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去跳蚤市場的勝利品之一,50元的Crystal Ball精典毛毯。

當我看見老闆在賣它的時候,我幾乎是花不到0.03秒的時間,就跟駱駝說"付錢"XD

照片 699.jpg 

今天分享的只是一個好玩的經驗,

沒記錯的話,我第一次知道這個品牌,是在去年偶然機會,看到朋友說,想要sogo周年慶來店禮,也就是它Crystal Ball精典毛毯!

當時我不認識它,但我對這牌子的狗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就在今天逛跳蚤市場時,瞄見老闆大特賣,我當下有迴光返照的感覺,大腦硬碟快速讀取,咻~咻~咻~....(心想,這是幾個月前我看到的那個牌子嗎?

然後看著老闆搬出一整箱,心裡馬上又下定論...(老闆,你好樣的,竟然A得到一整箱。。哈哈哈

接著就轉身跟駱駝說,我要買一件。太酷拉。

 

老實說這種毛毯的確是蠻好用的,

不管是在車上還是在冷氣房,還有看電視時也可以蓋一下,簡單又實用。

 

所以說,跳蚤市場還真是個神奇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