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話說前兩天我去晃7-11,忽然瞄見這玩意兒...

OPEN將盒玩,仔細一看是遊台灣耶....當下就覺得cool!我要收集!!

 

當然我沒有失心瘋,一口氣就買下所有盒玩,一來是那家7-11所剩的盒玩也不多,二來是像我這麼沒耐心的人,怎麼可能走一盒一盒慢慢買,慢慢收集的路線呢?

所以我回家就先survey了一下,結果發現OPEN將遊過的名勝古蹟可以拚成一個台灣全圖耶,實在太讚了!所以我馬上就上拍賣找賣整套的XD,7-11平均一盒88元,大全套也就是含隱藏版,總共有8盒,如果去7-11買夠幸運完全沒重覆,那麼只要花704元,但我想我不會那麼幸運滴XD。

拍賣上賣大全套的人,喊價到1300以上的都有,我還觀望了兩天,想說看看有沒有新賣家出現,果不其然的讓我等到了個賣999還含運喔!不過因為我也不想等郵寄時間,所以直接下標就殺去面交了...厂厂

拚完以後覺得這個產品真的很棒耶!又認識了台灣的名勝古蹟。而老實說7-11做的還不錯,比如跨海大橋下的柏油路也有畫出來XD,又像中正紀念堂還做上磁磚的fu,高雄荖濃溪當然就是要划在藍藍的水上,知本溫泉下的小石子路。不過國際機場那塊綠區塊跟八卦山大佛的灰色地帶還有太魯閣那條白線,我就無法意會其意義了...

據駱駝說,太魯閣那條白線應該是代表台灣什麼縱貫線之類的...XD

總之7-11網站也沒講解,兩三句宣傳短文就把這產品打發了。

 

這是隱藏版:金門風獅爺+澎湖跨海大橋

下一張(熱鍵:c)

台北中正紀念堂和桃園機場近拍^^ 

下一張(熱鍵:c)

我跟駱駝都覺得應該會再出二代,然後我看隱藏版會換成綠島跟馬祖吧,哈哈

 

話說我上網查了以後才發現,

原來這是7-11配合OPEN小將四歲生日所推出的商品,6/17才上架,想不到我20號就到手了...

所以說網路真是厲害的好朋友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