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對這四個字其實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忙碌的時候,案子一個接一個的來。

該妳籌備的活動,時間到了,妳自然會想辦法讓它上線。

event.jpg 

那為什麼要提到這個活動?

因為這是我在前幾個月剛進某公司花了短短幾天寫出來的案子,但我沒多久就閃人了....XD,當然也沒機會親手送它上線。

 

就在收到電子報通知後,發現這個梗怎麼跟我的梗很像,所以就去瞧了瞧活動。

結果開心的發現是我規劃的活動沒錯,雖然TONE調變了、素材也換了豬哥亮(我規劃那時豬哥亮還在進修沒出現耶...XD

但是活動架構、主Catch卻是一字不差的延用了,這還是讓我喜悅了一下^^。

 

老實說,雖然去沒多久,但是這案子卻是我工作到現在認為寫的最完整的一份,對照KK的案子,我還真覺得汗顏(想必當年公司同事一定很包容我XD

也因為認識了一個新同事,我也揣摩學習了她的企劃方式。因為她的案子是我進公司第一眼看,就忍不住發出了一聲"嘩~強!"

 

有比較才會有成長。

雖然那裡不是我想待的地方,但我始終開心。

因為企劃能力又加強一點、認識一些朋友,還有多感受一間公司文化。

 

雖然在他們家每天要做早操。

但公司願意對新人進行一系列的教育訓練課程,仍是我覺得很肯定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