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音樂是一種興趣,聽品冠唱歌 是一種 你這輩子不應該錯過的享受吶!

(好聲音,誰都不該錯過,真的,聽我的準沒錯!)

DSCF0980.png

請問我這個造型有沒有很像學生吶??!XD

 

不知不覺,我和駱駝也去捧過品冠大河岸四次場了耶,而且每次我們都吆喝朋友們一起去,最近聽友團更有越來越龐大的趨勢。

DSCF0903.png 

 

我想大家當然也是衝著品冠本身的歌唱實力才賞臉的囉!

DSCF0909.png

 

這次的聽眾團有米奇!

DSCF0910.png

 

有小翁先生!

DSCF0914.png

 

剩下的就是熟面孔拉!

DSCF0915.png

DSCF0916.png

DSCF0920.png

 

關於品冠歌唱的溫柔,我在之前已經寫過了,有興趣的人請看→ ♠ 美好的信仰 之 品冠 婚禮歌手NG party@河岸留言

 

話說這次很特別的是,我特地提早去河岸排隊,想實現我搶頭香的願望!!演唱會晚上八點半才開始,我下午三點就現身西門町了,結果你們知道我排第幾個嗎?

第5位吶!!!啥米,我當下大傻眼吶,馬上call駱駝說,我下次再也不幹這種傻事了XD(不過這種負面心情隨著品冠的開唱,我又動搖了..XD)

DSCF0961.png

 

有別於上回的情歌品冠,這次品冠帶給大家的,完全就是熱情洋溢,重播青春歲月的人生吶!

馬上,我們就來看看品冠與建恆的精采開場!

 

 

 

你們說說看,是不是很令人熱血沸騰吶!!

DSCF0938.png

 

但老實說,我一開始還真不知道建恆是哪位人士,即使事先得知他會出席,我卻連google都懶..XD

DSCF0966.png

 

誰叫我全心全意,就只想得到品冠呢..哈哈XD

DSCF0946.png

 

就在排隊的當天,看著花藍一盆一盆的送進來,才令我認真的思考一下建恆是哪位大人物,竟然有屌到讓許多歌手為他加油打氣!

就在後來透過朋友得知,原來他是個主持人 & DJ & VJ ..

DSCF0972.png

 

沒想到,有三重身份的建恆和品冠搭檔起來,是如此的奇妙、熱鬧與爆笑!

DSCF0973.png

 

實在是令人徜徉在他們用心設計的節目裡!這次兩人中場還慎重的換裝出席喔!

如果大家有認真看我的現場錄影檔,一定會發現我每次都錄一半吧,哈哈哈,就是因為他們實在表演的太精采,品冠唱歌實在太動人,我無法分心,更不想浪費時間錄影,只想好好的欣賞這場秀,所以才每回只錄一半XD!

DSCF0974.png

 

雖然我對建恆沒概念,但我可以確定他的人緣很好,除了隨處可見的花籃(套一句品冠說的,他九場加起來都沒有他一場花籃多XD),現場連易桀齊及戴佩妮都出席替他加油呢!

經過了今晚,對我來說,建恆歌唱實力當然不足以支撐他當歌手XD,但最令人佩服的是,他的勇氣!

DSCF0966.png

以前我只覺得有才華的男人最帥,現在我才明白,原來有勇氣的男人也很帥!建恆著實令人欣賞囉!

 

今晚,想必又是個令人懷念的美好夜晚囉

 

順便一提,keyboard老師也認真的很帥喔!

DSCF0976.png

 

最後,附上與品冠合照一張,今日很幸運的又與品冠合照到拉,So Lucky!!

DSCF098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