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厂,這是我花了兩千五百大洋的新髮型,大家應該看不出個所以然吧....

照片 1021.png

其實這早在我的預料之中,所以我並沒有很傷心沒有改變這回事。

 

今天的我跟汐止哥一起去變髮,由汐止哥介紹了一家位於西門町的美髮店,他說他常配合的造型師調去那上班了,

但不是我愛說,我光聽到店名,心都涼了一半了,有點想反悔不去了丫...

這家店名就叫做"火鳥"啊,是不是很令人傻眼..

 

不過我還是很有友情道德的賣了汐止哥一個面子,去火鳥弄了離子燙,因為本來是直髮,又燙離子燙,不注意看,當然是看不出什麼差別,

照片 1022.png

駱駝OS:那妳幹嘛燙?

其實是因為我有自然捲,但朋友都說看不出來,本來我也覺得這樣燙有點浪費,但是當我聽到造型師在幫我上劑時順便問說,"妳髮根是不是有特別去燙玉米鬚",當下我就覺得,燙離子燙一點都不浪費呀!

因為我的自然捲,就是捲那種乍看之下,頭髮很直,但近看才會發現頭髮有無限的小波浪完美弧度= =....

而我的頭髮又多,所以就很容易澎起來拉...

 

以上,我的變髮日記說完。

 

另外附上汐止哥變髮後的照片,他是去染髮的,但我也不知道他染的是什麼顏色...XD(我覺得我拍照技術太高超,是有把他拍得帥了一點...XD

照片 1017.png 

 

正面鄰家男孩照!

照片 1019.png        

 

接著是新髮型新氣象的合照拉!

照片 1025.png 

 

注意!注意!!

本文的重點,現在才即將來臨....XD

 

就在我們剪完頭髮之際,本來是要趕去赴于茹的約,不過就在聯繫之際,我發現她有很濃的鼻音,一問之下發現她感冒了,(感覺蠻嚴重的..

當下我就壯士斷腕說不去了,(唉~因為我真的很怕被傳染,然後又傳染給宸翰,那樣的日子,大人小孩都會很辛苦的。

我只能說人在江湖,情非得已呀...(滴兒很抱歉捏,記得要好好保重身體喔!

 

所以我們就自己去吃飯兼逛街了,

結果,我忽然在誠門116巧遇以前高職社團同學,(OS:就是大媽....

 

再簡短的寒喧閃人後,汐止哥忍不住就調侃我說"喲~人面真的很廣嘛妳!!"(大家應該沒忘記我們前兩天一起去唱歌,讓汐止哥發現也認識我朋友,而我剛好都認識大家這件事...

然後呢,我們兩個忽然靈機一動,想比比看誰人面廣,

遊戲規則是,在我們散會前,如果雙方都沒再遇見熟人,我就要請汐止哥一頓,(因為遊戲設定為我人面廣,所以沒遇見當然算我輸。

但如果有任一方遇見熟人,另一方當然就要請吃飯!

 

哈哈哈,這實在是個很爛的遊戲,

但我們兩個也因此閒晃在西門町,然後也不交談了....

因為我們目光都很專注的到處搜尋有沒有熟人....XD,

從誠品116晃到誠品西門店再晃去武昌電影街,接著又經過誠品武昌店,最後又繞回誠品116,

我本來打算逛街的計劃也給它放棄了....= =

 

就這樣,應該過了快1個小時吧.....

我們差不多要散會了,駱駝也在來接我的路上,我們就在誠品116前與我們今天的新髮型留影,(然後請注意我們後頭那群肖年A~~~)

照片 1027.png

就在我們自拍完畢,回頭之際...

我忽然發現那群肖年A裡頭,似乎有我認識的人耶..!!!!

 

待我定神一看,按耐不住興奮的心情,我馬上大叫,"欣宏~~~",哈哈哈哈!

照片 1030.pn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人生無處不巧合丫,我實在是笑到合不攏嘴了~

人面廣果然不是口號拉,我就這樣贏了一頓飯耶,太爽了。

 

我馬上在大街上跟欣宏擁抱兼合照!所謂有圖有真相嘛!

照片 1031.png

太棒了!

 

今天實在是令人心情愉悅的一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