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還沒花完的紅包錢想要有意義的陣亡,如果孩子生日想送個寓教娛樂,又絕對吸引他的禮物,如果大家買名牌包的時候有辨別真仿的困擾 (登愣!? 

話不多說,誠摯推薦行動顯微鏡啦啦啦,只要搭配手機或平版,走到哪觀察到哪,全世界任你看透透。沒錯,以下就是「uHandy Duet行動顯微二重奏」,完全已經過時的真人開箱照,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箱.png

在開箱文之前的「前言」

uHandy Duet行動顯微二重奏這個商品,好朋友任職的公司為其一代理商「伊晟科技」,有一天老友開心的跟我說,她們公司有一樣產品很適合Hans,我還滿頭疑惑。後來知道是行動顯微鏡之後,是Hans一直想擁有的顯微鏡之後,我非常迅速的就和她下單了哈哈哈哈哈哈,然後一直想找時間分享這個既有趣又有教育意義的好產品。

而我們早在半年前就入手行動顯微鏡,還趕上真人開箱的風潮拍了一波,而應該在當時發的分享文,不知道是不是我本人中了癌因性疲憊症的關係,人生時常提不起生活的興緻。在去年12月腫瘤手術前,還想著快點來分享,免得手術後身體狀態又不知需要休養多久,雖然老友從沒說過什麼,但我自己就是有一種拖稿的感覺哈哈哈哈哈哈。可是基於對手術全身麻醉的不安全感,我和老友說我不要打了啦,我才不要把人生該做的事都結清了去手術,我一定要有一種東欠西欠,人生未完成的事還有一大串,這樣去手術才會成功歸來(生病的人小劇場都這麼多嗎。

關於癌症也已經事發一年,直到現在,我想我的身心靈都已經休養完畢,我很清楚接下來該如何繼續幸福的生活,決心回歸到巧琳原本always爽爽的狀態(大笑

嗯,所以來開箱吧

 

IMG_0077.png

關於購買動機先重點提示在這裡,吸引我購買的原因提供給大家參考

1. 收納的便利性:在知道這個產品之前,Hans一直央求我買傳統桌上型顯微鏡給他,我明白他這個年紀對於世界的好奇心,可是身為收納控的媽媽,我一想到那台立式顯微鏡在孩子好奇心過後,應該要拿去哪裡冰起來,實在是困擾著我,但行動顯微鏡跟一包A4紙差不多大小,根本隨便塞哪裡都可以

2. 顯微觀察及時性:最吸引我的就是行動顯微的用法,最簡單的方式之一只要把低倍鏡夾在鏡頭前,再打開相機功能就可以觀察了哈哈哈哈。而傳統立式機器一般放在家裡,但是當孩子出門找樣本回來後,有可能採樣有問題要再出門,也可能採回來因為時間不足因素或被其他趣事吸引分心因素,忘了再進一步拿出機器來觀察,畢竟我是真的沒想過可以把立式顯微鏡當成能夠隨時㩗帶出門的東西。

3. 活體昆蟲觀察超誘人:基本的植物及微生物的觀察我就不說了,但行動顯微鏡透過置樣前蓋的空間設計,可以放入極小的動物或昆蟲,比如米蟲、螞蟻或蜘蛛。而我們只要簡單透過平板銀幕上,就可看著牠們放大又放大的身軀,不斷的移動爬行,只能說這種感覺非常地驚人,媽媽整個是驚訝也是驚嚇沒錯,但是小朋友都很興奮

4. 未曾想像過的日常卻綺麗的畫面:覺得傳統式顯微鏡有一種取樣心態上的侷限感,真的限制了我的想像。其實我們身在包羅萬象的世界裡,每一個細節都出於神之手,都值得我們好好的看看,正因為行動顯微的便利性,所以不只是研究生物,就連日常的服飾及用品、鈔票仿偽的微小設計,都可以透過行動顯微迅速看到更多的細節。

5. 真假名牌包一照現形:這句是我開玩笑的哈哈哈哈哈哈,可是確有聽聞要鑑定名牌包真偽,其實是可以觀察其皮質紋路。因為假皮無論如何都無法替代真皮質感der。

6. 關於顯微鏡倍率:低倍鏡10x-300x、高倍鏡30x-1000x,詳細規格文末會註明。其實我對倍率真心一知半解,不過在購買之前我有先試用過,只是拿低倍鏡10x-300x裝在手機上,就開始瞎照行動顯微探索,就瞬間覺得世界變得新鮮極了。

 

以上,

 

接著分享用低倍鏡顯微觀察的一些結果,樣本有:米蟲、LV包、植物、牛仔褲、螞蟻、蜘蛛、羽毛、跳跳糖、毛毯與玩偶等。

 

