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太神奇了!我人生中抽的第一大獎耶!!嗚哇!

cats.jpg

 

雖然說得獎的過程很曲折離奇!!XD

 

話說我離職後,閒在家裡東看看西看看,有一天我忽然看到宸翰喝的奶粉罐上貼著貼紙,那是抽獎活動訊息及序號!

然後我一眼就看中了Disney可愛證件包,我想得到它拉!!(整個就是我想要的,完全沒顧慮到宸翰XD)

所以回家馬上登錄序號,然後隨手就把單子擱在一旁了,因為證件包是前百名登錄就有,所以我心想交給上帝決定吧。

cats1.jpg

就這樣,不到一個禮拜,我接到電話通知,"我們是可貝可活動小組,恭禧妳抽到頭獎了"....

 

我心想,頭獎,什麼??什麼三陽機車?

就這樣抱著忐忑的心情,回家查了網路,發現我真的中了第一獎捏!!三陽機車Tini100!!

看了領獎通知,發現要附上序號貼紙!

我腦袋似乎當場被"鏗!"了一聲,貼紙勒?貼紙勒?我好像很久都沒有看過它的蹤影惹.....

誰叫我當初只想著要得到Disney可愛證件包,登錄就算了,我根本沒在管其他活動內容是什麼丫..XD

 

..........................................沉默分隔線..........................................

 

總之,在雙方辛苦又繁複的溝通下,我還是得到我的機車了,三陽Tini100,這台前鼓後碟,市價六萬多的機車乙台!

我也是抽到機車才發現,原來現在機車那麼貴喔??不是三萬多元就有了嗎!!?

 

算了,總之,這也算是我離職後的一大樂事吧!因為如果沒離職我就不會閒來無事參加什麼抽獎活動吧。XD

哈哈,有圖有真相,我的55小紅!!

DSCF1054.png

忽然瞄見隔壁的駱駝的小威龍,我家感覺都是紅色的車子勒...XD(但我是還蠻喜歡紅色沒錯!)

 

話說回來,有人剛好要買機車嗎?我現在還真是完全都沒在騎車惹....XD

喜不喜歡我的小紅呢,我可以友情價便宜賣喔!快來快來Q我!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