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眼尖的人一定有發現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是7-11 擺了好一陣子的Hello Kitty的商品,這次35週年結合了台灣文化特色!
(上頭這張圖是便條紙封面)

我第一眼看到就愛上!!

因為Taiwan Look,實在是太酷了。

是依台灣的特產與Kitty結合而設計出商品,有:淡水鐵蛋、台中珍珠奶茶、南投凍頂烏龍茶、嘉義雞肉飯、高雄木瓜牛奶、萬巒豬腳六款。

然後設計了撲克牌、手機吊飾、便條紙、小公仔三色筆等商品。


當下我就覺得要買來收藏,研究了一下覺得雖然手機吊飾或三色筆上都有Kitty小公仔,不過如果要收集就要買六份。喔~荷包一定大失血。

想想,就決定買撲克牌跟便條紙各一份,一次就能把六種蒐齊....


結果,慘況出現了....

我興高采烈的先拆了撲克牌(我以為牌上會更詳細介紹名產等...

結果!!只是52張牌上分別印了如同上頭的圖,除了台中跟嘉義,由另外四個地方的主視覺去做些微變化。

而台中跟嘉義為什麼沒有呢,因為他們只有一種設計,且各印在兩張鬼牌上= =

我整個心碎,然後安慰自己,一開始就是我期望值設太高,至少撲克是塑膠的....=  =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我懷著慎重的心情,把希望寄託在封面設計的還不錯的便條紙上,

結果!!打開後,分別是六種不同的單色印刷設計(我差不多要昏倒在7-11門口了...

其他顏色我想也不用給大家看了吧XD,
回上一層(熱鍵:b) 
只能說,好弱,好粗糙的設計及排版。



我覺得結合台灣文化這個idea很棒,但可不可以不要只做半套呢= =



我後悔了,

我應該買手機公仔吊飾的

我~應~該~買~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