米蟲:會動的小小小昆蟲是Hans的最愛,透過採樣貼紙,把米蟲暫時困在置樣前蓋裡,就這麼變成龐然大物顯示在平版上了啊,媽媽也是長這麼大第一次「近距離」看米蟲

米蟲.png

 

螞蟻:一樣透過採樣貼紙收集好螞蟻。沒看過這麼大的螞蟻這麼清楚的螞蟻吧,而且在觀察的同時,還可以一邊開啟錄影或攝影模式,生動記錄螞蟻的出逃記,雖然媽媽覺得不太舒服就是了哈哈哈

螞蟻.png

IMG_0108.png

 

LV包包:細看了五金零件及皮革紋路,五金刻字的工藝果然是蠻俐落的,問題是,我沒有仿包可以對照假皮到底是長什樣

LV.png

 

植物與牛仔褲:真的是一機在手隨時拍隨時觀察,非常的便利,從植物的細節到牛仔褲的織紋,都刷新了想像。

隨時看.png

 

跳跳糖的物理變化:這個觀察很趣味,可以從頭到尾,清楚觀察跳跳糖加了水之後的轉變。Hans一直說他下次要買曼陀珠和可樂來試看看(?) 

跳跳糖.png

 

羽毛:在高倍鏡的觀察下,很清楚的看見羽毛的節點,這些節點也正是羽絨衣能保暖的秘密。

羽毛.png

 

鈔票沒說的秘密:透過行動顯微鏡就一目瞭然,原來百元大鈔的阿拉伯數字裡藏了一堆100100100100呢,可以截圖當桌面背景進行密集恐懼症的挑戰

鈔票.png

 

毛毯:有了行動顯微鏡,真的有點容易瞎觀察哈哈哈,感覺也是可以用來確認毛毯纖維到底有沒有藏污納垢,是不是該清洗了

毯子.png

 

玩偶吊飾:什麼都照什麼都不奇怪,我相信大家如果買了一定也會跟我做一樣的事哈哈哈。

偶.png

 

說回來,行動顯微下的畫面,有一些確實蠻美的,可以截圖挪用。自己的圖庫自己累積,而且絕對不撞圖喔

IMG_2499.png

IMG_2500.png

 

差不多已屆文章尾聲了,Hans有一回帶上行動顯微鏡和表弟去公園玩,兩小就一直在找東找西找昆蟲想觀察。覺得在這個孩子容易入迷手機平版的世界裡,如果要讓他們轉移注意力,家長需要多費點心了(我是說我)。

同場加映.png

 

文末彩蛋,媽媽也一起被開箱了。期待行動顯微可以啟發孩子與父母,親子共學關心這個世界的另一面貌。

IMG_0182.png

 

關於 uHandy Duet 行動顯微二重奏的商品詳細規格及購買處伊晟科技露天賣場

本商品標準配備 + 贈品 :

【高倍鏡組】 1. 高倍鏡 2. 光源載台 3. 圓形玻片 4. 不銹鋼固定片(傳統玻片專用) 5. 高倍便利夾

【低倍鏡組】 1. 低倍鏡 2. 置樣前蓋 3 個

【配件】 1. 採樣貼紙 2. 置樣貼紙 3. 樣本記錄簿 4. 樣本工具組 5. 專用收納袋 6. 樣本卡

本商品規格

【光學倍率】 高倍鏡倍率: 5 吋手機約 30~200 倍;7.9 吋平板約 60~360 倍。 放大倍率視裝置螢幕大小而定。 高倍鏡解析度: 約 1µm(500 /mm)。 解析效果依不同智慧型裝置而定。 高倍鏡視野範圍:約 1mm 直徑圓形範圍,與傳統桌上型 200 倍光學顯微鏡相仿。 低倍鏡倍率: 5 吋手機約 10~60 倍;7.9 吋平板約 20~120 倍。 放大倍率視裝置螢幕大小而定。 低倍鏡解析度: 約 3µm(167 /mm)。 解析效果依不同智慧型裝置而定。 低倍鏡視野範圍:約 5mm 直徑圓形範圍,與傳統桌上型 40 倍光學顯微鏡相仿。

【尺寸與重量】 高倍鏡:55mm × 45mm × 30mm 光源載台:直徑 55mm 高 25mm 高倍鏡組總重:70g 低倍鏡(含置樣前蓋):70mm × 30mm × 28mm 低倍鏡重量:11g

【電力系統】 電池種類:LR44 鈕扣電池兩顆 電壓:3V 電力時間:大於 48 小時 *僅高倍鏡組光源載台需要電力,使用低倍鏡時不需要電池。

開箱細部.png

i010003_1548227452.png

i010001_1548227452.pn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 ❤ 的頭像
    Selin ❤

    四手聯彈,施生活練習曲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