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mail收到一封邀請函,揉了揉眼睛,God!! 居然是GreenGate2016春夏新品記者會!! 凹~烏~~(實在好興奮不誇張,我真的一度想說直殺丹麥大買GreenGate再順便旅遊好了,哈哈哈

雖然不知道為何選中我,不過我立馬回覆出席,並轉告駱駝留下那天空檔要幫我顧小孩,哈哈哈哈哈!!

IMG_5994.JPG

話說我大概從兩年多前開始迷上GreenGate,雖然我本身就喜歡碎花圖騰的設計,但是在我眼裡,還是可以區分出吸引我的碎花設計跟不適合我的(像駱駝就分不出來,覺得碎花都是一個樣,哈哈哈哈哈。

而GreenGate的風格,根本完全為了我設計的(?)啊啊啊啊。關於我和GreenGate相戀的故事源起,關於我眼中的GG,可以爬文看這篇→☺ 丹麥GreenGate,為甜蜜的家帶回一抹北歐旑旎春光

 

 

說真的,GreenGate在北歐在丹麥,是如何包裝及行銷我並不清楚,可是我卻能感受到GreenGate Taiwan代理商,經營GreenGate的用心及誠意(是的,GG控如我,參加其他GG Taiwan辦的活動,完全有感而發,每一次,都是浪漫溫馨的回憶。然後我才明白,一個品牌尋找跨國代理商的重要性,代理商或許可以零時差銷售商品,可是不一定能夠清楚傳達品牌精神及理念,不一定願意延續品牌的文化故事。很慶幸的,GeenGate在這裡不只是個印花商品,而是個讓距離丹麥半個地球的台灣,也能感受丹麥生活的優雅媒介。

如果妳用心看記者會,就會發現

說到記者會,我有兩件遺憾的事,一是沒帶單眼(回家看照片沒有高清好痛苦),二是太興奮逛會場大街所以沒吃到看起來很厲害的點心。GreenGate 2016春夏新品發表會選在一間潔白清新的咖啡店,同時佈置了好幾款不同風格的陳設,下圖是GreenGate Taiwan品牌總監,他再次強調GreenGate的品牌理念是『讓平凡的每一刻都值得珍惜與分享 / Moments worth sharing』

IMG_6033.JPG

 

一定要插播一下,GreenGate創辦人Mona本尊照片(是我去年十月也是因緣際會主動報名,而參加到創辦人的見面會拍der

IMG_1857.JPG

 

因為本季以「北歐野餐」為設計靈感,所以發表會特地邀請食尚玩家主持人『林彥君151』及野餐達人『璐露野』,一起分享關於野餐23事

IMG_6060.JPG

 

璐露野現場示範野餐陳列技巧,畢竟是達人,所以她說家裡有一間房,專門放置所有野餐用具及道具,一聽到這裡我完全信心大增,根本很有進步空間(喂,被駱駝揍

IMG_6073.JPG

 

璐露野貼心表示:野餐佈置整體色系不要超過三種顏色,才會好看喔。在此,我也特地與璐露野、151一起合照以茲紀念,哈哈哈哈哈

IMG_6067.JPG

 

好了,關於記者會發佈流程大致上結束!立馬來瞧瞧2016春夏新品是什麼。只不過打這篇文章還蠻痛苦的,因為每仔細看一個花色就覺得實在對味,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喔!!(我已經好一陣子都是閉著眼睛路過GG專櫃啊,太危險了

 

2016春夏花色懶人包表示(如果如我一樣對品名有認知障礙,可以參考懶人我不專業白話文翻譯

1. 3/17上市_野餐系列:(1) Abelone White【設計重點在於周圍有很多粉紅愛心圍繞著】(2) Smilla【花草圖案及線條融合設計出格紋排列】,重點是這系列還特地出了美耐皿杯盤,就是要讓人輕輕鬆鬆帶去野餐用。

2. 4/15上市_EVERYDAY GREENGATE系列:Alice【EVERYDAY就是每天都可以用都看不膩,所以完全以素色素面為主再佐以浮凸線條及圓點收邊,讓成品不至於單調】

3. 4/15上市_北歐甜蜜鄉村系列:Abelone Raspberry【以莓果色調為主,完全是紅色世界來著,所有碎花圖騰、線條點點設計,都是紅色的喲】

4. 5/18上市_淡粉經典花卉:Marie【以藍白或粉白線條襯底,再押上藍粉白色系花卉圖案,看到藍粉白三朵花就是了!!】據說Marie花卉源自超過一世紀的手繪圖稿,也是GREENGATE第一款花色,更是品牌的靈感起源啊。God!!! 這系列我超愛!!(崩潰抱頭

5. 6/21上市_靛藍海洋微風:(1) Amanda Indigo【顧名思義就是一把藍,藍色的手繪水彩花卉+帶點海洋味兒的藍色粗曠線條等等等...】(2) Sally Indigo【以藍白線條為主的簡潔設計】

6. 7/18上市_清新甜美生活:(1) Amanda White【完全是以一支獨秀的一朵大花兒為設計主軸】(2) Mai【素色且規則的幾何圖型

以上,但其實我覺得不知道品名也沒關係,反正看到喜歡就帶走,人生才不浪費時間嘛(?),哈哈哈哈哈。

 

接著來看看我在記者會拍的各商品照片吧。首先看到的是藍色的手繪水彩花卉、簡潔的藍白線條,很明顯就是六月才會上市的靛藍海洋微風系列

IMG_5977.JPG

 

細看就能明白,何謂線條帶著海洋原始粗曠Fu,哈。水彩花卉的手繪感也相較明顯,帶著著不修邊幅的自由奔放,只能唱一句『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去海邊!!!! 

