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頸期盼Hans客串的那集還沒播,但託桃花小妹新聞稿的福,小小Hans第一次上報囉。

雖然標題是"桃花保母王心凌 險遭童尿洗臉".......  (電子新聞連結點我點我

 

桃花小妹官方blog有也露出這篇新聞呢^^,連結點我點我

沒錯,這童尿男主角正是我們的Hans學長是也....

雖然他在客串洗澡那幕時,忽然的神來一噴,完全嚇傻在場工作人員,好在不愧是瞿導,老神在在的比出手勢"噓~"

真的好期待看播出喔。

不只看看Hans,還有看看我老哥為我們設計的美麗的家,還有那一堆我貢獻的心愛大熊熊們....

 

大家,Everybody。

一起來看桃花小妹好不好!    好

一起支持桃花小妹好不好!    好

 

謝謝,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