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不能算是新髮型了

11月中燙的,明明燙好快一個月了,XD

不過到前兩天才在朋友面前亮相....

誰叫我每天都在家裡帶小孩呢....=  =

重點是,大家看了以後

有三個好姊妹異口同聲說要去我那家燙(讓我覺得事情大條了)

給她們看的那天我根本沒整理髮型,而且前兩天還綁包頭勒=  =

該不會是因為我說了一句"那家我以後還會再去"的關係吧

本來想說現場洗頭吹好給她們看,結果誰叫大家都沉迷於打牌呢..XD

不過這事關三個小妞的美麗人生

今天我就打起精神整理一下給她們看!

不然三個人都要去我弄的那間,我壓力真大.....





這是在新莊的亂剪(當初實在懶得跑太遠,想說總要在家附近找到一間未來的寄託吧...)

進去後很簡單,我只跟設計師說四句話,1.瀏海不分邊 2.上半部離子燙直 3.下半部燙大捲 4.多少錢?

設計師更簡單兩句話,1.瞭解 2.(去櫃台彈了一下計算機)回來告訴我$2500

我聽了整個龍心大悅,心裡本來預算以為要破3000勒XD,

所以馬上說好...




至於支持我下次再去的原因其中一點是

因為我要瀏海不分邊,設計師問我平常分哪邊,我告訴她後,

她就叫學徒上劑的時候反方向的上,

這點就讓我覺得不錯,

當然還有一些小地方拉,(畢竟我也是當媽的人了,應該多了一點眼力了XD)

外加她價錢還算合理(不然我頭髮超多又超長耶)




燙出來的結果,至少我個人是滿意的,

回到家以後,駱駝也說,唉喲~妳這次燙的不錯喔

除了瀏海我覺得修的短了一些些,其它我都覺得OK,



正所謂師父帶進門,修行在個人

回家整理就要靠自己了呀,除了烘捲髮的工具要買以外,

我個人吹捲髮習慣,就是會先用吹到頭髮半乾以後,

接著拿梳子把頭髮梳開梳直,有的設計師會說是吹捲髮大忌,

但是燙過捲髮的人應該都知道,如果洗完就直接烘乾

那會髮型就會變成很多捲子,毛又澎,

我在梳開梳直後,會將髮量分成兩束,然後左側整束髮會用手順時針的一邊捲一邊烘,

最主要是我希望頭髮像用電棒捲燙的一樣,一整片捲髮才會美

不過這要看個人喜好囉!不同的吹整就會有不同的造型拉!

但話說回來,好的造型實在要費好多時間好多功呢!



總之,這是一次成功的燙髮經驗拉,

希望我的姊妹們也可以都燙染出自己想要的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