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愛上泡沫之夏。

123.jpg

不是因為喜歡少爺愛夏沫,巨星也愛夏沫的童話故事裡的劇情。

真正令我著迷的,是他們所流露出的,不管是深情的、痴狂的亦或是霸道的愛。

我只能說,演得太好了。

我只能說,

如果你也曾經那麼瘋狂的愛一個人,如果你也曾經為愛遍體鱗傷,如果你也曾經為了愛掉進地獄也不害怕......

那麼,你就該看泡沫之夏,那些,你的曾經,熟悉的感覺。

但如果你不想想起...,別看。

 






夏沫說:
我也想要幸福啊,我也想要完全地依賴,想要毫無保留地被愛或者去愛,
可是我害怕,這個世界上可以完全信任的人,就只有自己了,
當你失去站立的能力,當你信任的人離開,你就會重重地摔在地上...

p1.jpg

這是一段,直接刺進我心中的話...


一生中,到底會遇到多少適合的人,在下定選擇時,真的確定可以一直牽手走下去嗎? 沒有人知道...
我只知道我錯過了一個我適合的人,她的堅強,讓我很心痛,


有時候一個人堅強的好累,想要展現出脆弱的自己,卻沒有值得相信的人,
我希望有人能了解我,但是我又害怕被人看透,不自覺的保有秘密,
到底是什麼時候,我多希望有人能擁有打開我心裡的鎖的鑰匙。

如果可以...
在我面前...
不要這們堅強...
因為告訴自己要撐下去的感覺...
我很熟悉...
雖然表面上覺得我可以很好...
但是其實心裡...
那種會逐漸加深...
讓人身心疲憊的憔悴感...
其實只會讓人覺得心酸...

 

 

夏沫和洛熙是同類,所以第一眼就被彼此吸引。

 

太過相似的人

容易互相吸引 也容易互相厭惡

- 明曉溪 -

因為我們擁有
同樣的步調
同樣的契合
同樣的需要

為什麼總是只能找到互補的人
而找不到和自己相像的人呢...
兩個太相像的人...
總會因為犯一樣的錯 而錯過、失去彼此

 

 

我想我會持續地乖乖的守著電視的。 

2222211.jpg

看了幾集,我還是喜歡歐辰!!?

 繼續看吧,我想我能明白能為自己解套的方式是什麼!!?

 

記得,如果妳不想想起...,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