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我就說我最近有很多敗家事蹟想要訴說,但我發誓....我自認為,我的錢都有花在刀口上.....(是說誰敢唸我),我花自己賺的錢,喜歡什麼買什麼有什麼不對,愛自己有什麼不對呢!?

雖然,標題有點嚇人,六雙鞋!!但老實說,我Total只花了去百貨公司買一雙鞋的價錢而已吧。六雙鞋2500有找,而且都蠻好穿的!真是令我爽翻了

照片 1193.jpg

宸翰說:媽~媽~~  這些是...!?!?

 

 

不囉嗦,馬上來看看讓我殺紅眼的好物吧。

 

第一雙:2010秋冬靴新款皮帶扣鉚釘可翻折羊羔絨兩穿高跟長靴高筒靴女靴子(我沒氣了...)

噗,淘寶的取名會不會太長了一點

總之,就是我一直一直想買一雙過膝靴呀,但不是款式看不喜歡,就是價錢我花不下手!!我花了2500,你們應該沒想到居然有一雙過膝長靴吧!!哈

a1.jpg

 

看完樣品照,馬上來看我的實穿照囉!這雙靴子讓我很滿意,除了跟想像中一樣是我喜歡的樣子以外,高跟的它還挺好穿的,很穩,也保暖。

page1.jpg

 

兩穿的穿法,就是可以把過膝的部分給往下折,變成一般長靴。這雙我居然忘了近拍鞋子實品,裡面其實是白色軟綿綿的羊羔絨。(羊羔絨是什麼其實我不太懂,但穿起來裡面軟綿綿的,我喜歡。)

page2.jpg

 

是說,如果大家覺得這雙靴子不怎麼樣,我也不會意外,因為我覺得駱駝真的都沒用心在拍它耶..

照片 1203.jpg

 

這一張,是我受不了他隨便拍一下,最後叫他蹲下來專心拍鞋子的成果,有差吧。拍鞋子的角度,由上往下跟從下往上拍,感覺就是差很多!

照片 1209.jpg

 

 

接下來第二雙:韓版新款保暖時尚雪地靴 圓頭中筒繫帶仿兔毛靴中筒靴子

哈哈,因為要打這篇文章,才認真看一下店家取的鞋名,實在太好笑了。這一雙我第一次看就覺得是給"個性又甜美的女孩兒"穿的,(這不就是在說我嗎!?噗,總之我知道是我的style!)

a2.jpg

 

其實現在走在街上,幾乎十個女生就有六個女生穿雪靴,另外三個女生穿all star,其他就是乂牌。哈哈(我自己覺得)

不過每個人的雪靴都讓我看得很無趣,就是那個樣子嘛,打從我第一眼在網上看到它,就深深愛上了。多了鞋帶跟一圈毛,讓我覺得個性有型不容易撞雪靴啦,太棒了!

page.jpg

 

不知道為什麼,我這張man爆了!!太個性了啦,說好的甜美呢?

照片 1195.jpg

 

底很軟,鞋也很輕,穿起來極舒服,因為是雪靴當然保暖,我最近愛上它了!(因為這算是我第一雙雪靴,也許雪靴穿起來都是這種感覺吧。)

照片 1210.jpg

 

厚,話說我真的很受不了的是.....

你們自己看看施 駱 駝 先生.........

我叫他幫我近拍雪靴的樣子,結果你們看看他拍了什麼!!?

照片 1211.jpg

怎麼看都覺得焦點是在我的"咖逃夫"啊??我看到照片整個快暈倒

 

 

 

第三雙:韓版新款冬款羊羔絨繫帶可翻折兩穿兔毛靴內增高中筒靴騎士靴子

我Po文的現在才發現,這雙鞋有內增高?可以翻折兩穿??

a3.jpg

 

我只是單純覺得很休閒可愛所以買了,沒想過可以兩穿,也沒有注意有沒有內增高(今晚回去再檢查一下,然後折看看XD)

page7.jpg

 

這是全台灣人都跑出來玩的2/27那天,我們不遑多讓也殺去小人國拍的^^。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小人國之旅喔

照片 1310.jpg

 

靴子的部分就告一段落,我居然一口氣買了三雙靴子XD,是說風格完全不同囉。(風格多變還真是令人破財

 

接下來另外三雙就是高跟鞋囉!

第四雙:韓國流行雜誌款性感波浪燙鑽蝴蝶結絢麗網狀紋個性跟高跟鞋

這雙是跟台灣賣家買的,現在流行取很長的商品名是不是XD...,沒辦法,這鞋太華麗,不買對不起自己

a6.jpg

 

高跟鞋的實品圖,果然如我想像中的美麗,而且前方是增高的防水台,所以看起來很高,其實穿起來還好。(防水台這名詞其實我不知道是大陸還是台灣用語XD)

page3.jpg

目前在家試穿的感覺都還不錯,還不知若出門走一天,是否依然舒適。真期待能夠穿它的時機快來臨!

 

 

第五雙:2011春季新款 防水台圓頭高跟鞋磨砂皮手工亮片 新娘鞋單鞋

其實上淘寶看了看,我發現只要是很閃亮的高跟鞋,他們取名就很容易冒出"新娘鞋"的字眼,是怎樣,一定要當新娘子才能搶眼嗎...

a4.jpg

 

我已經盡量很低調了,但總會被這種高調的鞋給剎到....(這根本是最近很夯的小三穿的顏色的鞋嘛..

page4.jpg

管他的,我就是喜歡啦!!(我覺得看到這些高跟鞋,我就好想喝喜酒喔XDXD)

 

 

最後一雙,

"暢秋"如我.....

只有這一雙,才能配的起我

 

 

 

 

 

將~將~將~~~~~。歡迎加入 國 標 舞 的世界,花哈哈哈哈

照片 1235.jpg

傳說中的,韓國流行雜誌款時尚專櫃性感芙蓉飾花絢麗網狀紋個性跟高跟鞋

 

這樣單看有點老氣,請看看他的樣品圖,我其實是為了那朵花啦,哈哈

a5.jpg

 

因為花是活動的,所以可放可不放,想走成熟路線就不要放花囉。

page5.jpg

 

想年輕一點就把花兒掏出來囉!我試了另一種夾法,很明顯的,醜到爆,花兒看起來就有夾旁邊好看而已!

page6.jpg

太棒了,好High喔!!

大家快點約我出去玩吧,我要每天都穿新鞋~~

 

 

忍不住想說,我的2500好值得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