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七跟姊妹們約會,想不到大家都是大忙人丫....

長長的九天年假,我們竟然直到年假倒數第二天才有機會見面....XD

照片 641.png

咳~咳~請原諒我這次把主角放在"它"身上....XD。咱們吃飯常常有,但小女子我奢華行為不常見嘛...

大家也算是我這次敗家的見證人了....XD

照片 612.png

 

都怪今年年假天公不作美,連下了好幾天雨,害我大部分的時間都窩在家打牌睡覺。

重點是打牌還從除夕輸到初五,更重點的是我還一炮三響= =,

所以直到初七,我就跟駱駝嚷嚷著要出門晃晃(最好是能花錢有實質回饋,讓我一消悶氣..XD

 

剛好這天姊妹約下午,但我跟駱駝中午就先前出門晃去了。

照片 613.png 

 

但其實也沒去多了不起的地方,就是京站而已...XD(這間我以為我這輩子不會再踏入的百貨公司= =

照片 618.png

 

就在跟大家約定時間即將來臨前,我瞄見SWAROVSKI專櫃,忽然想進去找尋一樣商品...

呃,沒錯....就是這隻送上香吻的心的熊....(老實說,我之前在京站DM就注意到它了,所以我純粹想去看看實品

照片 653.png

 

但是,我想我真是低估我對熊的抵抗力了....,這不看還好,一看就著迷拉@@

照片 649.png 

 

接著,壓死駱駝的一根稻草出現.....

就是這個滿額禮"心型鎖頭"(其實我除了對熊迷戀以外,"心"型圖案也是我的罩門吶= =...

照片 654.png

 

而且這鎖頭也太美了!!是雙面的勒.....,一面鑲滿SWAROVSKI鑽,一面有許多縷空的心。(我簡直就是被一招斃命....

照片 658.png

 

而且滿額禮鎖頭有兩款,一款就是上方的銀白款,另一款就是下面的玫瑰金。

照片 661.png 照片 662.png

嗯....嗯....我..我差不多有六成是因為想要得到這副鎖頭= =。

 

然後算了一下扣扣,發現至少要買兩隻熊才有達滿額門檻....

接著我又跟駱駝東討論西研究的,像是只買一隻熊擺在家裡實在太孤單之類的....(我是賢妻良母呀,消費前都有乖乖跟老公討論喔XD。

 

最後竟然兩款鎖頭我都擁有了...XD(丫不然怎麼拍給大家看....

 

就讓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美麗的戰利品吧。

 

除了上述的飛吻熊已在必買list裡頭外,我們又看上這一對新郎新娘熊(我拍的不好,但實品超級亮眼。

照片 664.png

不知道我打哪來那麼多的喜好,成雙成對的東西,我也有愛喔。XD

 

接著另一隻,

超 級 無 敵 可 愛 的 它 !!!

 

 

那就是奶嘴奶瓶熊拉!!!

照片 670.png

 

簡直酷翻了呀,是你們買不買!?(那當然呀....

照片 675.png

 

當然,有男版baby熊,是不是也要有女版的...?

照片 681.png 

就跟你們說我有成雙成對的屁好,所以理所當然這隻牽著玩具鴨的水晶熊也被帶回家拉...^^

 

然後我把一家子口都擺放在櫃子裡...

照片 684.png

 

我只能說,晶瑩剔透,亮麗到一個我很難拍出它們美感的境界....

照片 685.png

 

反正一家四口加上一位愛的天使,真是越看越滿意,越看越滿足捏....

照片 686.png

這是我2010年第1筆 奢華的幸福。

 

 

駱駝先生,請問還可以有第2筆,第3筆,第兩千七百三十九筆嗎.....XD

照片 616.png

OS:我喜歡這張的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