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上回去小巨蛋看演唱會,已經是去年九月的事,那時候是為了心愛的5月天吶!爽吶!五月天DNA演唱會...點我點我!

照片 1712.png

想不到時間又過了一年,而我因緣際會的來到Angela的潘朵拉星球!

 

話說張韶涵的內力,真的不是蓋的...

她一開口唱歌,汐止哥馬上說他被震飛到市民大道再彈回八德路上....,有沒有這麼誇張!就是有這麼誇張呀!

照片 1714.png

這次特別的事,這也是駱駝第一次聽演唱會喔!扣掉跨年演唱會不說,他第一次到小巨蛋來(小聲的說:其實汐止哥也是...噓....)

 

不過我跟駱駝有著同樣的fu,

那就是Angela的歌聲,實在是非常的有power以及穿透力,平常聽,會充滿幹勁!!

但當你聽久了,或者是身體比較疲倦,耳朵會有種承受不住的感覺說!!

 

整場下來呢,

老實說,我覺得沒有我第一次看她演唱會有fu!

除了舞台設計外,還有演唱會曲目的舖陳...,實在都不對我的味,要嘛就快歌都擠在一塊,讓我耳朵很累...

要嘛就是連續慢歌,連駱駝都閉目養神了...(駱駝其實去哪裡都會展現他閉目會周公的神力)

重點是,雖然我只去公關公司渡過短短四個月,不知道哪來莫名其妙的職業病!

一直注意舞台佈景有哪裡不對,哪裡機關卡到了要扣錢呀,哪裡流程不順....哈哈,真的很莫名其妙耶,這樣哪有辦法專心聽歌..XD,但我就是控制不了,而且還拉著駱駝猛討論...

 

若要說演唱會令我喜歡的部分,

那大概就是特別來賓韋禮安的出現,以及壓軸的陳漢典了!!

韋禮安和張韶涵一起唱藍眼睛,實在讓我很開心(藍眼睛對我來說是我在KKBOX的特別回憶,那可是我們公司的IDEA,並請高層去撮合Angela及青峰一起合唱,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雖然韋禮安沒有唱因為愛(我想是要留到他九月自己演唱會才要唱吧,哈哈),但我還是很開心他的出現,他是個有實力的歌手!

接著,另我刮目相看的就是陳漢典拉!

陳漢典!!?沒錯,大家應該從沒想過會在小巨蛋的舞台上看到陳漢典吧,哈哈哈!

他和Angela合唱快樂崇拜!!我的媽呀,他真的唱現場,還邊唱邊跳,太酷拉!!

而且不失一般歌手水準!不知道他練了多久拉..哈哈,總之,我欣賞他!!欣賞!欣賞!欣賞!

 

 

咦,怎麼會出現個指緣油呢? 哈,因為這是Q送我的禮物,開心,開心!

DSCF2509.png

 

怎麼又冒出個品冠!? 因為這個也是KK同事送我的拉。

DSCF2515.png

 

棒烏!是品冠公仔!

DSCF2517.png

 

老實說不怎麼像,不過我下次有機會還是要拿給品冠簽名,哈哈!

DSCF2520.png

 

 

打完,收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