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得時刻的,懷抱著一份對愛的堅持。

今天只是想同大家分享,由我那親愛的-巧吟姊姊,親手所設計的婚禮小物,充滿愛的一切。

浪漫婚紗對熊 3.png

 

我的姊姊,她溫柔且善良,

我每回欣賞她的作品,都忍不住的讚嘆及佩服,

除了驚豔她的手藝,我更佩服的是,她怎能如此傾注生命所有的力量,毫不保留地,只為設計出一件件美麗的作品,

無論大佈置或小物品,我知道,她從來都是不顧一切的付出,

妳未曾想過的,她講究著每一顆珍珠的大小、每一條緞帶的長短、每一朵小花的色澤、每一回金粉的的多寡,

更珍惜著,每個見她作品的人,微笑的弧度。

 

她用自己的方式堅持著屬於她的品質。

 

Open your eyes,Open your mind,妳會發現她的作品裡頭,充滿著希望,還有滿滿地著對愛的堅持。

 

 

 

以前我總會忍不住唸她傻,只為別人作嫁,後來我才明白,那是她詮釋自己美好人生,最好的方式。

這是她的生活態度,執著所以美好!

 

就像我好朋友說的,

真正快樂的人,會在自己覺得有意義的生活方式裡,享受它的點點滴滴。

 

忍不住聊了太多姊姊,大家趕緊來欣賞她的漚心瀝血之作吧,以下剛好是她幫朋友喜宴所設計的婚禮小物及佈置,很不好意思的引起現場的人極大迴響!連飯店人員都說姊姊可以自己開店了,哈哈,實在是太棒柳!

 

首先是,金色喜燭 A款,熱情洋溢路線-由金蔥愛心及浪漫蝴蝶結組成!

金色蠟燭 A.png

 

金色喜燭 B款-走典雅路線,由Swarovski鑽+波浪花及玫瑰花圖騰組成。

金色蠟燭 B.png

 

銀色喜燭 A款-因為主人原想要西式純白婚禮的fu,但姊姊顧慮到新人長輩的感覺,所以改為銀白款,氣質又高雅!

銀色蠟燭 A.png

 

銀色喜燭 B款
銀色蠟燭 B.png

 

婚禮絕不能缺少的婚紗對熊,銀白蕾絲設計,也是為了符合主人想要的西式高雅的fu。

浪漫婚紗對熊.png

 

嫁紗簽名本,以及Love簽名筆。

嫁紗簽名本簽名筆.png

 

戒枕簽名本。是不是很令人Shock呀,簽名本也太精緻了點吧!!

戒枕簽名本..png

 

姊姊為新人特製的紙相框!

新人平面相框 B.png

是不是很有創意呢^^

新人平面相框 A.png

 

接下來,是鋁線編製的燭台。

鋁線燭台 D.png

 

完全就是靠姊姊自己的創意,編出各式各樣的美麗燭台

鋁線燭台 B.png

 

接下來,就是一系列婚禮會場佈置所需要的裝飾設計了。

裝飾設計 A.png

裝飾設計 B.png

裝飾設計 C.png

 

看完以上許多的婚禮小物,大家是不是很期待看婚禮現場呢^^

 

將~將~將將!!

大家所看到的一切,從桌花、桌巾佈置到擺飾,全都是姊姊一手設計及佈置的喔!

DSCF0721.png

DSCF0759.png

新人平面相框 3.png

DSCF0713.png

是不是看得大家都想步入禮堂拉...嘖..XD

 

整場還有個超屌的,就是這個蛋糕塔,同時也是送客小禮,實在是美翻了拉!

蛋糕塔-送禮小物 1.png

還有許多相片,大家可以去相簿欣賞喔!

 

最後附上,設計師真面目,也就是我姊拉^^,以及她的得力助手,我姊夫!!

DSCF0796.png

實在是Bravo!

 

姊姊,妳不渺小,妳實在太棒了,讓我們一起加油開創新未來吧,啾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