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是將近一個月前的事了,我的激情也都褪的差不多了,只好先翻出FB當時的熱情回溫一下,哈哈哈

cats.jpg

是的,那一夜超美好的,超美好的。

不枉費我那天請了半天假,只為了去河岸排隊插頭香,哈哈哈哈哈哈(我好瘋狂喔....我是黃來瘋

DSC_0188.JPG

 

雖然排隊的時候,我沒有如預期的插頭香....,但神奇的事就這麼發生了。

DSC_0190.JPG

 

不知道為什麼工作人員帶位時,我們居然變成頭香耶!!? 這真的是爽翻了,雖然頭香桌,需要仰角45度聽冠哥唱歌,是有那麼一點酸!但要不是坐在頭香桌,我就不會有機會得到冠哥拿著mic讓我唱歌的一刻,一切都是值得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_DSF8038.JPG

 

話說排隊時,駱駝一直拿著他的新寶貝"Nikon V1"亂亂拍,然後男人如他,就拍了兩位美女,後來才發現這兩位美女居然搖身變成超~清~涼~辣~妹~妹~妹~~~

DSC_0193.JPG

 

這一場,比較像他的新專輯發表會,其實他的新專輯,我早在半個月前,就上KKBOX聽到滾瓜爛熟了,我是到河岸發現演唱會後有簽名會,所才買的。但重點,我並不是想要他的簽名,而是想要跟他合照,誰知道不准啊!純粹簽名而已,真令我炸裂....(算了,我已經得到當晚全場最大的幸福了,知足矣。

_DSF8002.JPG

 

這場既是新歌發表,也是告別單身演唱會。因為我們的冠哥結婚了,雖然他們僅是先去登記而已。

DSC_0239.JPG

 

全場少不了的祝福,但也少不了的捉弄。

DSC_0256.JPG

 

先是同門師弟們上台獻賀外加暖心大合唱,之後超精采的就來了................

IMG_3880.jpg

 

插播:嚴爵真的是越來越帥了,帥炸了啊啊啊啊...

IMG_3881.jpg

 

有沒有覺得面熟!有沒有覺得面熟!有沒有覺得面熟!還記得駱駝稍早拍的路人美女嗎,居然是Hot到不行的辣妹呀,身材超好,我好羨慕呀,而且我就坐在第一排,那美妙Body,一 清 二 楚 吶。(好害羞~好害羞~

DSC_0270.JPG

不囉嗦,實況轉播ing,衛生紙請先準備好(喂~XD

嗯,大家以為熱舞完就沒事了嗎!

God,這才是最辣的,辣妹胸前夾著一杯茶,要給我們的冠哥喝,當晚老婆大人也在呢,是說讓人家夫妻失和是最開心的事了(大誤

_DSF8031.JPG

這之後,當然就是品冠深情開唱的時間了。

未拆的禮物專輯,我最喜歡一首歌,那是獻給自己的。

勇敢的靈魂 

主唱:品冠 作曲:品冠 填詞:黃婷

你一直努力 努力卻力不從心
拼一條命 拼不過命中注定
爆沖熱情 熱情被當作任性
肝腦塗地 把自己累到不行
你的信仰在宇宙渺小飄零
絕不放棄 頑固的心靈
你的淚水在寒冬結成堅冰
像星星 燦爛你的天頂

你總是很認真 很虔誠
不怕犧牲 不管夢有多笨
有多深 多不可能
生命是坎坷的 脆弱的 漫長旅程
一直走會有人感動 挺你勇敢的靈魂

這世界太密 太多人紙醉金迷
你在原地 用力地大口呼吸
一敗塗地 沒有什麼了不起
你有耐心 陪自己熬到天晴
你的信仰在宇宙渺小飄零
絕不放棄 頑固的心靈
你的淚水在寒冬結成堅冰
像星星 燦爛你的天頂

你總是很認真 很虔誠
不怕犧牲 不管夢有多笨 
有多深 多不可能
生命是坎坷的 脆弱的 漫長旅程 
一直走會有人感動 挺你勇敢的靈魂

永遠勇敢的靈魂

DSC_0303.JPG

我知道我很渺小,也做了很多好事跟虧心事,沒有偉大的夢想,但只求自己能一直走,因為總會有人感動,挺我勇敢的靈魂。

DSC_0232.JPG

每一次的河岸品冠,總給我不同的感動和驚喜。某次他大方地給我們祝福,並且一起合照☞ concert。美好的信仰 之 品冠 婚禮歌手NG party@河岸留言,這一次,我還能在現場,有他拿著mic,短短短短的獨唱"為你我想做更好的人"。雖然他就近在我眼前,但我緊張的不敢直視他(因為也害怕唱錯詞,哈哈哈)

而這首歌,其實是專輯裡我第二首喜歡的歌。有句歌詞,卻是當晚在現場反覆的演唱之後,讓我更有感覺的。

為你我想做更好的人
你完整了 我的靈魂
只想你了解 愛可以多深
你的完美 讓我來完成

你是我心中最好的人
我為你的 天堂開門
你不是我的神 卻給我一生
你讓我的宇宙沒有恨

每一次爭辯太久 我比誰都還失落
是我不夠成熟 才不能讓你懂
如果我們都曾經 為彼此而難過
有什麼不能 一起執著一起過

 

現在的我,比年少時更孤單,但我更有勇氣和它相處,我並不是明明在幸福的時刻,卻只注視著寂寞,而是我敢面對自己的全部。就算現在的我說不開心,也不是埋怨,而是我學會不再強顏歡笑。

我當然想得到勇敢的靈魂。不管與駱駝喜悲點滴,但他的確 "讓我的宇宙沒有恨",好久好久,就算不快樂,但起碼不恨也不會怨,這是很難能可貴的。

 

DSC_0222.JPG

在精采的Live,都還是會變成腦海裡的默片

DSC_0373.JPG

 

不過,這默片雖然沒有聲音,卻是有溫度的,溫暖我回憶時的每一次心跳,我確定。

_DSF80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