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距離剛剛好,這樣的歌聲剛剛好,

給我勇氣,給我力量,

照片 1010.png

這是品冠,

這是一種美好的信仰。

 

大概是一個多月前,大婉傳了簡訊說,品冠的河岸開唱又來了,要不要聽?然後我馬上上網查了詳細資訊。

因為本人的工作,讓我即使是能提前就得知的私人活動也不敢貿然下訂,因為我真的很擔心那一天工作會忙不開...

照片 1005.png 

當我查了一下本次主題是 [ 品冠 婚禮歌手NG party ],時間:4/23。

我幾乎想都沒想,就跟駱駝說4月我 一 定 要 去聽品冠唱歌了,同時我還問他說你知道為什麼嗎?

然後聰明如他,直接問說,是在23號嗎?哈哈,真是太開心了!

 

沒錯,這一天是我們在一起6周年的日子,(雖然我出發當天還在噗浪發文說,今日是我們5周年...哈哈,結果馬上被駱駝糾正是6年了...XD

照片 1007.png

其實我對紀念日這個東西本來就沒有很要求嘛,只是覺得這次也太剛好囉。

 

這一天,我幫駱駝準備了一整套的潮服,但我只能說,不是每個人穿潮服就會變潮,

就像我覺得為什麼駱駝有辦法把氣質襯衫及風騷背心穿成像運動員的fu,完全沒有我要的斯文感呀!??

照片 1008.png  

 

這一天,也非常感謝大婉彎的好同事提早排隊,才讓我有機會坐到史無前例的正前方第二桌位置,

這一張的品冠的確是在看我的鏡頭喔!!(因為我有注意沒有人拿相機XD

照片 1011.png 

他本來要準備唱歌,也因為看到我拿出相機,所以他馬上配合的擺出個POSE,實在太感動了我...

 

品冠的歌聲很細膩,搭配著旋律,輕輕的道著每個人的故事,好像不管天在黑,流再多淚,他都能體會,他都能撫慰。

有時是穿透力的歌聲,有時是自然的調侃著自己,有時是不怎麼好笑的笑話,卻同時創造出舒服的空間及氛圍,

這也是為什麼會讓不是追星族的我們,不斷的去捧場。

我第一次覺得這是一種信仰。

因為妳相信著某個人、某件事,所以妳享受著這其中可以帶給自己的力量,所以妳靜靜的體會,靜靜的再次充滿勇氣。

這樣的距離,讓我覺得很美麗。抬頭仰望,是簡單不造作的品冠,我想我找到了個 美好的信仰。

 

這也是第一次,我覺得駱駝比我熱中於某件事,

就在品冠唱著"美味關係"的時候,他湊近我耳邊說,今天實在很適合我們 [ 今天的主題 ],然後還主動寫起小紙條要給品冠,希望品冠可以替我們簽名,替我們特別的今天留下個美麗的見證。

大家想想,能讓木頭駱駝也變得浪漫,那麼這件事,是不是很值得信仰?笑。

照片 1013.png

所以在散場後,我把紙條遞給工作人員,並且說明來意。就這樣,我們很順利的達成小小的夢想。

第6個周年,的確是我們六年來最特別的一個周年慶^^

照片 1014.png

 

我想我會一直支持著品冠的。

IMG.png 

 

順帶一提,今天其實還跟了汐止哥&大婉彎一起聽歌,結果散場時,我忙著找後台,汐止哥竟然偷偷的想去上廁所,連帶著讓大婉彎也跟著去上了...

結果他們上完,我們也拍完照了。讓大婉彎錯失和品冠合照的機會拉!!(都是汐止哥的錯XD

 

大婉彎,別難過,我下次真的要搶頭香,我會想辦法跟品冠當好朋友,讓妳合照到的...^^

 

最後附上,品冠唱的"情歌",因為這首歌我真的是太愛太愛太愛了,只好違規的光明正大的錄影了,不好意思喔,品冠!

實在太好聽了,分享給大家吧。雖然品冠也很敬業的配合主題NG了..厂厂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