IMG_5978.JPG

 

這一區是以莓果色調為主的紅色世界,也就是『4/15上市的北歐甜蜜鄉村系列』

IMG_5991.JPG

 

我很喜歡近拍GreenGate的商品,仔細看杯緣的設計、仔細看這朵花和那朵花有何不同,正因為這些細節,就是GG在我心中勝出的原因

IMG_5992.JPG

 

接著就是三月率先推出的粉紅冒泡愛心們之野餐系列

IMG_5972.JPG

 

周圍完全環繞著點點愛心點點情啊啊啊

IMG_5973.JPG

 

愛心群聚是不是超級好辨認的Abelone White呀

IMG_5995.JPG

 

這張重點在於Abelone White馬克杯底下的粉藍花卉桌巾,還記得Smilla嗎?【花草圖案及線條融合設計出格紋排列】,我就是在描述這個款式啦,哈哈哈哈哈

IMG_5996.JPG

 

內斂又帶點少女心的女孩兒,真的很適合EVERYDAY GREENGATE,素色浮凸線條搭配浮凸小點收邊,完全低調的活潑美感,就是每天相看兩不厭的Alice系列(真心覺得我白話翻譯的很棒,噗XD

IMG_5999.JPG

 

我記得當時拍到這裡,深深的吸了口氣發出讚嘆,實在太佩服陳列人員了,怎麼可以任一個角度怎麼拍怎麼美勒!!!?

IMG_6081.JPG

 

猜猜看,裡面有幾個系列呢? 

IMG_5997.JPG

 

身為一個專業的家居品牌,GREENGATE當然不只有餐瓷器皿,其實還有廚房用品、寢織傢飾以及生活用品,例如我拍的這個錫盒

IMG_6003.JPG

 

唉唉唉,這麼漂亮的盒子哪捨得用來收納,而且叫那些喜餅盒該何去何從,噗XD

IMG_6004.JPG

 

Abelone White獨特的美耐皿系列,很明顯就是要讓人去野餐,連裝個西瓜都很秋很浪漫的感覺

IMG_6002.JPG

 

寢織傢飾的陳列區,這裡的氛圍美到讓我忘記近拍了啊啊啊

IMG_6005.JPG

 

還好有一張151美照,在這區留下完美回憶

IMG_6075.JPG

關於新品搶先看,以上

 

為什麼我說GreenGate Taiwan很用心呢,因為不單單是商品陳列,就連午茶區的野餐氛圍也沒有錯過,很是囂張啊!(立馬給GG TAIWAN按一個

IMG_5980.JPG

 

所以我說沒吃到下午茶,是不是一大遺憾!!! 是不是是不是,到底怎麼了我

IMG_5982.JPG

 

看看前面這個肉丸,看看後面那堆草,分明就是很美味的樣子啊啊啊啊!!!

IMG_5986.JPG

 

老覺得越看越傷心,下次還有機會我一定要痛定思痛,什麼都不必說,先吃就對了!!! 哈哈哈哈哈哈

IMG_5984.JPG

 

私心的留下這張照片,因為那台CROSLEY黑膠唱盤,大概一年前我瘋狂想買,正是想著帶去野餐用呀(野餐播黑膠音樂,秋不秋不秋!!),果然英雄所見略同(遠目  不過最後沒買是因為它要插電,駱駝反問:妳該不是野餐時,除了一堆道具還想讓我扛一台發電機去吧...........

IMG_5989.JPG

 

看完整場記者會實錄,有沒有覺得GreenGate Taiwan活動規劃的敲級棒呢!其實我之前參加創辦人來台分享會那一場也超棒,但一直沒時間寫文分享(再努力生一下

所以對我來說,只要GreenGate有活動,我覺得都很值得參加,因為他們絕對不含糊不馬虎!!

 

到此一遊,與某低調部落客合影

IMG_6017.JPG

 

這是我自己在家拍的Abelone White系列瓷器與經典花卉Marie桌巾

IMG_6690.JPG

 

覺得想要營造北歐感的氣氛,照片需要有點過曝或者偏冷調來輔助。

IMG_6693.JPG

 

實在覺得我買得是藝術品,不是馬克杯(為了花花完全失去理智

IMG_6696.JPG

 

哈哈哈哈哈哈,我完全知道陳列有多辛苦攝影有多辛苦,還有後台有多混亂啊。

IMG_6702.JPG

 

經典花卉Marie拿鐵杯對杯,超級美!!!! 五月上市剛好我生日,咳咳,妳們再等我一下喔,這就去帶其他家眷回來~~

IMG_6705.JPG

 

身為修圖控,不修一下很難過,Marie水彩版也很美捏(大心

IMG_6710.JPG

 

Marie蜷川實花版(很會,哈哈哈哈哈

IMG_6723.JPG

 

後記:

這次受邀出席真是個神奇的美好回憶,又想起那句我喜歡的話『 當妳真心的想做一件事,全宇宙都會幫妳的』,就像妳追星很久,有天突然接到本人邀請出席見面會的不思議感覺,哈哈。然後我跟駱駝說,真的很謝謝你,因為如果不是他總是支持,如果不是他兩年前陪著我在日本的大街小巷裡晃著,就為了找尋賣著GreenGate生活雜貨店,也許今天不會出現這樣的蝴蝶效應。

然後駱駝說:我永遠記得啊,那天妳進去店裡三小時出來後跟我說的第一句話『老公,我沒錢了』。(乾,那天才旅行第二天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6708.JPG

arrow
arrow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