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很久的天團!!! 五月天DNA演唱會,終於來臨。

照片 002.jpg

猶記得兩個月前,我忽然想看人生第一場演唱會,查了資訊發現五月天今年會辦,所以我決定把我第一次對演唱會的期待獻給五月天。但才發現五月天已經賣完三場了,幸好反應熱烈,所以加開一場。我以為沒人知道加開的訊息,我以為加開的場次應該不會很熱門。誰知道...售票時間一開始,馬上就造成搶購熱潮,沒半小時年代伺服器就當機了@@,本來不抱希望的我直年代再度開機,竟然就給它搶到票了。

我只能說,真的很扯...

我只能說,明明是付大把鈔票給人還要用搶的感覺....有點悲情..XD

 

 

當天進場前,小巨蛋門口就一拖拉庫的人在賣瑩光棒,真的也是很壯觀...

照片 011.jpg 

 

不然就是賣紀念品的攤位,結果五月天這次主軸商品竟然出現熊頭Logo,好在我有忍住沒敗下去...

照片 013.jpg

 

在等雅青的途中,逛著逛著,忽然讓我看到這一攤....(沒錯,就是媽媽揹著baby,辛苦的賣著瑩光棒...

相形之下,我覺得自己該去樹下懺悔一番(喂~....其實我平常也是很用心很努力在顧小核,在想東想西想賺錢的...

照片 018.jpg

至少最後我們挑了媽媽揹小孩的攤位買了瑩光棒!(老實說,我真的感同身受當母親的辛苦...

選了一藍一粉的瑩光棒後接著就進場去。

照片 039.jpg

 

 

老實說,人真的很多,

老實說,雖然這是我和雅青人生第一次花錢看演唱會耶....哈哈,但我們卻直接衝入搖滾區了說!!

照片 038.jpg  照片 062.jpg

 

順帶一提,我可愛的芊蕙跟她的Honey也來看MAYDAY第一場喔!

我很努力的用傻瓜相機幫他們拍了張合照,找找看,他們有比YA喔!太酷了....呵呵呵

照片 068.jpg 

 

將~將~ 忽然燈光一滅一亮,全場瞬間尖叫....

照片 073.jpg

 

接著我身後出現一片瑩光藍海....

照片 087.jpg 

寫到這裡我不得不說...為什麼我連買個瑩光棒都可以出糗....= =

為什麼沒有人跟我說看五月天的演唱會要買藍色的瑩光棒....,你們看看我身後的聽眾們有志一同的撐起一片藍海,當有也有零星的其他顏色,但至少我看搖瀼區真的只有我這隻與眾不同的桃紅瑩光棒...真是差點嚇哭我= =...(理論上會進搖滾區,真是都是專業的五迷...

照片 096.jpg

開場前我隨意的跟隔壁陌生女孩聊了一下,她說她每一場五月天的演唱會都會去看,每一張五月天都買正版,那天還是從台中殺上來台北看的。這實在令我佩服呀!!(只是我看坐在她旁邊的男朋友,不曉得是不是看太多場了,顯得沉悶許多...XD

也還好有認識了這個超級粉絲...,完全明白五月天舞台設計、繞場時間呀= =

當我還沉浸在阿信的歌聲中時,她忽然對我說,阿信要走過來了,接著不到一秒的時間,她已經衝到舞台前卡好位,還一邊回頭示意我快點過去,(你們知道現場粉絲有多瘋狂),來不及思考,兩秒後我也在她身邊了...XD,她還跟我說,留我們三個人的位置就好,千萬不要讓其他人卡進來,實在是高招呀!!

接著先是怪獸走過來,大家無一不伸長了手想跟他來個親密接觸...,你們說我都卡那麼前面總不能不伸手吧...(雖然怪獸一開始戴著墨鏡走過來,我心裡還想說...這誰呀...XD

唉!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

我以前覺得搶著握藝人的手這種事,實在真令人不屑...結果,我竟然.......

唉,我只能說,人在舞台邊,身不由己呀...XD

 

 

 

 

雖然搖滾區的票真的不便宜,雖然身旁的粉絲都很瘋狂,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值得,謝謝阿信圓了我看演唱會的夢。

 

聽他唱歌,老實說,我覺得不能用沉醉來形容,反而像是,心裡受傷的地方,找到復原的出口,曾經被打擊的充滿著夢想的心,似乎蠢蠢欲動的再次復活。那是一種被人瞭解的感動,是一種我好像真的能夠與眾不同!

 

 

雖然,沒有意外的,我在我預料中的那首歌出現時哭了,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有部分是為了自己,有部分更是為了我所疼惜的朋友們。當我們以為我們能夠改變什麼,卻發現什麼都未曾改變的時候。

 

不過倒也不是完全都那麼令人悲傷的,就像歌詞最後所說的"你值得真正的快樂 你應該脫下你穿的保護色,為什麼失去了  還要被懲罰呢,能不能就讓悲傷全部結束在此刻  重新開始活著"

我想這就是阿信的迷人之處!他就是不忘給人正面的力量!

 

當我們明白某一種道理,我想我們會更懂得珍惜。因為人生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接著一系列我超愛的歌一一上菜...

忽然好想你、知足、瘋狂世界、天使、最重要的小事、如煙、笑忘歌

 

沒想到五月天也十年了,在我高職時他們以瘋狂世界出道,魅力整個就是襲捲校園,特別大家那時真正是熱血奔騰的時候!幾乎就是這樣陪著我們長大。很慶幸台灣有這麼一個好樂團!!!而我湊巧的陪他們渡過第十年的演唱會,也真覺得開心!!

 

最後阿信唱了"溫柔"

他溫柔地說著:如果妳想要一顆星星,我就給妳一個星星

       如果妳想要一場雪,我就給妳一場雪

       如果妳想要自由,我就給妳 自由 ......

 

 

就在那麼一瞬間,真的下了一場雪...

 照片 100.jpg

 

雖然是紙片雪,但還真是美呆了!!讓我不得不拿出禁物拍一下!!

照片 102.jpg

 

就在這樣感人又溫柔的情況下結束演唱會。

 照片 104.jpg

 

最後散場時,眼尖的雅青發現九把刀坐在我們右後方,於是我們尾隨他和女朋友出了小巨蛋,找了他合照一張,也算是意外的可愛插曲,呵呵...

照片 105.jpg 

 

這是演唱會結束前,從天空飄下許多的氣球,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會和我一樣心情激動,因為上頭印著的catch,"I BELIEVE U CAN !"

照片 106.jpg

從這個小地方,讓我感動他們辦演唱會的用心及巧思。

相信自己的DNA,獨一無二也好、平平凡凡也罷,但你還是你自己,每個人一定都會有屬於一片自己的天空。

"I BELIEVE U CA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