著丹寧風 & 藤編包 

IMG_8040.png

 

首先我們來到戶外的『LIMONA黃檸檬的夏日風情 & MEGAN夏日嘉年華』,看著這些精心設計的陳列佈置,可以感受到GREENGATE TAIWAN的用心

IMG_7573.png

 

那些被陽光曬得發亮的黃檸檬們,我當下覺得GG TAIWAN是特別設計LIMONA黃檸檬系列要擺在戶外,如同產品介紹「享受北歐的夏日時光,提著滿籃子的黃檸檬,在午後享受煮果醬的悠閒,空氣書淡淡香氣,是夏天的味道」

IMG_7574.png

IMG_7580.png

 

夏天的味道,聞到了嗎(?)  黄檸檬這系列的小亮點,飲品玻璃罐實在好可愛啊啊啊啊,一綠一紅兄妹剛好一人一罐呢(加入購物車

IMG_7575.png

IMG_7583.png

 

MEGAN夏日嘉年華,滿滿的花草植物,像徵著熱情及對大自然的渴望。

IMG_7576.png

IMG_7578.png

 

黃檸檬靠枕的印花設計讓人感到清新,也充滿愉悅心情

IMG_7577.png

IMG_7585.png

 

『LIMONA黃檸檬的夏日風情 & MEGAN夏日嘉年華』

IMG_7579.png

 

『STRAWBERRY & CHERRY BERRY花漾莓舞』:這系列我非常非常喜歡,花卉 mix 圓點 mix 復古味,完完全全是為我量身製作的。

IMG_7634.png

IMG_7630.png

 

最吸引我的是,大小拿鐵碗的內緣一樣有印花設計,這樣我裝白飯或湯的時候,吃飯的時候,一樣可以看到一顆顆小莓果

IMG_7640.png

IMG_7638.png

IMG_7646.png

IMG_7674.png

 

右下角草莓系列的便當袋小巧可愛讓人印象深刻,我蠻喜歡的

IMG_7675.png

 

每回發表會GREENGATE臺灣代理日日商業總經理都會為大家開場,這次他簡單分享一個丹麥人居家佈置的訣竅,那就是會特別重視燈光,以光源的明暗度或投射方式可以為家裡帶來愛、熱情及溫暖的氛圍(欲知詳細也可以谷歌關鍵字丹麥、燈光、氛圍;我就學到了幾招呢

IMG_7588.png

 

接著欣賞『LILY含羞草童話』,含羞草弧型的葉片搭配線條簡潔的薔薇,果然呈現出另一種可愛俏皮的風格。發現若用心欣賞GREENGATE的商品設計,原來也有助於提升鑑賞能力,仔細理解每一朵花每一種不同筆觸的呈現方式,除了更親近每系列的商品意涵,同時更加清楚自己的喜好;懂得為什麼同樣都是花,但我卻喜歡這種花而不是這種花

IMG_7566.png

IMG_7590.png

IMG_7571.png

 

含羞草童話系列有出一些嬰幼童商品,兒童餐具、口水巾甚至是熊熊玩偶!!!!

IMG_7618.png

IMG_7620.png

 

兒童餐具雖可愛,但我必須說我最想買的是那隻鈎針熊熊玩偶,我有預感它會被搶購一空

強烈建議創辦人可以發行GREENGATE年度熊,還有不同的印花衣裳可以替換(我年年加入購物車

IMG_7622.png

 

含羞草系列瓷器的印花設計也是我喜歡的點點+花花元素

IMG_7621.png

 

這次春夏系列的抱枕花色非常多,充滿幽默感的KEEP CALM AND造樣造句「KEEP CALM AND CHERRY ON」

IMG_7626.png

IMG_7627.png

 

『ROSE & BERTA遇見花精靈』,這系列的粉紫色調很溫柔,莫名讓人有種「初夏裡我們戀愛吧」的甜蜜感(本人內心小劇場之豐富

IMG_7653.png

IMG_7655.png

IMG_7656.png

 

『JOSEPHINE & JOLIE豔夏花妍草語』,繁花盛開的視覺感,相較其他系列多了份雅緻韻味。因為不是熱情奔放如我的喜好,其實我偷偷思考著會喜歡這系列的消費者會是什麼個性? 感覺會是溫柔的性子。

IMG_7647.png

IMG_7648.png

 

這系列中還隱藏著素色浮雕盤,上市日期預定7月,不過盤上浮雕比較像是3.4月復活節主題,復活節兔揹著Easter Egg(今年暑假可以買起來明年用

IMG_7649.png

 

這系列花色製成包款再加上菱格紋線,更顯質感與秀麗

IMG_7651.png

IMG_7659.png

 

以上,關於2019春夏六大系列介紹告一段落。

 

GREENGATE TAIWAN非常用心,每次發表會均設計不同主題,並找來各職人進行生活家居佈置或烘焙、點心製作等經驗分享,這回野餐派對找了「古董小姐」同大家介紹野餐小技巧,第一個關鍵是先決定野餐墊的花色,是一種先把整場活動主視覺給訂下來的概念。

IMG_7632.png

 

草莓、含羞草系列的保鮮盒及輕便美耐皿就很適合帶出門野餐

IMG_7676.png

 

爾後由甜點師Corine教導大家DIY擠花杯子蛋糕,材料已貼心備齊,只要聽取老師的指示即可,人人都可以生出美美噠玫瑰杯子蛋糕

IMG_7643.png

IMG_7661.png

IMG_7663.png

 

悲劇的是,我擠完一朵標緻玫瑰後,就遇見手滑,整個山崩

IMG_7665.png

 

捲土重來擠出第二朵,但心浮氣躁的把玫瑰擠成了牡丹花哈哈哈哈哈哈

IMG_7667.png

 

應該很好分辨老師作品和我的作品吧(大笑

IMG_8205.png

 

很想很想跟大家說,每次GREENGATE發表會的照片我都拍得很認真,因為我真心喜歡它,大部分的攝影角度都在現場思考後才按快門,除了有些陳設畫面我的攝影眼會失明,而事後選圖是開心也是難受的時候,後製修圖不用說,完全到達一個痛苦臨界值,主要是因為不想商品受到現場光線影響而偏離原貌,想盡可能的呈現出最真實的樣貌。

寫文章前我進行自問自答,為什麼一直喜歡GREENGATE呢?結果很意外的,因為我覺得它讓我獲得成長,無論是欣賞不同季度的每一份花樣設計,獲得靈感或撫慰,甚至購入後會想挑戰如何呈現漂亮的擺盤,如何讓每次的感覺都有新鮮感,如何讓這些花花草草從北歐丹麥的Hygge的生活哲學,同步融入臺灣日常。

這張是我最最喜歡的照片,沒錯正是因為有大同電扇的關係哈哈哈,我彷彿看到碗裡呈著蚵仔麵線,盤上有著臭豆腐和泡菜,壺裡再來個高山茶(結果整篇文章打到最後一段反而想崩壞GREENGATE形象嗎!!? 

NONO,我覺得紅酒、起司和紅茶很不錯,可是接地氣的菜單讓我用起GREENGATE來更有種踏實感。(到底想突破什麼

IMG_7569.png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