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上週末真是太好命了...一天連吃三攤,兩天假日玩了五攤。

這其中的一攤呢,就是去吃神旺大飯店的伯品廊下午茶......好開心呀!!

DSC_4529.jpg

最令人爽的事,這餐免費!!

所以我要先大大的感謝芊蕙夫婦送的大禮(3客伯品廊招待券),如果不是他們,我就吃不到高檔下午茶了,而且還是自助式吃到飽(跪

(OS:芊蕙我有乖乖帶妳指定的感謝人選前來,另一名額我就自己挑了。

 

其實上圖是吃完後出餐廳門口照的,吃之前太趕了,完全來不及拍門口,哈。

現在就一起來看看伯品廊餐廳巴。諾大的空間,但我們的位子被安排在最靠邊,有種私人包廂包覆的感覺,喜歡。

page5.jpg

 

今天的與餐人員。我 & 我親愛的Queena。

DSC_4513.jpg

 

Richard & 他親愛的朋友。(我忘了問名字XD

DSC_4438.jpg

 

都是我在KKBOX得到的非常要好的同事。Richard人也好好喔,從高雄上來還帶小禮物給我們,我覺得我這天賺好大

DSC_4439.jpg 

 

餐廳的擺設當然要拍拍,這是可愛的水杯。Richard朋友說琉璃裝飾是後來再燒上去的。

DSC_4442.jpg

 

入坐不久後,服務人員即送上玫瑰茶。我不知道是不是可以指定茶種,因為我一直在聊天中,哈哈哈。

page2.jpg 

 

重點來拉!!自~助~吧~。吃~到~飽......光那三盞水晶吊燈就讓我真有置身名媛下午茶的狀態中,哈哈

DSC_4472.jpg

 

下午茶的菜色,我用一句話形容,那就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從冷盤、熟食、海鮮、甜點、茶,重點菜色,當然都有。

page3.jpg

 

特地拍了無緣的海鮮區,天知道我這攤的上一攤,也就是中餐,是去金山吃海鮮!!我完全對下午茶的海鮮起不到慾望(太可惜了

page4.jpg

 

茶包熱茶區。

DSC_4480.jpg

 

不知道過了多久,服務人員主動送上冰淇淋喔。是椰奶口味的,不過我不愛椰奶,但還是拍照做做樣子了,哈哈!

page7.jpg

 

菜色近拍,是說現場菜色當然比較多。但因為我中餐那頓海鮮大餐....所以,我只有小胃...

page.jpg

 

讓Queena為之瘋狂的焦糖奶酪還是焦糖布丁(我居然吃過就忘了..XD

因為她很喜歡焦糖,起碼吃了十個有吧........

page1.jpg

伯品廊的餐點,總而言之,精緻好吃。

其實還未開動前,Richard朋友就有說他google過評價,都是很不錯的回應呢。

我真是太好命了again

 

下午茶的聚會,差不多就是這樣拉。

page8.jpg

 

而神旺伯品廊的室內裝潢,也挺美的。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這幅大壁畫了!

page6.jpg

 

超美的吧!我特地跑來近拍!我好愛這種異國藝術風。(不知道是不是受這壁畫影響,我這兩天居然去買了本藝術百科,哈哈哈哈

DSC_4526.jpg

 

天吶,這小天使我好像搬回家!!!!!!!!!!!(可是我家也有兩隻小天使了

DSC_4500.jpg

 

我們座位上方正好是會反光的金屬板吧,所以我們就玩起自拍了..XD,當天唯一的大合照,哈!

DSC_4486.jpg

 

美好的兩個小時,準備要撤了。

DSC_4505.jpg

 

諾~~美吧!!在壁畫座位區的正上方,挑了無限高的水晶燈,好煇煌壯觀!!

DSC_4524.jpg

以上,

簡單又甜密的神旺大飯店之伯品廊之名媛下午茶 之旅。

 

 

後記,年輕人都很愛拍照啊...我一張都不想刪,哈哈哈。想看的人再看吧。

page9.jpg

 

Richard & R好友

page10.jpg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