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我承認這幾天比較沒盡到人母的義務,

反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天不用顧baby...

當然就要把握大好春光了

首先某一天,先跟姊妹殺去NIKE員購店,本來也想看看有沒有什麼好貨色,
不過只有大彎小彎有新品入荷,我還是很節制的空手而歸。

接著大家應我要求一起去吃爭鮮,我的最愛

實在好吃捏~好爽!!
回上一層(熱鍵:b) 




接著的某一天,好,其實就是昨天,我殺去皮醫生的店要理論。

本來我都準備好機關槍,想進店裡來個瘋狂掃射,結果入店迎接我的是一個溫柔的孕婦(原來是老闆的大嫂)害我機關槍瞬間變成彈簧弓...=  = 我只好也很溫柔的請她轉告店長,

再次遇到店長後,我馬上劈哩趴拉表示我的來意.....

............數十分鐘後,想當然爾我們的談判仍是他堅持他的品質,我說我的,但說時遲那時快,我講到激動處還流下真情的眼淚(我跟老闆說這包對我有重要的意義,結果我把他變這樣,還有我家很遠之類的@&$#%)

然後老闆算是很有誠意的說要退我500元,補貼我車馬費,

話已至此,我看眼下也沒辦法再爭取到什麼,而且包包問題很顯然已經變成羅生門,

還有我也累了,中午只吃一碗魯肉飯,果然不夠用來談判的熱量,所以就拿錢走人。





接著行程,因為收到Stila關店特賣的消息,想說去搶搶便宜。

我第一次去特賣會,結果整個傻眼@@,對,女人的瘋狂,我也是第一次見識到....。
我根本連店門口十公尺內都無法靠近...
下一張(熱鍵:c) 
拍了盛況後,我告訴自己,其實沒那麼缺拉....然後就閃人了XD...




其實也是因為要趕場去博物館驚魂夜2的記者會
KKBOX & 福斯影業 & Universal潘瑋柏 三方異業合作
下一張(熱鍵:c) 


接著主持人gigi和潘帥上場...
下一張(熱鍵:c) 

活動進行需要潘帥來個刻寫版啟動儀式,一旁的假雕像馬上就動了起來...
潘帥被嚇得傻笑中...XD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我找gigi合照,她本人很親切喔。(雖然有謎之音說,是今天很好....XD
下一張(熱鍵:c) 

然後也跟博2的阿布猴照相^^,Q耶。
下一張(熱鍵:c) 

接著晚上參加博物館驚魂夜2首映,為了防止側錄偷拍,福斯還請了眾多保全使用金屬探測器=  =,一一的收集大家的手機相機等...個人是覺得有誇張到,然後我一直在想偷藏的撇步,純粹是不想把心愛的相機交給別人保管。然後駱駝說一定有方法,這種是防君子不防小人。

因為這句話所以我就全交出去了,我不想當小人吶....
回上一層(熱鍵:b) 


很忙很累的一天,回家倒頭就睡了。

晚點再補上博2影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