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都知道,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吃甜食,所以飲料站很難賺到我的錢,我每次點都要半糖,但我老覺得半糖還是很甜@@..

照片 926.png

每次去7-11也很困擾,因為不愛喝飲料也喝不多,一般飲料我都覺得很大瓶,最後我最常買的就是養樂多 or 礦泉水 or 無糖烏龍茶(我超愛喝茶的,現泡更愛,是說喝微甜的人不覺得很噁心嗎...)

好,重點來了,我跑去誠品買了兩盒巧克力...

為什麼!!

 

我說我只是為了那廣告詞"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將會拿到什麼口味。",還有包裝上八個復古人頭,那手繪風,一直讓我想到以前的什麼爽身粉還是扛棒,總會出現手繪人頭...XD,所以我就買了!!實在好有fu喔(駱駝說:實在好想打人....)

 

其實我也有研究一下,是比利時製作的巧克力,品質總不會差吧!而且我去誠品還有另一個目的,就是得到會員禮-【旅行的記憶-手創相框組】

將!將!看起來是不是復古又有fu!! 

誠品.jpg

就是這兩個原因,讓我特地殺去誠品一趟!

 

就在我奔向服務台,掏出會員卡,深怕禮物被換完之際,小姐緩緩拿出一份精美DM

照片 934.png

呆了1.05秒,我確定這是我要換的【旅行的記憶-手創相框組】,XD

 

回家看了看,我都快被自己笑死了,都怪自己DM沒看清楚,明明白紙黑字寫了DIY最有趣...XD(害我又得到駱駝衛生眼一枚,因為他問我說換到了嗎?我就掏出這一份DM...XD)

照片 938.png

總之,這個需要有耐心的東西,等我有時間再來做了。

 

接下來,本文重點,巧克力主角要登場了,為了它我才買了小婉生日卡片一張,因為想得到它,還得去誠品消費不限金額加價購勒!(小婉別揍我XD)

照片 928.png

 

實在好有fu喔,好可愛,懷舊的年代!

照片 941.png

 

google了一下,才發現Chokito,也算是小有名氣的巧克力品牌。雖然我沒看過阿甘正傳,但我非常之同意他的台詞...XD,人生滋味巧克力,總共有八種口味耶!上下兩層,共16片囉。

照片 931.png

 

我吃了小王子,結果小王子的口味是白巧克力。

照片 942.png 

話說,還不錯吃(駱駝說:妳明明就吃不出來,純粹是因為得手了,所以心情好食慾就好...)

對拉!對拉!那個感覺好像差不多是這樣...

 

不過這牌巧克力真的應該品質有保證吧,上網查,隨便都有它的產品喔!而且蠻愛走文藝路線的呀,你們看看拉斐爾的小天使是不是又出現了!還有梵谷油畫!

Chokito-LeCarres巧克力盒60g.jpg Chokito-LeCarres巧克力盒60g

《Chokito》梵谷油畫53%巧克力 150g.jpg 《Chokito》梵谷油畫53%巧克力 150g

《Chokito》甜言蜜語巧克力 60g.jpg 《Chokito》甜言蜜語巧克力 60g

 

 

好烏! 講完我的巧克力,要分享我姊買的18度C巧克力工房的巧克力拉!

話說我們姊妹倆還真有默契,最近不約而同買了巧克力,還想說帶回娘家可以一起分給對方吃勒!

讓我姊,讚不絕口的,就是它拉!!

照片 948.png

 

光是高雅的外表,就足以讓我的設計師姊姊對我"歐漏"了好久好久好久....

照片 952.png

 

但她妹我,畢竟是走理性實在路線...,好不好,吃了再說....XD

照片 958.png

這盒是"宇治抹茶生巧克力",盒裡還貼心附上小叮嚀,教導如何保存巧克力。

抹茶這款我喜歡呀,就說我不愛甜的,抹茶的澀味可以綜合巧克力的甜味,剛好!

 

接下來是她敗的另一盒,(忘了說我不吃甜,但我姊應該是螞蟻來投胎的....XD)

照片 949.png

也是有著高雅細緻的外表。

 

裡頭有兩種口味,都是他們藏心巧克力系列的,一是有著金色Logo的阿薩姆茶香,另一款是咖啡濃香。

照片 965.png

想當然爾的,我挑了阿薩姆茶香,(其實我姊還有送我一盒,讓我回家慢慢吃)

你問我好不好吃....

我有沒有說過這巧克力一顆要45元!

所以...這.....實在是太好吃了呀

哈哈哈,開開玩笑,不過說真的,我吃不出來嘛,就是...甜,而且比起抹茶生巧克力,自然沒有抹茶濃郁的香味囉!

 

 

總之,心意跟氣氛是最重要的嘛,我姊開心的心情,我也會覺得吃得很愉快,不過就在我姊又一直跟我說,妳看看!!他們是不是做得很有質感呀!

這同時,竟然讓我發現巧克力上的塑膠保護片無法平放,我只好開炮拉!!(妳看看,質感的敗筆處!!)

照片 966.png

哈哈哈,說著讓我跟我姊都大笑了!

 

最後,我姊又撈出了個存錢筒巧克力XD,裡頭是杏仁巧克力

照片 970.png

 

我問我姊她到底買多少呀!! 結果在旁邊默默吃的我哥馬上說,我們已經吃掉我們外甥兩罐奶粉錢拉!!

照片 972.png

的確是不便宜拉,不過偶而奢侈還是可以接受的...(看來還是我的人生滋味巧克力親民多了..XD)

 

這盒呢,是杏仁夾著巧克力!我第一眼看見它的感覺,就想起我們傳統的花生巧克力!

照片 977.png

很可惜的我不愛杏仁丫,所以這罐我覺得普普。

不過倒是勾起我對花生巧克力的思念!!就在我一直唸著花生巧克力的同時(我哥也點頭如搗蒜呀!)

傳統的味道果然令人思念。

改天我要繞去順成蛋糕再買來吃吃...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