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小婉生日後,緊接著就是同為處女朋友的大婉婉生日是也....這張大碗卡片我買N年了,終於在今年記得有這麼一回事,然後把它挖出來送給名副其實的大婉主人...XD

照片 055.jpg

大婉的生日總是我們的分界點,原因不多說。

然後醋桃撩料的某人妻在聚餐的前晚建議壽星可以來個輕熟女pa,雖然對壽星說出熟女這兩個字是有點刺激,我說就算不能熟女,至少也要有個Lady樣...這張全家福,覺得大家都挺符合規定的...

  照片 056.jpg 

 

但事實是,

洪x茹同學,妳是怎麼一回事,這個樣子妳也敢出席,以為穿件mickyT,Micky就能罩妳嗎......妳根本就是來搶壽星風采的嘛...(大婉,我們不要理她了....牽手走掉...XD

照片 063.jpg

 

還是我們的正版Micky最可愛標準了,連壓箱寶小禮服都出現了...

插花來說說Micky手上的膠囊信,我可是寫到凌晨四點才收工....(但我三點才開始寫拉...逃...XD

不過我沒有刻意要賺妳熱淚的。我只是單純的想,當妳在國外如果遇到不如意的時候,我們肯定幫不上忙,小小的膠囊信,希望能為妳帶來一點信念一些希望。但我相信,不用膠囊信,妳也一定會很好的。

"對自己好一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在寫得當下就覺得是我最想告訴妳的話(當然,妳真的抽到最有fu的那張...XD

照片 054.jpg

 

接著又要插花介紹我的高跟涼鞋,我只是想說,它的跟是個愛心形狀耶....我就是看到愛心形狀才買的...XD(對我一點都招架不住呀= =

照片 068.jpg 

 

然後在kiki吃飯聊天拍照、拍照聊天吃飯到他們午休打烊,我們只得被迫離場...XD

結束這甜蜜的時光。

照片 076.jpg 

 

接著我們陪準新人去挑喜帖+看飯店

照片 081.jpg

 

在飯店還是要拍一張...XD

照片 080.jpg 

 

結婚這回事繁鎖的很,不知不覺又到了晚餐時刻,我們漫無目的的最後去了香草花緣餐廳...

照片 083.jpg 

 

是還蠻多偶像劇去那取景,也有蠻多新人在那麼婚宴的。

照片 086.jpg

 

不過我們最主要是去填飽肚子的XD

照片 087.jpg 

 

排餐價位大約400~700左右,不算便宜,但是服務及餐點真的是不錯,關於稱讚到不行的服務(其實我們有研究過,該不會是大家那天剛好穿的比較Lady,所以也有吃香吧....

 

餐點請看↓↓↓

 

這是餐前開胃雞尾酒+水果切丁,好喝,而且是可以一直續杯的喔!!

 照片 091.jpg

 

接著是現烤手工麵包,也是可以續點的(太酷了....

照片 092.jpg

 

酥皮濃湯,大家都說好喝。

照片 093.jpg

 

前菜沙拉還有馬鈴薯泥。味道算中等。

照片 095.jpg

 

自己覺得很有意境的一張圖....

 照片 097.jpg

 

主菜1:Micky點的什麼蝦,看起來很大尾耶....(原諒我忘了它的名..XD

照片 100.jpg

 

主菜2:小婉點的迷你菲力牛排

照片 102.jpg 

 

 

主菜3:我的烤雞腿排

照片 103.jpg

 

 

主菜4:偉德點的鵝肝醬菲力牛...(最近很呆的我不例外的在服務生送上餐時,大聲的說:偉德,我也要試試你的鵝肝醬菲力普.....天啊,請給我一個地洞...

照片 104.jpg

 

 

接著是甜點:巧克力蛋糕

照片 105.jpg 

 

 

我的伯爵奶茶

 照片 107.jpg

 

 

還有經理招待的洛神花茶+手工餅乾

照片 109.jpg 

 

 

本來有一成服務費,但經理沒收,還送大夥一人一張VIP...嚇~~

妳們看吧,叫妳們穿Lady一點是有道理的(果然人模人樣,就會得到人道的對待....XD

照片 111.jpg 

 

 

最後不例外的再來一張照囉。

照片 114.jpg

 

 

結束行程滿滿荷包空空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